-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漫改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把「孤独」当做萌点,而非作为性格,注定了人物塑造的扁平化、强烈的都合感和情绪爆发——共情的缺失,难以产生同感。 或许漫画没有这些问题,这是漫画载体本身于夸张、片面艺术手法的包容。 EP5的3D把它一直以来保持的节奏击破了、打碎了,有强烈的失真感。本来演出过度而缺少一瞬的崩裂,好像地球的自转,节奏缓慢而踏实;摇滚风格的live完全在另一个维度,好像突然跳上悬崖,力量猛地释放,找不着北。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2-8-21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百合 2017年1月 日常
经过了一季的堕天搞笑,sp2 让人感动。总的来讲,因为不墨守天使的陈规,虽然导致剧情基本没有、后期因为重复该设定而变得枯燥,但是却也提供了一种思考的可能性。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2-8-21 / 标签: 日常 动画工房 搞笑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承接第一季的观感,十分不错。但是,故事没有结尾,在一如既往的日常中结束,让人不免怀抱缺憾。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2-8-21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日常 萌 治愈 2015年7月 動画工房
当年的快乐源泉。十二集的 ed 很用心,值得加上一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8-2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废萌 J.C.STAFF
在原作的基础上,改编得很不错。如果考虑与第二季做的铺垫,是一部值得七分半的作品。加之以 Ending 很好听,八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8-21 / 标签: 治愈 2022年4月 日常 漫画改
给九分也不为过分。由于画风极为典致,贡献了我的电脑桌面。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8-21 / 标签: 2022年4月 日常 芳文社 J.C.STAFF
实在是好看。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2-8-21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水瀬いのり 日常
催眠作。无聊,但是可以就寝。
看过的标签
- 35剧场版
- 29轻小说改
- 17搞笑
- 13异世界
- 13百合
- 13京阿尼
- 12恋爱
- 12TV
- 11原创
- 11名侦探柯南
- 10漫画改
- 8日常
- 8SILVERLINK.
- 8名探偵コナン
- 7动画工房
- 6SHAFT
- 6新房昭之
- 6治愈
- 5J.C.STAFF
- 5虚渊玄
- 5凤傲天
- 5欧美
- 5推理
- 4青春
- 42022年4月
- 42023年7月
- 4SUNRISE
- 4迪士尼
- 4A-1Pictures
- 4萌
- 3柯南
- 3偶像
- 3穿越
- 3Feel.
- 3WHITEFOX
- 32017
- 32014年10月
- 32017年4月
- 32023
- 32023年1月
- 32022年1月
- 32014年1月
- 3Diomedéa
- 3轻改
- 32011
- 3魔法少女小圆
- 3催泪
- 3龙傲天
- 3Studio五组
- 3几原邦彦
- 3芳文社
- 3pixar
- 3校园
- 3OVA
- 2病娇
- 2皮克斯
- 22019
- 2动画电影
- 22017年7月
- 2LapinTrack
- 2MADHouse
- 2万年小学生
- 2游戏改
- 2漫改
- 2GONZO
- 2妹控
- 2西尾维新
- 2未来日记
- 22016年4月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