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4-3-3 / 标签: 暴力美学 MADHouse
打戏作画不错,但太抽象了,子弹随便躲,只有boss才能对主角造成伤害。意料之外的是文戏挺有味道,黑帮味相当足的动画。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4-2-15 / 标签: MADHouse 青春 花田十辉
美少女旅游动画,虽然去的是南极,但是感觉相当日常的作品。花田十辉系构+脚本,带来了这几乎一整部动画极佳的观感,每一集都能点出爆点和主旨,还有很多出色的细节,虽然细想本作好像是个命题作文合集……不过最让我感动的还是第一话的,“搭上相反的电车,来上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种感觉吧。这部动画最核心的,果然还是旅行的意义吧,无所谓成长,就在旅行本身发生的点点滴滴吧。小南极就是一部在南极这个荒芜的舞台上展现jk最纯粹感情的动画啊。(突然想到,小南极这表现出来的不是跟团游吗……)
看过的标签
- 12原创
- 6百合
- 5科幻
- 4恋爱
- 3剧场版
- 3搞笑
- 3MADHouse
- 3花田十辉
- 2几原邦彦
- 2日常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轻百合
- 22022年10月
- 2青春
- 2奇幻
- 2A-1Pictures
- 2芳文社
- 2GAINAX
- 2花泽香菜
- 2公路片
- 2新房昭之
- 2治愈
- 2治愈系
- 1今石洋之
- 1谈话类节目
- 1社团
- 1长门有希
- 1井口裕香
- 1历史
- 1逆天
- 1ufotable
- 1池袋
- 1赌博
- 1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 1死光光
- 1SHIN-EI
- 1漫改
- 1丸戸史明
- 1动画工房
- 1废土
- 1MAPPA
- 1牛尾宪辅
- 1沙发套
- 1StudioBind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梅原翔太
- 1异世界
- 1平松禎史
- 1冈田磨里
- 1动画电影
- 1岡田麿里
- 1实验动画
- 1好想告诉你
- 1動画工房
- 1TYOAnimations
- 1田中罗密欧
- 1石黒正数
- 1境界式长篇大论
- 1冒险
- 1神作
- 1西尾维新
- 1新海诚
- 1空之境界
- 1虚渊玄
- 1渡边信一郎
- 1神谷浩史
- 1后宫
- 1暴力美学
- 1神配乐
- 1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