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24-3-12 / 标签: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北久保弘之 江面久 黄濑和哉 井上俊之 西尾铁也
“押井塾的结果之一,企划得以起草并通过。…江面久以“画面设计”名义,在背景美术上下了非常大的工夫(日文外部链接:北久保弘之和江面久的对谈https://www.aniplex.co.jp/blood/battletalk/k_vs_e1.html)。那是美术和演出相融合的一个非常崭新的案例部作品。…打算在美术上有所作为的意图本身其实是继押井构图系统之后的一件大创举。动画终于获得了照明。” 说来没有最后一句话就当爽片看了,真的是非常帅气,好几处光的处理都非常好看,那样巧妙变化的光忽闪交替,翅上蒙上的偶然黑影,仿佛是真实地摄影机在真实世界偶然收集到的一般,其中功夫想必十分不易。修正非常地细节,耳朵都是一个形状,有粗细变化质感的线很漂亮。 也就日本人能让主角一本正经地穿着水手服厮杀了吧hh。 -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2-27 / 标签: 吉原正行 P.A.WORKS 剧场版
灾后重建、年轻人的迷茫。美术背景ligne Claire风格的反光似乎没有很好的成为书写的工具,威士忌独乐若叶是什么味道的呢,浅香在山田君里的微醺都吉原做得更好吧。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4-2-27 / 标签: TYOAnimations 畑博之 OVA
-
起源 BIRTH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貞光紳也 / 金田伊功
2024-2-27 / 标签: 金田伊功 KanameProduction
真的太无聊,明明充满了爆炸与动作却没一点爽片的感觉,缓慢得信息量失衡,根据上妻访谈也是确认了音画不同步并不只是源的错,声音不接也是相当影响了节奏。还没发展完美的破片效果有时候更似碎冰溶解。不喜欢人设,眼神有时太失焦了。在最后一幕的背动颜色不统一,而且多人场景相当混乱。 故事我并没有完全看懂,所到底这几个碳基生物与起源有何强关联?那些个无机智慧体似乎只搭载了语言和动作上,他们究竟为何盲目地攻击。最后竟将星球的毁灭由一个莫名其妙的无机小鬼来承担,怪。多给一星到作画上好了。 -
猫之乡 とつぜん!ネコの国 バニパルウィット
1话 / 1998-05-30
2024-2-16 / 标签: なかむらたかし 中村孝 滨洲英喜 安藤真裕 小中千昭 江村丰秋 冲浦启之
美术设定太棒了,子供向但是丰富的视觉冲击很吸睛。人的世界,永远都会被这小镇的生活味与错落的坂道阶梯所迷住。猫之乡像尼莫和小白角,太梦幻了。有些地方还挺吓人的 -
古城荆棘王 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
1话 / 2010年5月1日
2024-2-3 / 标签: SUNRISE 片山一良 寺冈严
前面会被这些神经病给气笑,后半嵌套的迷宫一样的叙事剪辑倒是精彩,原来这些家伙真的是神经病啊。太多3d本来有点减分,但是10年前有这样的三渲二也挺厉害的不是吗!而且特效卡全都画得很好,是剧场版的水准。然后就是我好像又没怎么看懂。 我很喜欢那个岔口镜头旋转的一幕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F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F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田中裕太 / 東堂いづみ / 板岡錦
2024-1-26 / 标签: 田中裕太 东映动画
凑个热闹 -
Front Innocent 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
1话 / 2005年3月10日 / うるし原智志 / うるし原智志
2024-1-24 / 标签: 漆原智志 OVA
怎么结尾还要藏牛。因为都太理所当然,所以就有点索然无趣。修的倒是精致,可是乳摇还是云海骑兵更好啊,竟然在菲尔躺倒时都没有乳摇表现,不行呢。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4-1-23 / 标签: 押井守 冲浦启之 Production.I.G 沖浦啓之 西尾铁也
这些东西都无法准确的区分善恶,党派或特机队,即使是并非红衣少女的姐姐,被揭穿为党派犯人的那个女人。 情感与机械般的外表间形成了巨大的张力,完全不可见其面目的狼仍保留着犹豫困惑怜悯,至始冷峻克制的面在女人质问不似人时,波澜涌起。猎人不加思考地猎杀,狼群也不会让他持续动摇。 大体恢复秩序的社会,仍有矛盾相互冲击着。鸭片里少不了的城市影像中,边缘游走的白旗,在不能再忽视中更加明显。 燃烧弹激烈的火焰撕破了黑暗与寂静,枪弹在人体穿刺爆裂,鲜血猛烈地继续在无生气的机体里持续飞扬。冲浦的最低度影与精选的线契合了社会的面目,与暗淡克制的色调、背景共同构成了整体的画面。步入地下,战场设置在了下水道,一切都在城市下寂静下发生着。 -
骷髅13 剧场版 ゴルゴ13
1话 / 1983年5月28日
2024-1-20 / 标签: 出崎统 杉野昭夫 小林七郎 TMSEntertainment TMS
叠化,另人惊诧的对镜头中光的捕捉在全片高密度地展现,在现实漫光的地方也在尽情地制造着镜面,写实地为飞空的物投下两层影。 这类硬汉电影果然少不密布的裸戏,前面还可乐呵看怎么在这种性质的影片中让这些女角色想尽各种办法裸露,但疯子那段同样的姿势好像再看到未麻,真让人难受。 那个女人在被丈夫的父亲道森雇佣的人迫害强奸后,问道森为何执着于杀手而不找雇佣杀手的人复仇,而最终自己也将枪口对准了杀手,真是令人唏嘘。 骷髅一直都没有出现,冷面连上床都跟木头一样的主角竟也不是那样行尸走肉般的枯骨,漫长的坠落的结局揭晓了,杀死自己儿子的道森化为了真正的“骷髅”。对于被杀者死亡的刻画也让这些可恨或可怜之人的形象更加深沉。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1-20 / 标签: TMS 立川譲
大荧幕就是适合会爆炸的爆米花大片,很久没看柯南了也不影响理解,制作组拿捏了,反正比之前重映的贝克街好看。看到有啥新设备新建筑就知道该炸了,超能力小学生和jk再也不演了,黑色组织全是搞事,真是令人感慨。好些海上的摄影也做得很漂亮,美术监督和演出辅佐有寺冈严。 这次也没什么作画可言,不过近景做了线条的粗细处理,但是线粗很多地方不统一,同一个景别不同cut线粗和粗细变化的处理都不一样,信息量很乱。 -
伏 铁炮娘的捕物帐 伏 鉄砲娘の捕物帳
1话 / 2012年10月20日 / 宮地昌幸 / 桜庭一樹
2024-1-20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两个无法以自己的身份在社会生活的人,认可自己的身份好好生活下去的故事。能猎善追的自称“俺”的女主角会因为被人称为男孩子而不悦,也会莫名觉得女性气质的衣服不适合自己,而当真正的接纳作为女性的自己,渐渐地回自称“私”穿上漂亮的衣服,但一些仍然不变并不需要遮掩,她还是会爬上那个高架。遗憾的是,即使是近两个小时也有很多地方交代得不清,缺乏情感的铺垫,告白以及有人前身份的揭穿做的不太好呀。 人设很可爱,男主反串女装也太漂亮了,在女主、她哥哥还有很多劳作的老百姓的衣着都以简单的线条强调了有着肌肉的健壮身体,人均小粗腿hh。每个人的头型都很有意思,有的像葫芦有的像倭瓜,长得也很有个人特色。 美术呈现的京都街景和繁荣景象真是好看,色彩丰富但也不俗、不阿宝色。 天皇竟如婴儿吮吸手指蜷缩在地上,奇特,为什么呢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4-1-20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没想好评语,但隔了好几个月了也不是办法,最后的烟花回是最好的烟花回,光的线索在一整集里都贯穿着。数次强调的他们的家,黄绿色的场景氛围到了,遗憾的是很多时候美术lo都没到位,制作还是比较粗糙的。如此顺着复杂的人心走下去,会不会崩坏呢 印象有很多很不错的演出回,ep31、34、36等等 -
魔法使Tai! OVA 魔法使いTai! OVA
6话 / 1996年5月25日 / 佐藤順一 /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タッフ / 伊藤郁子
2024-1-20 / 标签: 小中千昭 佐藤顺一 TriangleStaff
前面的板野马戏绝对是为了炫而炫,甚至还放了3、4次!女孩子很可爱,色气的地方很努力的地方,服装也都很可爱。但是恋心的描写真是不行,第五集就也不是很好看,因为男生都说不上有什么魅力吧,大家是在哪一个节点心动的都不明白。魔法的设定真是可爱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8 / 标签: 岡田麿里 冈田磨里 平松禎史 安藤真裕
如何去描绘一座异样的不变的城市,这里给出了答案,人们无所事事地游走工厂被挂上牌匾,已是一座一些人的神龛,隧道牵起悬挂纸垂的注连绳,这里是神的居所。在这种无感无变的对立面,冈田让他们主动着痛着、享受气味、触摸着彼此,真是变态。清晰的告诉你他们的初吻嗑着牙已经很有趣了,幻视《龙与虎》的再来一次,她还让他们的对话几乎是贴着彼此的唇进行。暧昧的深吻并不是纯粹刺激感官的戏码,一如空中杀手、雷的银翼杀手的吻,都带着强烈鲜活的生命力。 恋父、窥见“父母”亲热场景,她已经借正宗、睦实之口反复说着感情让他们之所以存在了,这些带这些只敢让人窥视的带着伦理而复杂的情感也不再是单纯的感情冲突,与他们的现实接轨了。在窥见现实缝隙的那一刻,两界自由与封闭的关系竟发生了翻转,此前多次设立的镜在此刻扩展至了整个世界。 其他想说的话写不下了,那就说我永远喜欢冈田磨里好了。
看过的标签
- 24OVA
- 16剧场版
- 16MADHouse
- 10Production.I.G
- 9SUNRISE
- 8望月智充
- 8J.C.STAFF
- 7西久保瑞穗
- 6轻小说改
- 6加藤诚
- 6竹内哲也
- 6Studio4℃
- 5漫画改
- 5高畑勋
- 5大友克洋
- 5川尻善昭
- 5别所诚人
- 5新房昭之
- 5押井守
- 5A-1Pictures
- 4东映
- 4AIC
- 4TROYCA
- 4小林治
- 4冲浦启之
- 4原惠一
- 4森本晃司
- 4渡部周
- 4StudioPierrot
- 4原创
- 4南泽十八
- 4吉田玲子
- 4P.A.WORKS
- 4今敏
- 4吉卜力
- 4中村亮介
- 4川井宪次
- 3科幻
- 3高坂希太郎
- 3杉井仪三郎
- 3西尾铁也
- 3出崎统
- 3片山一良
- 3MAPPA
- 3浅香守生
- 3笠井贤一
- 3石田祐康
- 3漫改
- 3林太郎
- 3BONES
- 3大平晋也
- 3安藤真裕
- 3StudioBind
- 3安浓高志
- 3亚细亚堂
- 3恋爱
- 3宫泽贤治
- 3松本宪生
- 3TelecomAnimationFilm
- 3井上俊之
- 2漆原智志
- 2小林七郎
- 2佐藤竜雄
- 2矶光雄
- 2原恵一
- 2高畑勲
- 2杉井ギサブロー
- 2水島精二
- 2北久保弘之
- 2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