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城荆棘王 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
1话 / 2010年5月1日
2024-2-3 / 标签: SUNRISE 片山一良 寺冈严
前面会被这些神经病给气笑,后半嵌套的迷宫一样的叙事剪辑倒是精彩,原来这些家伙真的是神经病啊。太多3d本来有点减分,但是10年前有这样的三渲二也挺厉害的不是吗!而且特效卡全都画得很好,是剧场版的水准。然后就是我好像又没怎么看懂。 我很喜欢那个岔口镜头旋转的一幕 -
青涩宝贝 センチメンタルジャーニー
12话 / 1998年4月8日
2023-12-29 / 标签: 片山一良 望月智充 SUNRISE
是最好的美少女动画不为过吧。各自怀着初恋回忆的女孩当下的故事,而动画并不是要女孩们与男主角相遇再次恋爱,而是在无法相见的现在好好的生活着,为自己演奏小提琴、不把心中的爱当作烦恼、心中投射的幻想消失等等。动画的创作上更加注重地方特色,风景、历史、口音啥啥的,特别是在片山监督负责的集数。场景是有力量的,光是纸飞机划过的铁塔与皓月、少女走下的台阶、行于道间带着不属于这个时代的奇怪帽子的人等等就能牵动关于这些故事的记忆。各种各样的故事,尤其充满禅意的大师解心中烦恼的那集我最喜欢,即使对话量很大也很有趣,其他好多集也都很有趣每一集都很新鲜。分镜的巧思也很多呢,第一集就有电影少女的气质,望月的电车回,每一集呈现女孩们各种各样的姿态都很可爱,根本说不完呀。
看过的标签
- 24OVA
- 16剧场版
- 16MADHouse
- 10Production.I.G
- 9SUNRISE
- 8望月智充
- 8J.C.STAFF
- 7西久保瑞穗
- 6轻小说改
- 6加藤诚
- 6竹内哲也
- 6Studio4℃
- 5漫画改
- 5高畑勋
- 5大友克洋
- 5川尻善昭
- 5别所诚人
- 5新房昭之
- 5押井守
- 5A-1Pictures
- 4东映
- 4AIC
- 4TROYCA
- 4小林治
- 4冲浦启之
- 4原惠一
- 4森本晃司
- 4渡部周
- 4StudioPierrot
- 4原创
- 4南泽十八
- 4吉田玲子
- 4P.A.WORKS
- 4今敏
- 4吉卜力
- 4中村亮介
- 4川井宪次
- 3科幻
- 3高坂希太郎
- 3杉井仪三郎
- 3西尾铁也
- 3出崎统
- 3片山一良
- 3MAPPA
- 3浅香守生
- 3笠井贤一
- 3石田祐康
- 3漫改
- 3林太郎
- 3BONES
- 3大平晋也
- 3安藤真裕
- 3StudioBind
- 3安浓高志
- 3亚细亚堂
- 3恋爱
- 3宫泽贤治
- 3松本宪生
- 3TelecomAnimationFilm
- 3井上俊之
- 2漆原智志
- 2小林七郎
- 2佐藤竜雄
- 2矶光雄
- 2原恵一
- 2高畑勲
- 2杉井ギサブロー
- 2水島精二
- 2北久保弘之
- 2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