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9-19 / 标签: Nitro+ TV 2011年4月 2011 科幻 轮回
-
向阳素描×SP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5-28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治愈 SHAFT 百合 2011 向阳素描 芳文社 日常
-
玛利亚狂热 ALIVE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23-3-26 / 标签: 新房昭之 伪娘 百合 玛丽亚狂热 2011年4月 2011 SHAFT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6-6 / 标签: 太田雅彦 摇曳百合 百合 动画工房 搞笑 日常 TV 2011 2011年7月
-
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1话 / 2011年4月26日
2023-1-21 / 标签: OVA 卖肉 肉 田中将贺 MADHouse 2011
竟然是田中将贺分镜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1-10-22 / 标签: 2011 京阿尼 石原立也 TV 日常
补评,大部分回都笑到半死,虽然我应该不是笑点很低的人,但是这片确实戳到我的笑点了,每一集都不是很无聊,后半部分也是很大的惊喜。看的搞笑片很少,其中这部是最喜欢的,给个10吧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9-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2011 百合 治愈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2-6-14 / 标签: 猎奇 2011年10月 2011 病娇 细田直人 TV
本来应该打8分,但是纯爱幼驯染ntr强j成功这种剧情我真的完全受不了,扣一分。病娇代表作,对由乃这个角色的塑造和结局真的挺完美的,音乐好听,后期很好看,但是很多地方其实都逻辑不通,是好片但不能太带脑子看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四人与偶像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4人とアイドル
1话 / 2011年9月1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3-6-15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Manglobe OVA OAD 2011 后宫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3-6-14 / 标签: 攻略之神 2011年4月 TV 2011 后宫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2-11-4 / 标签: P.A.WORKS 2011年4月 TV 原创 2011
之前看了前几集觉得太白开水看不下去,现在捡起来看发现太好看了,歌插的太棒了,除了ed2「花咲くいろは」是真不好听,女主很可爱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2-1-17 / 标签: 几原邦彦 2011
9-,演出风格非常对我胃口,吊炸天的演出配合持续在线的音乐与作画,加上本身较强的剧本让前18集观感都有极佳的观感。但后期突然集集超大信息量神转折过多,前面对这些剧情的铺垫又不够,导致一刷后期看的很迷,不是很懂人物动机,看了不少分析与讨论后才看懂后期在讲什么,但如果铺垫和篇幅足够的话本是可以避免这些问题的,剧情上没收回来的坑太多。总之有不完美之处有点可惜。不过好在要出新剧场版了,可以期待下剧情的补完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1剧场版
- 76原创
- 63百合
- 51京阿尼
- 512021
- 45OVA
- 36SHAFT
- 35新房昭之
- 292022
- 25科幻
- 23短片
- 22日常
- 212023
- 202012
- 192015
- 18MADHouse
- 17恋爱
- 172011
- 162010
- 16治愈
- 16A-1Pictures
- 152013
- 15WEB
- 15搞笑
- 14西尾维新
- 14芳文社
- 13TRIGGER
- 13校园
- 13京都动画
- 132014
- 13物语系列
- 132016
- 12GAINAX
- 12SUNRISE
- 12BONES
- 12吉卜力
- 12宫崎骏
- 122009
- 12CloverWorks
- 112019
- 112017
- 10今石洋之
- 10久石让
- 9CM
- 9轻小说改
- 82008
- 8泽野弘之
- 8MAPPA
- 8萝卜
- 82018
- 82007
- 8向阳素描
- 8GAL改
- 8石原立也
- 8奇幻
- 7几原邦彦
- 7摇曳百合
- 7新海诚
- 7漫画改
- 7key
- 7WITSTUDIO
- 6山田尚子
- 6催泪
- 61999
- 62006
- 6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62004
- 6偶像
- 6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