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3 / 标签: 美食 TRIGGER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搞笑 脑洞 九井谅子 TV
优点我在漫画说过了,这里说点别的。最初是因为扳机社这个名号去看的这个不太了解的作品,结果“扳机社制作”在我这一度成为贬义词,想说还原一下原作展现的详细世界观,可能亏、拖节奏容忍了,那能不能发挥一下动画相较于漫画的优势,结果就少数几集有非常不错的发挥,一看全是老手们,剩下的有些就搬原作分镜,植物羊那集甚至搬都搬不明白。练新人总会“牺牲”那些靶场作品,然后迷宫饭不幸被挑中了,我就理所当然的恼火起来了,接下来的时间里扳机社要出新作我大概率是先观望的//完结撒花,虽然说了这么多,真到了完结还是有些舍不得,希望扳机社能更重视迷宫饭一些,前提是真的“未完待续”//没想到光速宣布第二季了,没想到啊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5-29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血腥
厉害,用原画师的命堆质量确实有效,但是还是不妨碍我攻击MAPPA。有几话有点贫穷,但是大量的高能回足以弥补 -
傲娇女仆是工口妹 ツンツンメイドはエロエロです
2话 / 2013年3月2日 / 寿蘭子 / 小说:青橋由高,插图:有末つかさ「ツンツンメイドはエロエロです」(フランス書院 刊)
2024-5-13 / 标签: 里番 纯爱 女仆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6-14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剧场版
一般,制作水准加一星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4-27 / 标签: 剧场版 悬疑 推理
那时的柯南估计没料到后世的剧场是什么画风吧(笑)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4-27 / 标签: 剧场版
前面的处理总感觉有点小儿科,除了柯南以外的人,柯哀的戏码写的拍的确实有点东西,还好我本来就喜欢哀,不敢想戏外有多热闹。平心而论6,如果算上我的个人立场加一星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5 / 标签: 恋爱 纯爱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SHIN-EI
刻画相当深刻的恋爱番,很多单元有非常不错的水准。(题外话,设计两个多情的小丑当垫脚石个人还是看着有点无感)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看不懂,世界观解释太缺乏,可能在看过解析后评分有浮动,但是出了影院是一头雾水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寿命论 TV
综合质量确实是冠绝近些年的大多数作品,斋藤圭一郎这个名字值得持续追踪,可惜考试篇有些拖沓,很遗憾我给不到满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2 / 标签: 后宫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逆天 倒贴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整活方向新奇独特,逆天程度首屈一指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8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雨宮哲 机战 特摄
要是我trigger的作品看的不多可能观感会好很多,很多处还是天元突破的味道。话归正题,本质上是对TV塑造甚微的裕太一个丰富形象的机会,总体做的还是挺强的,但是反派塑造的太一般太老套了,话说我从自身反应的强烈程度来看电光机王在我心中还是远高于古利特嘛(bgm38)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TRIGGER 特摄改 TV 雨宮哲 机战 科幻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3-10-11 / 标签: 职场 MADHouse 搞笑 漫画改 TV 日常
作者的亲身经历带来的独特视角和丰富的情节相当加分,制作并不豪华却带来了良好的观看体验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4 / 标签: 原创 音乐 扭曲 TV 偶像 悬疑
虽然不是很吃扭曲这一套,不过剧情的展开着实出乎我的意料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3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TV 冒险 校园
确实是肉眼可见的质量下滑,虽然有可圈可点的地方,但总体确实不太行 -
beautiful day dreamer
1话 / 2022年11月21日
2023-7-30 / 标签: 短片 游戏改
作为短片,画面质量居然是这个水平,希望以后要出的animation可以有pv的质量 -
海贼王 狂热行动 ONE PIECE STAMPEDE
1话 / 2019年8月9日 / 大塚隆史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3-7-17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热血 JUMP 原创 漫画改
战斗、剧情没什么逻辑,不过整体体验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13TV
- 86漫画改
- 59搞笑
- 51轻小说改
- 43校园
- 42剧场版
- 38战斗
- 35奇幻
- 33原创
- 29恋爱
- 25日常
- 22新房昭之
- 22SHAFT
- 21后宫
- 19科幻
- 17京阿尼
- 17OVA
- 17热血
- 15里番
- 15偶像
- 14音乐
- 13Type-Moon
- 13治愈
- 13ufotable
- 12A-1Pictures
- 11物语系列
- 11异世界
- 10悬疑
- 10MADHouse
- 10西尾维新
- 9游戏改
- 9奈须きのこ
- 9百合
- 9青春
- 8实用
- 8MAPPA
- 8冒险
- 7SUNRISE
- 7超能力
- 7WITSTUDIO
- 7石原立也
- 7运动
- 6TRIGGER
- 6BONES
- 6萌
- 6CloverWorks
- 6GoHands
- 6J.C.STAFF
- 6GAL改
- 5NTR
- 5催泪
- 5芳文社
- 5机战
- 5吐槽
- 5卖肉
- 5cygames
- 5美食
- 5纯爱
- 5猎奇
- 4动画工房
- 4励志
- 4今石洋之
- 4StudioBind
- 4萝卜
- 4Fate
- 4历史
- 4剧情向
- 4山田尚子
- 4SHIN-EI
- 4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