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0-1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OPED好听,都是好歌收藏了,日常系的剧情对独居的我特攻,虽然部分回忆水,但整体的氛围感和温馨营造的很不错,并且女主和猫猫都可爱捏,也想有一只能干猫啊~。本作能给到7分以上。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8-20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轻百合 2022年10月 日常
时隔完结半年来评价,沉淀了很久,依然觉得是一部上等的佳作。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好,演出非常有亮点,只是这种日常的轻百合番的硬伤不可忽略,没有那些神剧情神展开的加持,总觉得些许单薄。一方,重剧情的作品在其他方面也同样有缺陷。本作可以给到9分,准神作。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2023年1月 日常 搞笑
动画最终回的结局很圆满,完成度很高。最终回个人的观感很好,有些人觉得节奏奇怪不太能理解。对喝药那个事情探讨的很适中,很克制,界于严肃的边缘,我认为这个尺度是很符合本片总体基调的。这样的日常系搞笑系制作的出彩太难了,受限于题材,主线的弱化等等方面,但制作组做的很不错,本作能给到准8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8-19 / 标签: 治愈 2022年4月 日常
喧嚣快节奏的现代下少有的能让人静下来看动画的作品,很喜欢其营造的氛围感。
看过的标签
- 24轻小说改
- 20TV
- 18漫画改
- 15恋爱
- 12原创
- 11异世界
- 8校园
- 8剧场版
- 7搞笑
- 72023年10月
- 6百合
- 62023年1月
- 52022年7月
- 5治愈
- 4CloverWorks
- 4日常
- 4京阿尼
- 4运动
- 4A-1Pictures
- 42024年1月
- 42022年10月
- 4MADHouse
- 42023年4月
- 4P.A.WORKS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热血
- 32022年4月
- 3EVA
- 3J.C.STAFF
- 3青春
- 3庵野秀明
- 3新海诚
- 32023年7月
- 2性转
- 2漫改
- 2美食
- 2续作
- 2小说改
- 2轻百合
- 2芳文社
- 2cygames
- 2炮姐
- 2白箱
- 2凤傲天
- 2智斗
- 2新石纪
- 2牛尾宪辅
- 22014年10月
- 2WITSTUDIO
- 2龙傲天
- 2银之匙
- 2记录的地平线
- 2动画工房
- 2公路片
- 2ProductionI.G
- 2悬疑
- 2网游
- 2战斗
- 2花泽香菜
- 2音乐
- 2超电磁炮
- 2催泪
- 2key
- 2荒川弘
- 2Clannad
- 2爱情
- 12023
- 1月色真美
- 1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1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