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OLM
7.4,瑕不掩瑜的loop系悬疑作。原作质量打底,前期悬疑气氛塑造优秀,中期揭露谜题且外包较多略显疲软,后期变成当面博弈的大乱斗倒也还算精彩,25的篇幅起码在剧情上是做到了跌宕起伏,演出和画面上也是偶有亮点,令人满意。可惜结尾烟花绽开时的bgm是真的拉了大跨,本来音监整场比赛默默无闻的隐身大伙也就当你不存在了,非要最后出来凸显一下审美,真是想让人捏着鼻子捂着眼当不存在都做不到。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6 / 标签: J.C.STAFF 2022年4月 漫画改
观感逐渐上升的轻百日常。虽然看完第二季也没有很磕momo和虾米口的CP,但是不得不说几个主要角色都蛮讨人喜欢。说回作品,优秀的原作打底,加上制作组对有限资源的充分利用,最终呈现出了很不错的效果:主线参杂在零碎日常中塑造起来的讨喜角色,快而不乱的叙事节奏和扬长避短的可爱演出,街角魔族无疑是这条赛道上的优秀作品。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看第一集的时候这么多出场角色,而且还重复玩烂梗,以为又会是一部给角色贴标签且叙事重复单调的番,结果看下来以外的有趣。除了11话A part以外基本上都是高水准制作,人物群像整体给人活泼欢快的感觉,以此建立起的故事虽仅仅是女孩子间的贴贴打闹,但在这个四月作为放空的调剂是再合适不过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7.5,前期有瑕疵但是后半段稳定高质量发挥的漫改作。不知是SPY制作组逐渐找到符合本片的改编风格,还是经过十二集的洗礼自己已经潜移默化的接受,又或是预期调整后的重新审视,总之这部jump的爆款漫改是越看越顺眼了,期待下半部的改编。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6 / 标签: 2022年4月 原创 SUNRISE
王道偶像番范本。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A-1Pictures 2022年4月 漫画改
不得不说质量真的太高了。令人拍案的演出信手拈来,密集且能get到的笑点充斥全剧,以为是单元剧般的过场桥段贯通一气,第三季把前两季的优点融汇再升华,然后迎来了ep13——时钟塔顶上气球飘扬的告白场景点燃情绪,会长“想让对方先告白”的原始设定被赋予含义,伴随回忆片段和恰到好处插入的bgm,辅以其他角色在奉心祭上的激扬青春,然后初吻相交。最终呈现出来的就是如片名一般的超级浪漫,令人惊叹。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EncourageFilms 漫画改
在这个四月里,这部相合之物就像是吃完香甜点心后酌上的一口沁心的茶,是这么的让人感到安心和回味,初看以为是围绕一果的养女儿番,看完发觉是以绿松为原点的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和维系。有令我感到惊艳的神回,也有JK、前女友互斗的整活,还有真正担的上一句“亚萨西”的男主,都为这部番添色了不少,本季度看的最舒适的新番!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2-6-22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EMT2
5.5。故事内核是有可挖掘性的,人设也还不错,问题是制作水平实在太拉了,而且是呈滑坡状的拉。倒数第二集抽象的打戏,最后一集音响监督全程下线的文戏,着实摧毁了之前留下的一点好印象。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9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FelixFilm
又是脸谱化人设,不过好在部分情节还是有点意思的。//感情线进展太快了,以至于最后两集告白的时候心里毫无波澜。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18 / 标签: J.C.STAFF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明明有很有趣的设定,观感却这么一言难尽。女主性格从始至终都很拧巴,几个CP也是没啥塑造。十二集的篇幅遇上有着较大世界观的原作,真是讲不了太多内容。总之算是图一乐都乐不起来的作品。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17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除了英子相当可爱以外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值得说道的点,人物塑造、叙事节奏和制作水平都将将在一个中等偏上的位置,总是能挑点刺出来。kabe太人最后也就上场diss了一下观众,有点浪费中期较多篇幅的塑造,最后几集其实挺能打动人的,但是连续的高潮处断章和迟迟不唱的新歌完美的将水准拉回了平均,几场live的演出也是相当朴素,有点可惜的一部番,本可以更加有趣的。
看过的标签
- 64漫画改
- 30轻小说改
- 25原创
- 17剧场版
- 152022年10月
- 112023年4月
- 112022年4月
- 102023年10月
- 102022年7月
- 10SUNRISE
- 102021年1月
- 8MAPPA
- 7CloverWorks
- 7京阿尼
- 72021年4月
- 62023年1月
- 6高达
- 6OLM
- 52024年1月
- 5A-1Pictures
- 5J.C.STAFF
- 52023年7月
- 58-Bit
- 5studiodeen
- 4SILVERLINK.
- 4TRIGGER
- 4OVA
- 42021年10月
- 3Passione
- 3泡面番
- 32021年7月
- 3WITSTUDIO
- 3C2C
- 3小说改
- 3ufotable
- 32006
- 3P.A.WORKS
- 3SHIN-EI
- 3游戏改
- 32022年1月
- 22023
- 22018年4月
- 2projectNo.9
- 2STUDIOPUYUKAI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StudioColorido
- 22020年10月
- 2Nexus
- 2GeekToys
- 2CygamesPictures
- 2LIDENFILMS
- 2TNK
- 2StudioPierrot
- 2Ordet
- 2MADHouse
- 2BONES
- 2动画工房
- 2KINEMACITRUS
- 22022
- 22013年1月
- 2GAINAX
- 1AtelierPontdarc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StudioPalette
- 1来自深渊
- 1st.SILVER
- 1REVOROOT
- 12021年12月
- 1StudioKAI
- 1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