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2-12-25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1月 悠木碧
真的太粪了,属于是悠木碧尽全力都carry不了的动画改编。部分有趣的情节、悠木碧卖力的声优表现,这部番本来是可以拿个6分合格分的,但是最后几集剧情要迎来小高潮的时候,硬是来了一套唐突的人类线连击,实在让人无法忍受。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12-27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8.3。虽然圣域篇的铺垫真的很长长长长长,文戏不仔细看也容易看不懂,但是RE0真的是一部在好好讲故事的作品。尤其是人物塑造方面,奥托、嘉飞尔、白毛魔女、碧翠丝和骡子,这几个角色给我的印象都很深刻,在最后破局的时候也让人热血沸腾,中间也出现过神回。总体来说,除了文戏剧情较为拖沓外各方面都让人相当满意的作品。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1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projectNo.9
6.3,比想象中要稍好的校园恋爱番。剧情呢完全不俗套,除去第一集指着鼻子的说教味,帮男主走出自闭这个主题在某几话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后期的走向让人不太满意,加上整体的制作较拉,终归也只是一部水准平平的轻改。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12-27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OkurutoNoboru
怎么说呢,这部番完美符合观众对异世界轻改的刻板印象,回评的时候才想起来一月竟然还看过这么一部番。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12-27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TNK
噱头满满的擦边球动画,部分情节挺生草的,图一乐可以看看。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2-27 / 标签: 2021年1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真正意义上看一部少一部的动画,每年甚至每季度都会有放个PV放个staff就“霸权预定”的新番,但这么多年过去又有几部悠哉日常大王和摇曳露营呢。作为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看着剧中人在嬉笑打闹中获得小小的成长,随着最后定格在校舍镜头的白幕落下,我仿佛一个望着儿女房间落灰积尘的空巢老人,心里满是怅然和不舍。近些年少有的带给我“虽然剧目已经结束,但剧中人的故事还将延续”这种感觉的番剧。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12-27 / 标签: 2021年1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6.5,制作精良加0.5分。也许是原作较为古早的缘故,以现在的眼光看总给我一种工业糖精的感觉,整体不算有趣也没有很好磕,但也没有值得拿出来说道的缺点,甚至让我觉得可以作为恋爱狗粮番的6分基准线。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12-27 / 标签: 2021年1月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漫画改
无论是情节还是制作都比第一部强很多,主要冲突几乎都来自于几个姐妹互相扮演对方略显单调,但好在五姐妹的塑造都还算鲜明立体,算是一部合格的党争番。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12-27 / 标签: BONES 2021年1月 原创
6.5,制作很强,滑板场面很酷炫,但是到后期越发往超能力方向发展,反派的塑造也有点用力过猛,加上个人对男桐和扭曲情节实在无感,到后期基本上属于纯看乐子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12-27 / 标签: 2021年1月 StudioKAI 原创
赛马娘2放眼佳作频出的2021年也是佼佼者了,调动情绪能力极强的一部番,以至于年初看的,年末再回想都能想起好多个燃泣场面,个人心中的年度动画。
看过的标签
- 64漫画改
- 30轻小说改
- 25原创
- 17剧场版
- 152022年10月
- 112023年4月
- 112022年4月
- 102023年10月
- 102022年7月
- 10SUNRISE
- 102021年1月
- 8MAPPA
- 7CloverWorks
- 7京阿尼
- 72021年4月
- 62023年1月
- 6高达
- 6OLM
- 52024年1月
- 5A-1Pictures
- 5J.C.STAFF
- 52023年7月
- 58-Bit
- 5studiodeen
- 4SILVERLINK.
- 4TRIGGER
- 4OVA
- 42021年10月
- 3Passione
- 3泡面番
- 32021年7月
- 3WITSTUDIO
- 3C2C
- 3小说改
- 3ufotable
- 32006
- 3P.A.WORKS
- 3SHIN-EI
- 3游戏改
- 32022年1月
- 22023
- 22018年4月
- 2projectNo.9
- 2STUDIOPUYUKAI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StudioColorido
- 22020年10月
- 2Nexus
- 2GeekToys
- 2CygamesPictures
- 2LIDENFILMS
- 2TNK
- 2StudioPierrot
- 2Ordet
- 2MADHouse
- 2BONES
- 2动画工房
- 2KINEMACITRUS
- 22022
- 22013年1月
- 2GAINAX
- 1AtelierPontdarc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StudioPalette
- 1来自深渊
- 1st.SILVER
- 1REVOROOT
- 12021年12月
- 1StudioKAI
- 1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