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0-2 / 标签: 2022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灾难一样的前半部分,亮点只有第一集最后的打戏,剩下没了,第五集小高潮也没顶上去,十集的文戏更是整段垮掉。希望是把重心放在下半部分了吧。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9-26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Satelight
5.5。情节设计在厕纸里算是不错,还有几段有意思的3d打斗,观看体验类似于看普通jrpg的过场动画,但是人设太丑了,本就粗糙的人设在入队之后还要反向优化一波,难蚌。加上“召唤师”这个角色特性也没体现出来,增幅和布阵不才是你该做的吗,次次都是自己上去打Boss,队友OB,虽然符合战斗狂这个设定,但是不符合你的番名啊喂。总的来说算是不太降智、可以一看的厕纸。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3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LIDENFILMS
氛围感大于实质内容的电波番,少见的将视点安定在男主内心世界的作品。十三集里一半在描写当街溜子夜游,另一半在收敛着讨论“吸血鬼”这一命题,但不论如何总归是没有脱离对男主的凝视。尽管经历了种种非日常,男主依旧没有发现自己的恋心,但至少二人心的距离是缩短了的,最后一段的告白戏码虽然没有充斥着爱意,但是比许多恋爱番还要打动人心,再辅以物语味的优秀演出,本季度独一份的追番体验。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30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KINEMACITRUS
还是熟悉的味道,反向爬塔的冒险故事这次局限在了黄金乡这一箱庭,但与之对应的是跨越时空的双线叙事,视点的扩宽将故事不止局限在小小的三人,而冒险者们各自的羁绊与宿命由于法普妲的降临串联在一起,或是终结,又或是继续迈向深渊。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9-26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Passione
一本正经的讲你那没人想看的迷宫故事,是厕纸的话播到一半男主就该手搓核弹了,是后宫番的话也不该到最后两集才让二房登场啊。而且还缺少整活和生草要素,女角色的性格也是平平无奇,戏里戏外都太过板正了,虽然制作精良,但只带给人努力错方向的惋惜感。(果然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才是肉番的究极形态)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9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AtelierPontdarc
命运多舛的舅舅终于迎来了它的最后一集。精灵算是近年来少见并且塑造优秀的傲娇角色,果然娇>傲,再添加一点迫害才是塑造傲娇角色的最佳方程式,精灵可谓是承包了我对这番一半的好感度,另外一半是以舅舅为中心的搞笑桥段描写,部分情节看上去有些用力过猛,但在舅舅这夸张人设的中和下却显得刚刚好,再辅以出现频率正恰好的福利情节,确实是一部相当欢乐的搞笑番。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9-22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5.8。除了第九集的回忆回,把幼稚少年少女拧巴的情愫描写的很到位以外,基本上没有亮点。到最后一话都是站桩对话式的演出,加上大段的心理描写,看的过程很消磨意志,唯一倾注笔墨的男女主感情线也因此让人提不起劲。喜欢这种题材的话不如直接去看原作。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2 / 标签: 2022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6.8,算是合格的轻改作品。在大幅删减篇幅的情况下起码能把故事脉络呈现出来,指甲刀和黄金公主的角色弧光经上一季的铺垫有所体现,制作水平在同季度的几个老牌续作衬托下倒也还算过得去,依旧算是一部比较有趣的作品。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8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Lerche
得亏12集认真做了,要不实教第二季真的可以说是一坨史。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A-1Pictures 原创
就是冲着看乐子来的,最后也确实带来了乐子,好评。
看过的标签
- 64漫画改
- 32轻小说改
- 27原创
- 17剧场版
- 152022年10月
- 112023年4月
- 112022年4月
- 102022年7月
- 102021年1月
- 102023年10月
- 10SUNRISE
- 8MAPPA
- 7京阿尼
- 7CloverWorks
- 72021年4月
- 62023年1月
- 6高达
- 6J.C.STAFF
- 6OLM
- 58-Bit
- 5A-1Pictures
- 5studiodeen
- 52023年7月
- 52024年1月
- 42021年10月
- 4OVA
- 42024年4月
- 4TRIGGER
- 4SILVERLINK.
- 3游戏改
- 3P.A.WORKS
- 3Passione
- 32021年7月
- 3WITSTUDIO
- 3动画工房
- 32022年1月
- 3ufotable
- 3C2C
- 3泡面番
- 3SHIN-EI
- 3小说改
- 32006
- 2EMT2
- 2CygamesPictures
- 2projectNo.9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LIDENFILMS
- 22018年4月
- 2GeekToys
- 2STUDIOPUYUKAI
- 22020年10月
- 2StudioColorido
- 22023
- 2Nexus
- 2TNK
- 22013年1月
- 2StudioPierrot
- 2Ordet
- 2MADHouse
- 2KINEMACITRUS
- 2GAINAX
- 22022
- 2BONES
- 1AtelierPontdarc
- 1来自深渊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StudioPalette
- 1REVOROOT
- 1StudioFlad
- 1Studio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