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4-2-19 / 标签: 漫改
4.2 这一季没怎么看到想看的,它也不完整,能感到安慰也就是女性角色黑丝还不错。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4-2-17 / 标签: 颜艺 漫画改
4.5 镜头,黑丝和绝对领域太棒了,当然,颜艺也非常棒!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4-2-14 / 标签: 恋爱 治愈
4.3 很对我口味。这片子让我想到一句评论:为什么面向宅群体的动画,拍得都是现充的故事。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4-2-8 / 标签: 恋爱 吸血鬼
4.3 相比后半段,更喜欢前面,后半段展开设定部分,算是痛点,也是未见全貌。人设上,女主踩在好球区蹦迪。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2-2 / 标签: 恋爱 后宫
4.3 前面看的我尴尬癌都出来了,经费充裕,乐子拉满!!!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4-1-27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3.7 贫穷,却制造了太多乐子。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1-22 / 标签: 漫改 浦泽直树
4.3 在第一集以后的表现力太差了,无论是打斗还是烘托气氛的演出,冗余的对白,造成观看体验不佳,尤其是战争这一主题,不论是它与这个时代同一主题表现,还是它本身乏力的表现,说到底探讨它本身就是复杂,难以言表,就像常常被忽视911的“美国错误的中东政策……”总之,它并未能更深处层次阐述战争这一主题。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4-1-15 / 标签: 赛马娘 泡面番
3.6 三个ed令人感慨。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1-11 / 标签: 赛马娘 原创
3.0 遥想当初“一马当先,万马无光”的理念,对比这一季的赛马娘不如人意,马娘的问题很多,最大的感受是生硬地制造感动,以及从头到尾都未能感受北玄的统治力。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5 / 标签: 穿越 原创
3.0 这部片子就和98运转ai一样离谱。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3-12-30 / 标签: 日常
3.1 经费不足,观感尚可。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3-12-27 / 标签: OVA 恋爱
4.1 期待一下第二季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24 / 标签: 原创 雨宮天
2.3 烂,真是烂,游戏画面不说,本来以为青梅和天降会展开冲突,妹妹发力让我觉得后面有大的,结果就这?难道真的觉得大家来看游戏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4.2 打戏部分难以言表(再和街霸联动的衬托下更显得不怎么样),这季动画节奏割裂,主线没达到预期,希望能有更好的情节调度。 -
影实!第二季 かげじつ!せかんど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芦名みのる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たけはらみのる(Q版人物设定)
2023-12-22 / 标签: 泡面番
3.6 不错! -
影实! かげじつ!
17话 / 2022年10月26日 / 芦名みのる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たけはらみのる(Q版人物设定)
2023-12-22 / 标签: 小剧场
3.5 很符合人设的小剧场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4.3 经费依然不足啊,打斗场面欠缺,情绪释放莫名变扭,观感却是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2-14 / 标签: 高达 大河内一楼
3.8 年轻人第一部高达(排除在记不得的年龄看过的),收回前话,展开太炸裂了,涉政更是愚蠢又傲慢,对宏大主题力不从心,一些矛盾真的有必要?最后包饺子更是难绷。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2-14 / 标签: 高达 大河内一楼
3.8 年轻人第一部高达(排除在记不得的年龄看过的),收回前话,展开太炸裂了,涉政更是愚蠢又傲慢,对宏大主题力不从心,一些矛盾真的有必要?最后包饺子更是难绷。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12-14 / 标签: 高达 大河内一楼
3.8 年轻人第一部高达(排除在记不得的年龄看过的),收回前话,展开太炸裂了,涉政更是愚蠢又傲慢,对宏大主题力不从心,一些矛盾真的有必要?最后包饺子更是难绷。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11-30 / 标签: 京阿尼 吹响!悠风号
4.6 上一次看京吹还是上学的人生低谷,现在再看又是一个新低谷(苦笑)。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3-11-28 / 标签: Fate 間桐桜
4.7 算圆满的落幕,遗憾的是结尾没有感情拉长,以至于我当时便意识到结束了。整体对HF还是非常满意!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3-11-27 / 标签: Fate 間桐桜
4.7(加个0.05) 比上一部更有冲击力!看到英雄王吃瘪还是很爽的。
看过的标签
- 18恋爱
- 14漫画改
- 13搞笑
- 13原创
- 10异世界
- 9OVA
- 8泡面番
- 7新海诚
- 7群像
- 6轻小说改
- 6百合
- 5赛马娘
- 5日常
- 5偶像
- 4剧场版
- 4Fate
- 3高达
- 3奇幻
- 3京阿尼
- 3LoveLive
- 3第一视角
- 3颜艺
- 3校园
- 3漫改
- 3大河内一楼
- 3续作
- 3后宫
- 2A-1Pictures
- 2間桐桜
- 2小魔女学园
- 2热血
- 2JK
- 2卖肉
- 2家庭喜剧
- 2治愈
- 2短片
- 1projectNo.9
- 1游改
- 1动画工房
- 1泡面
- 1公路片
- 1MAPPA
- 1性转
- 1LoveLive!
- 1TRIGGER
- 1吹响!悠风号
- 1CloverWorks
- 1街机游戏
- 1SSSS.GRIDMAN
- 1赤坂明
- 1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 1乐队题材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斋藤圭一郎
- 1马娘
- 1冈本学
- 1高橋李依
- 1亚人
- 1雨宮天
- 1高桥李依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狂赌之渊
- 1BanGDream
- 1厕纸
- 1小剧场
- 1巨乳
- 1励志
- 1浦泽直树
- 1推理
- 1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