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真女友 フォトカノ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横山彰利 / フォトカノ(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3-5-13 / 标签: 恋爱
4.0 画面,场景很精美,尤其是写真(笑),一集一个攻略还是节奏快了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5-13 / 标签: 厕纸
1.8 肉眼可见的穷,想说些什么,缺乏好的演绎,可能有点底子的故事也乏善可陈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5-1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4.5 有趣,十分有趣,遗憾的是战斗场面差了点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5-13 / 标签: 异世界
3.8 超过我对厕纸的期待(笑),制作组还算有诚意,有些场景还是崩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5-13 / 标签: 赛博朋克 恋爱 神作
4.8 不算复杂的故事,却给予我太多感动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5-13 / 标签: 漫画改 家庭喜剧
4.5 制作组过于保守,质量上乘,oped都很喜欢。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5-13 / 标签: 漫画改 家庭喜剧
4.5 制作组过于保守,质量上乘,oped都很喜欢。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5-13 / 标签: CloverWorks 乐队题材
4.7 波门,看完这部番我记住了CW。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5-13 / 标签: 轻小说改
3.9 后四集角色性格突兀,尤其在前面家庭的矛盾解决后,不错的青春少年少女伤痛文学(笑)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5-13 / 标签: 日常
4.3 场景和节奏都很棒。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5-13 / 标签: 漫改 cosplay
4.7 理想的辣妹型,她太会了。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23-5-13 / 标签: 泡面番 巨乳
3.6 泡面番,看大欧派,本子的设定(苦笑)挺有意思的。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3-5-13 / 标签: 励志
4.3 励志番,少了些竞技性,人物塑造很强,有丰富的内心独白,但情节稍逊。
看过的标签
- 18恋爱
- 14漫画改
- 13搞笑
- 13原创
- 10异世界
- 9OVA
- 8泡面番
- 7新海诚
- 7群像
- 6轻小说改
- 6百合
- 5赛马娘
- 5日常
- 5偶像
- 4剧场版
- 4Fate
- 3高达
- 3奇幻
- 3京阿尼
- 3LoveLive
- 3第一视角
- 3颜艺
- 3校园
- 3漫改
- 3大河内一楼
- 3续作
- 3后宫
- 2A-1Pictures
- 2間桐桜
- 2小魔女学园
- 2热血
- 2JK
- 2卖肉
- 2家庭喜剧
- 2治愈
- 2短片
- 1projectNo.9
- 1游改
- 1动画工房
- 1泡面
- 1公路片
- 1MAPPA
- 1性转
- 1LoveLive!
- 1TRIGGER
- 1吹响!悠风号
- 1CloverWorks
- 1街机游戏
- 1SSSS.GRIDMAN
- 1赤坂明
- 1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 1乐队题材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斋藤圭一郎
- 1马娘
- 1冈本学
- 1高橋李依
- 1亚人
- 1雨宮天
- 1高桥李依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狂赌之渊
- 1BanGDream
- 1厕纸
- 1小剧场
- 1巨乳
- 1励志
- 1浦泽直树
- 1推理
- 1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