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4-12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虚渊玄 TVA 原创
普通地看完了。如果将小圆视作一个讲述魔法少女如何诞生的故事,那么问题在于:外部的邪恶是始终缺席的。因而魔法少女的真正意义也无从揭示。说得更难听一些,小圆热潮也许是一个与现实脱钩的动画崇拜的绝佳范例。而所谓的对魔法少女的“解放”在其中是如此恰到好处地仅停留在娱乐性的层面而不至于招致危险。但小圆竟然是Shaft的动画中我看得最舒服的作品,就离谱。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4-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A 小说改
除了散发自恋与俯视观众以外动机莫名的演出风格。大概对我来说是最糟糕的炫技动画。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4-5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TVA 漫改
前半部分校园霸凌徒见力度不见深度。零与日向的感情线让人迷惑。棋匠战最佳,但我还是觉得这种演出风格没必要。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4-5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TVA 漫改
论我是如何与沙发套的过度演出结仇的。且女性角色都很扁平。唯二喜欢的人物是二海堂跟岛田。Miki声音真好听。
看过的标签
- 83TVA
- 64原创
- 54漫改
- 40剧场版
- 27BONES
- 18小说改
- 14MADHouse
- 12Production.I.G
- 12押井守
- 9湯浅政明
- 9OVA
- 8吉卜力
- 8榎戸洋司
- 7五十嵐卓哉
- 7studiodeen
- 7宮崎駿
- 7京阿尼
- 6伊藤和典
- 6GAINAX
- 6SUNRISE
- 5水島精二
- 5會川昇
- 5荒木飛呂彦
- 5davidproduction
- 5CLAMP
- 5庵野秀明
- 4ScienceSARU
- 4大河内一楼
- 4新房昭之
- 4亀田祥倫
- 4今敏
- 4SHAFT
- 4内海紘子
- 4立川譲
- 4ONE
- 4渡辺信一郎
- 3横手美智子
- 3A-1Pictures
- 3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3山田尚子
- 3吉田健一
- 3細田守
- 3佐藤順一
- 3荒川弘
- 3orange
- 3谷口悟朗
- 3HalFilmMaker
- 3松本理恵
- 3OAD
- 3水島努
- 2Netflix
- 2Production+h.
- 2岡村天斎
- 2信本敬子
- 2新海誠
- 2WEB
- 2山本沙代
- 2夏目真悟
- 2森見登美彦
- 2Khara
- 2MAPPA
- 2StudioPierrot
- 2林明美
- 2J.C.STAFF
- 2浅香守生
- 2望月智充
- 2幾原邦彥
- 2石原立也
- 2磯光雄
- 2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