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Nitro / 岸田隆宏
2022-10-4 / 标签: 2022年7月 游戏改 LIDENFILMS 2022 奇幻 百合
本季度作画最精良的作品,真的是完全不差钱,可惜剧情只能说完全没有,纯粹的一部超长游戏宣传预告pv,骑士剧情线和魔女线没有任何交集完全撕裂,极其混乱的日常流水账废萌加虚空世界线,然后戛然而止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3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原创 扳机社 2022 游戏改
优点:女性角色都很有个性很可爱。主角是美式洗脑喜欢塑造典型人物,核心主旨是底层别想着往上爬,和精英竞争都是徒劳的,用暴力和嗑药麻痹自己就好,追求一些看似美好却过于遥远不切实际的梦想,在过程中燃尽自己,最上层则安安稳稳坐着,全篇都没有登场,再把这个悲剧故事包装的激情澎湃推销给底层,可惜大部分人大卫都当不了,只能当虎里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7-2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20 游戏改 GAL改 奈須きのこ
篇幅所限,还是有很多地方不够展开,如果做成半年番更好一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7-2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GAL改 游戏改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2-18 / 标签: 运动 2021年1月 原创 cygames 偶像 游戏改 P.A.WORKS
即是挚友,也是对手,麦昆和帝王的友情很令人动容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2-18 / 标签: P.A.WORKS 运动 偶像 2018年4月 游戏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23 / 标签: 剧场版 間桐桜 2017 奈须蘑菇 2017年10月 游戏改 Fate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8-4-1 / 标签: 舰队collection 游戏改 2015年1月 百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4-1 / 标签: 游戏改 FateStayNight 2014年10月 GAL改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4-1 / 标签: GAL改 2015年4月 UBW 游戏改 战斗 蘑菇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18-3-23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7月 游戏改 GAL改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搞笑
如果能维持前几集的水准的话至少在7分以上的,可惜后面就玩奇葩了,最不能接受的后两集强行插入剧情,变得索然无味了
看过的标签
- 153漫画改
- 113轻小说改
- 79搞笑
- 75TV
- 66剧场版
- 58百合
- 44漫改
- 42恋爱
- 35原创
- 33泡面番
- 31J.C.STAFF
- 31后宫
- 26日常
- 26花泽香菜
- 26OVA
- 24芳文社
- 23京阿尼
- 23新房昭之
- 22A-1Pictures
- 22异世界
- 21战斗
- 21轻改
- 21校园
- 19奇幻
- 18神谷浩史
- 172017年10月
- 15治愈
- 152017年4月
- 14动画工房
- 122017年7月
- 122022年7月
- 122015年4月
- 12游戏改
- 122020年1月
- 112018年7月
- 10悬疑
- 102019
- 10P.A.WORKS
- 10物语系列
- 102020年4月
- 102022
- 102015年7月
- 102021年1月
- 10西尾维新
- 92018年1月
- 9动画电影
- 9空之境界
- 9吉卜力
- 92023年4月
- 9第二季
- 92013年4月
- 92014年4月
- 92014年10月
- 9宫崎骏
- 92012年10月
- 92019年7月
- 9SILVERLINK.
- 92021年4月
- 92017年1月
- 92022年4月
- 9OAD
- 9穿越
- 92019年1月
- 92011年4月
- 9SHAFT
- 82016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2020年10月
- 8ufotable
- 8201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