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2 / 标签: 2024
7点5分给七分,剧情太拖,是个严重的问题。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31 / 标签: 2024
看多了,到了后面就没有什么感觉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9 / 标签: 2024
23看着为啥下棋不明所以,然后看到心情不爽,看完24感觉又回来一点。八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9 / 标签: 2024
9.5分,给9分,行云流水,舒服得很,就是对这个动漫的评价了。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个别的十一人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Individual Eleven
1话 / 2006年1月27日
2024-3-7 / 标签: 2024
8.5分给八分,为啥最后一集人物面部走形那么严重。第一季追过几集没看了,那就把第二季看完把。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2-1 / 标签: 2024
8.5 总是犯错再来补救,看起来还是不错的,美式剧情。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4-1-23 / 标签: 2024
8.5分给9,给八分对不起这个作品,很温馨故事,第一季忘了为啥弃追了,啥时候有有心思在去看第一季把。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1-21 / 标签: 2024
先补这个看不明白,补了TV在补剧场,可以了,京阿尼还是可以的。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1-18 / 标签: 2024
看完19话就来评了,这个真的是极极少数需要我快进的动漫了,先给七分把!本来是因为看凉宫的消失来看TV的,太多不明了的地方。这几话确实给我整困了,我都以为看了十话了,不得不快进找终结的地方,很影响观感。在补充一句,总想着明天的我能解决,真他妈废物,对得起有希么。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4-1-15 / 标签: 2024
本来想给8.5的。所有的都收回来了,9分还是应该有的评价。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4-1-11 / 标签: 2024
还是不要看评论被剧透的比较好,不然难安心看,8.5分。很多小细节,比如小決把自动铅笔全按出来,高桥接过推回去,又按了两下,让我想起我当初用自动铅笔了情景。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4-1-10 / 标签: 2024
只看了剧场版,剧情一点没看明白,这刚好和看完的命运石之门 0搞反了,制作是9分,音乐也很OK,内容却看得打瞌睡。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4-1-9 / 标签: 2024
剧情9分,太多作画下拉低分数了,还是要更好的制作才行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1-7 / 标签: 2023
补个标,看过。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1-4 / 标签: 2024
看完没两天就把剧场版也看了,总集篇,篇幅所限,前面少了不少内容,后面新增了四天王的战斗,总结红莲篇还行,螺岩篇更强。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1-4 / 标签: 2024
要把TV看完在看,中间少了不少内容,也多了一些,最终战打得我双手紧握在一起,为他们紧张为他们加油。西蒙比TV版更坚韧,奇坦让我任然眼睛发涩,妮亚的离开也湿润了我的眼睛。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4-1-4 / 标签: 2024
补了标,其实原结局就已经是HAPPY END了。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1-3 / 标签: 2024
和天元突破一天看完,怎么说呢,有意思,但是对我不是特别有感觉。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4-1-3 / 标签: 2024
9.5分 奇坦一去就是必死,直接泪目,也为优子泪目。 大部分主角都没有happy end啊。 一口气看完,第四集也确实抽象得厉害。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2023
感觉比第一季更精彩。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28 / 标签: 2023
不合理的地方还是有点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