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1-21 / 标签: 2022
很乐,期待下季 -
黑门
12话 / 2022年7月29日
2023-1-9 / 标签: 2022
难得的国产精品,剧情有深度,但是有时候看到一些不科学的内容也挺搞的,反重力头发啥的。 然后,三体都成什么玩意了,看了三话就看不下去了,就看特效得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8 / 标签: 2022
8分,给9分就高了,不过也是不错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7 / 标签: 2022
感觉没一季爽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4 / 标签: 2022
看了第八话想给七分,看了最后的笑容,诶,为啥要水一话,实在是太水了。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22-12-16 / 标签: 2022
作画真的是精致又细腻,现在没法能看到这些东西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1-15 / 标签: 2022 JOJO
一次看很爽,但是让我看完啊,难道还做一季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0-28 / 标签: 2022
挺好,也没有二货的角色。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5 / 标签: 2022
8.5分,还是给8分吧,一开始就给了这个结局,节奏紧凑,音乐到位,动感十足。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7 / 标签: 2022
同样精彩的制作,但是感觉第一季更好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3 / 标签: 2022
估计要追小说会更精彩些把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10-3 / 标签: 2022
感觉有点水,最后有点黑暗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3 / 标签: 2022
整个剧情还是很可以,有些地方感觉也智商掉线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8-28 / 标签: 2022
温馨平静,看着很舒服的一个动漫 -
小太郎一个人生活 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
10话 / 2022年3月10日 / 牧野友映 / 津村マミ「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ペリオール」連載中) / 木村友美
2022-8-28 / 标签: 2022
感动是感动,主角年级设定得太小。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 / 标签: 2022
我还以为最后狗狗会登场,最后一集怎么没有漫画印象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1 / 标签: 2022
乐子不少,结局不错。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4-8 / 标签: 2022
12话OP真棒,平均才7.3分,我的话想给9.5,大概看得太多动漫,没法在给满分了,各种细节,搞笑,泪点的场面都非常的到位。一直没看现在一口气追12话真的是棒极了。 一气补完最后五话,本来没啥泪点的,也湿润了眼,笑点也不错,看结局要出第二季。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8 / 标签: 2022
确实很有意思的一部动漫,人物塑造得也非常棒,心酸和责任同样大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31 / 标签: 2022
介于8到9分之间,美少女嘛,谁不喜欢,感觉漫画还是更棒一点。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2-24 / 标签: 2022 京阿尼
看起挺有乐趣的,也可以看出很多制作者用心的细节。一季没看完,反而看完了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