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脚本水准一般,有些俗套,也会被部分场景和台词被尬到,但人设非常好看,最后的反转也有点出乎意料,剧场版就是为影院而生的。特别喜欢宣传海报。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6-16 / 标签: 剧场版 鬼灭之刃
剧情经不起推敲,娱乐性还不错。分镜水平不高,感觉战斗场面更注重动作设计和作画特效而不是通过运镜体现空间位置的变化。结尾说教部分太长了,但是煽情部分比TV观感好。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6-16 / 标签: 剧场版 西尾维新 SHAFT
物语系列中制作水平的巅峰之作,配乐相较TV更佳,称得上是一场视觉盛宴。演出手法依旧独树一帜,幻灯片式的文字既推动情节又渲染气氛,对于人物的刻画更细腻动人,情色与暴力美学的交汇令人抚掌击节,脚本出类拔萃。互相伤害,互相舔舐伤口的伤物语。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6-16 / 标签: 剧场版 物语系列 西尾維新
物语系列中制作水平的巅峰之作,配乐相较TV更佳,称得上是一场视觉盛宴。演出手法依旧独树一帜,幻灯片式的文字既推动情节又渲染气氛,对于人物的刻画更细腻动人,情色与暴力美学的交汇令人抚掌击节,脚本出类拔萃。互相伤害,互相舔舐伤口的伤物语。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6-16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物语系列中制作水平的巅峰之作,配乐相较TV更佳,称得上是一场视觉盛宴。演出手法依旧独树一帜,幻灯片式的文字既推动情节又渲染气氛,对于人物的刻画更细腻动人,情色与暴力美学的交汇令人抚掌击节,脚本出类拔萃。互相伤害,互相舔舐伤口的伤物语。
看过的标签
- 141国产
- 110剧场版
- 95短片
- 69一周目
- 40欧美
- 34童年
- 27OVA
- 25搞笑
- 23恋爱
- 22原创
- 22漫画改
- 22二周目
- 20治愈
- 20A-1Pictures
- 20轻小说改
- 19京阿尼
- 19MADHouse
- 19TV
- 16BONES
- 1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SUNRISE
- 14热血
- 12泡面番
- 12新房昭之
- 11押井守
- 10中国
- 9SHAFT
- 9空之境界
- 9MAPPA
- 9ProductionI.G
- 8汤浅政明
- 7进击的巨人
- 7J.C.STAFF
- 7GAINAX
- 7高达
- 7迪士尼
- 6Production.I.G
- 6异世界
- 6青春
- 6新海诚
- 6CloverWorks
- 6龙珠
- 6WITSTUDIO
- 6EVA
- 6庵野秀明
- 6漫改
- 6芳文社
- 6ufotable
- 5吉卜力
- 52023年7月
- 5动画工房
- 5国产动画
- 5悬疑
- 5吉浦康裕
- 5考古
- 5富野由悠季
- 5猫和老鼠
- 5偶像大师
- 52023年1月
- 4奇幻
- 4刀剑神域
- 4TRIGGER
- 4机动警察
- 4暴力美学
- 4童年补完计划
- 4向山进发
- 4WEB
- 4大河内一楼
- 4萝卜
- 4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