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赴你于回响之时 赴你于回响之时
1话 / 2022年7月18日 / 樊琳瑢
2023-1-23 / 标签: 国产 短片 毕设
雪域高原上的点点星光露出银芒,好像化作午后的一缕慵懒阳光,温暖又惬意,时间潺潺流淌,美景略过车窗,一根红色的丝带,一盏摇曳的火烛,一棵寄寓的老树,一枚檐下的风铃,一树耀眼的铁花,梦醒时分,脸颊上泪珠滑落漾出彩色的泪痕,背后纸鸢起舞,列车长鸣,轻托起捕捉光影的摄像机,我意识到,我们同样在奔跑,我们相逢在回响之时。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7-20 / 标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水星的魔女
我能相信你吗大河内。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 / 标签: 漫画改 来自深渊
生骸村的丑陋黑暗;满心欲望,罪恶,懊悔的村民苦苦挣扎着,却依然不愿放弃心中炙热滚烫的冒险梦,因为人对于未知的好奇与探索永远无法停止,纵使斗转星移,日光之下仍无新事,永恒不灭的公主获得了解脱与自由,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生命价值,也向大家作出了残酷而又温煦的救赎;愿与你的旅途相伴的不再是泪水叹息,愿你不再是受他人意志影响的末路残烛,提线木偶,最后,愿你一切安好,高举火把,照亮黑暗,携梦而行。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1 / 标签: 2022年7月 搞笑 异世界
各种反套路笑点相当出色,美少女的修正也很认真优秀,不过放送过程真是无比坎坷,也算是追番路上的一次别致的体验吧。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30 / 标签: A-1Pictures 石蒜
本质凤傲天爆米花合家欢片,主线与世界观和背景设定完全脱节,毫无理性的组织高层与过山车式大起大落的感情转变摩擦出了令人作呕的火花,起承转合全部都像是儿戏,大量铺垫后终究也只是雷声大雨点小,所谓理念的碰撞比起胡诌并未有任何高明之处,想塞入的东西太多太满,严肃与欢乐的氛围反差太大,于是一个个点子无可避免地沦为噱头,至于精神内核,还是不提为妙。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 / 标签: A-1Pictures 丸戸史明
正剧与恋爱喜剧之间的平衡,混沌感严重但趣味十足,伏笔的回收与剧情展开总能出人意料,丸户的轻浮与强劲的笔力在如此短的篇幅中尽显,设定陈旧唬人可依然能推陈出新,对于观众情感的引导相当成功,娱乐性爆棚的同时也能有条不紊地推进主线,是一部风趣的战斗作。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2-2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怎么成社畜露营了,美食画得还是很好,故事倒是中规中矩的水平,但是比起本篇水准还是不足,大家的感情是真的牢固啊。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2-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实话实说这部剧场版各方面水准都很低下,尤其是演出方面比起第三季来说太过平庸,不过结局倒还圆满;你们养个猫怎么跟养孩子一样,带着祝福给爷滚。 -
异世界穿越最先帮助我的是,杀手少年。完结纪念动画PV 異世界トリップ先で助けてくれたのは、人殺しの少年でした。完結記念アニメPV
1话 / 2022-05-28 / 堀田阿伴
2022-7-21 / 标签: 短片 2022
吓人的制作水平。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1-8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载歌载舞,以声动梁尘传唱属于亡灵的平家故事,以飘逸婆娑舞蹈属于两人的奇妙邂逅,那妙舞清歌中饱含反抗与不屈,那犬王之卷也铭刻了自己的神迹,生命不息,跨越六百余年的旋律不止,历史奔流,缦舞幕府盛衰的踢踏依旧。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9-24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荒木哲郎 泡泡
制作阵容豪华至极,但作品本身质量欠佳,还是经典为醋包饺子的毛病,跑酷内容与感情线的笔墨分配相当差劲,对于人物关系的转变可以说总是一笔带过,导致情感的调动过于失败和生硬,甚至连人物本身故事的叙述都不够完整,结尾的强行升华更是难以理解的败笔。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轮回 悬疑 夏日重现
夏日海岛上的僻静与喧嚷,海潮温润的气息,阵阵如雨的蝉鸣,仿佛将人拖入那恼人的炎热;这是一场神秘黑暗的影子与坚毅团结的岛民隐于背地的战争,此时此地,爱即是剿灭敌人,守护明天的利刃,所以哪怕置于时间的悬崖,那烟花依旧绚烂耀眼,那浪花依旧翻涌不息;纵使单集质量良莠不齐,悬疑推理的气氛缺失而一改热血战斗,仍然是无可争议的轮回系良作。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4 / 标签: WITSTUDIO 古桥一浩
演出方面发挥低于预期,但整体制作水平很高,略显平淡却不缺乏温馨,依旧是值得一看的漫改动画。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1-19 / 标签: 恋爱 动画工房
制作水准比较高,OP演出相当精彩;没有主线也基本没有矛盾冲突,剧情以日常为主,但是叙事结构略显散乱,和泉仿佛衰神附体,式守人物绘柄非常漂亮,可惜塑造角色帅气这一形象特点的手法较为低级,以强行压低和泉来突显式守的效果实在不理想,整体工业糖精,不过感情线也挺纯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7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一周目
多元丰富的演出为这期增色太多,趣味性扶摇直上,喜剧升级,伏笔回收,铺垫充足;以离别为契机,藏在心底那份滚烫的感情终于伴着热烈的氛围喷涌而出,不计结果;奉心祭的浪漫已然成为恋爱喜剧中一座难以跨越的大山了。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2-8-29 / 标签: 2022年1月 运动
迫于篇幅原因比赛节奏过快,职场与羽毛球的点子结合得比较有趣,有时追比分的分镜太过简单粗暴,可毕竟有着轻羽飞扬的经验,也常有高光;作画资源分配合理,发力点全部集中在了刀刃上,可惜主角光环加持过于严重,多次强调世界排名只会增强作品的不合理性,矛盾冲突设计比较平庸,没有野心但足够扎实,而那一份份感动确实也是货真价实的。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5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一周目
比第一部分水平更高,作画演出分镜里可圈可点的地方明显增多,多处场面魄力十足,氛围营造出众,文戏方面也打磨得比较精彩,但是格局打开得太大了,依然很难收尾,不过根据目前的势头来看经过润色后的动画结局应该会比漫画更容易让人接受。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3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在塑造海梦人物形象的演出上确实有一手,找到了大尺度与纯爱之间微妙的平衡,融入的科普也恰到好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4-1 / 标签: 2022年1月 恋爱
比前两季高明了许多,多处气氛渲染异常到位,这季对于捉弄的刻画相较于前两季有了明显缩减,取代的则是实打实的情感线推进,演出方面也常有亮眼的表现,以强劲的实力在近年的恋爱喜剧中争取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1-13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并不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而是拼接的一个个片段,太碎衔接也突兀,实话实说硬伤倒不是很明显,登场人物不少但是大部分都是出来走个过场,主要人物的形象塑造手法也过于单一,不过毕竟是前传没有经过太多思考拿来试水也是正常的,战斗场面一如既往的精彩,废话很少大部分时间都在打斗,配乐也很到位,作为爆米花片是十分合格的。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25 / 标签: ufotable 漫画改 热血
废话太多,耍宝太多,严肃的地方还整个活属实尬得汗毛竖起,唯一的优点依然是作画亮眼,白井俊行监督动作场面实力还是不错的。你可以永远相信飞碟桌的无聊文戏。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受时长限制较大,铺垫不足,冲突较淡,故事老套,但美术风格亮眼;夏日烟火后的幽灵给了生者继续前进的勇气,而生者最终也不负众望地找到并赋予了自己活着的意义。
看过的标签
- 141国产
- 110剧场版
- 95短片
- 69一周目
- 40欧美
- 34童年
- 27OVA
- 25搞笑
- 23恋爱
- 22原创
- 22漫画改
- 22二周目
- 20治愈
- 20A-1Pictures
- 20轻小说改
- 19京阿尼
- 19MADHouse
- 19TV
- 16BONES
- 1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SUNRISE
- 14热血
- 12泡面番
- 12新房昭之
- 11押井守
- 10中国
- 9SHAFT
- 9空之境界
- 9MAPPA
- 9ProductionI.G
- 8汤浅政明
- 7进击的巨人
- 7J.C.STAFF
- 7GAINAX
- 7高达
- 7迪士尼
- 6Production.I.G
- 6异世界
- 6青春
- 6新海诚
- 6CloverWorks
- 6龙珠
- 6WITSTUDIO
- 6EVA
- 6庵野秀明
- 6漫改
- 6芳文社
- 6ufotable
- 5吉卜力
- 52023年7月
- 5动画工房
- 5国产动画
- 5悬疑
- 5吉浦康裕
- 5考古
- 5富野由悠季
- 5猫和老鼠
- 5偶像大师
- 52023年1月
- 4奇幻
- 4刀剑神域
- 4TRIGGER
- 4机动警察
- 4暴力美学
- 4童年补完计划
- 4向山进发
- 4WEB
- 4大河内一楼
- 4萝卜
- 4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