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1-2-27 / 标签: 科幻
剧情很好。但是集数短一点就好。前期日常搭建起来的其它朋友的人设(大智,惠文等)后面的几集基本都边缘化。而且很多剧情都是靠有意无意的失忆来自洽的。所以很多说神作但是我观感只能算7分。可能我看的时代太晚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0-5-31 / 标签: 猎奇 奇幻 寄生兽 科幻
人类才是地球寄生虫?保护环境还是人类保护自己?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0-5-31 / 标签: 科幻 ProductionI.G 智斗 神作
服从于自己厌恶的体制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0-5-31 / 标签: 病娇 史上最强跟踪狂 科幻
讲述了神实验的3次才拯救毁灭世界的事。很符合我黑暗致郁的口味。第一次看的时候以为是推理番,看到女主不合常理的战斗力和废材男主没看下去。多年后一次追完,完全是冲着病娇女主看下去的。值得一说动画版的剧情比较隐晦,看漫画版会比较明白。某种意义上说是好结局,也可以说其它世界的人没得到拯救。看的过程一直是对女主身世的谜团,房子的裂痕等疑问看下去的,不过看过太多同类型的,在22-24集左右就猜到了穿越和平衡世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0-5-16 / 标签: 乐园追放 科幻 反乌托邦
女主超美超爱!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5-16 / 标签: 推理 科幻 悬疑 热血
不算很迎合的推理,但是把各种缺陷天才们都刻画的非常好!没有一大堆神神叨叨的推理。推理都用井外人的分析,然后主角们加入更多冒险元素来平衡。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20-5-16 / 标签: 科幻 悬疑 未知世界 geno_studio Genostudio
女主不拖泥带水,很不错的探索未知世界的动画。悬疑感通篇保持,伏笔埋得很好。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5-16 / 标签: 空想科学 科幻
石头门披着科幻的皮讲青春,友情,爱情;自新世界披着青春,友情,爱情的皮讲人性讲社会。前6集是日常,但是后面是穿越神作。最爱助手。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0-5-16 / 标签: 牧瀬紅莉栖 助手最高 科幻
那个男孩子不想拥有这样一个助手呢
看过的标签
- 12科幻
- 12热血
- 10搞笑
- 8悬疑
- 8轻小说改
- 7奇幻
- 6神作
- 6战斗
- 6异世界
- 6猎奇
- 5漫画改
- 4恋爱
- 4推理
- 4智斗
- 4穿越
- 4反乌托邦
- 3A-1Pictures
- 3治愈
- 3催泪
- 3进击的巨人
- 3WITSTUDIO
- 3百合
- 3致郁
- 3剑风传奇
- 2机甲
- 2高桥留美子
- 2轻改
- 2猛男落泪
- 2记录的地平线
- 2A-1
- 2冒险
- 2人生
- 2爱情
- 2血腥
- 2日常
- 2超展开
- 2狗粮
- 2Production.I.G
- 2黑暗
- 1邪道
- 1来自新世界
- 1澤野弘之
- 1燃系!
- 1高智商
- 1我妻由乃
- 1续作
- 1牧瀬紅莉栖
- 1史上最强跟踪狂
- 1TRIGGER
- 1烙印战士
- 1助手最高
- 1第2期
- 1公路片
- 1废土
- 1斩·赤红之瞳!
- 12017年1月
- 1反派吊打主角
- 1你的名字。
- 1Genostudio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geno_studio
- 1龙卷
- 1桔梗女神
- 1漫画结局补充
- 1阿克雅
- 1未知世界
- 1超能力战斗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死亡黑标
- 1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