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0-4-18
jojo真是魔性十足,看之前和看之后完全不同,看之后真是嗨的不行。剧情各种反转爽到起飞精彩十足。等一手石之海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9-5
bangumi6.6分,我估摸着是剧情出问题了,不过看过之后觉得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本质是治愈内核的片子能从中感受到一些温暖我觉得就足够了,氛围做得也不错,发糖的部分也挺甜的。槽点在于意外来得太频繁,推动剧情的基本都是意外,最后一段找人剧情显得雷声大雨点小,女主的声优演出也感觉怪怪的,整体来说剧情普通俗套,但不算很无聊,可能是因为我前两天才看过京紫剧场版吧,那是真白开水。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0-5-29
什么叫霸权,这个叫霸权,怎么可以这么吊,我当初是真的被pv骗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6
第一季赞得难以描述,希望第二季保持住。 第四集:佐贺yyds! 第二季的立意更进一步,不断地与活人对照也在展现frcc的改变,不仅激励别人,也为自我升华。 11话:我嗑到当场去世,请幸樱结婚,现在马上,谢谢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20-3-27
质量上乘的健身题材动画,个人观感很好,原来看美少女健身也这么有意思。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4-17
只能说后期一部分剧情节奏崩坏太显眼,主旨表现还是很清晰的,观众理解困难应该是脚本背锅了。中间有几处的剧情断层明显,这也是让人理解不能的原因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1-29
第一集看起来不错,小枣可爱。蓄了半天力打一个拳实在是太草了,不过确实各种既视感,再看吧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0-22
老说真实改变,这看着好离谱,这要是真的,酸度再加一倍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0-8-25
7.5分 不喜欢后宫题材,但是伪恋不错,甚香(千棘股全仓买进),和之前看素晴一个剧本。 除了第二季中间一些部分比较老套无聊外,整体观感不错,就是那个锁到最后也没讲,是会有第三季吗?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3-31
挺好看的,全程看下来挺乐的//完结撒花,有趣的警察职场番,不过建议日本引进天网系统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7-6
还挺有趣,女主可爱,是不是还有糖可以磕啊,追了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0-4-15
如果是喜欢日常的那么墙裂推荐,轻松幽默,有些地方也有深度。不知道有没有第二季。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0-4-14
用乒乓讲述人生,短短十一集塑造了几个有血有肉人物,每一个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演出精彩画面张力十足,内容负有哲理与深度,值得每一个人欣赏。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0-4-14
各种意义上非常少见的动画,原作影响深远。动画其实有很多地方我不是很明白,有时间再看看。整体制作很优秀,可以看出制作组想在故事的文学性上下功夫,难免有些内容会比较晦涩难懂。一首op和两首ed都是相当好听。墙裂推荐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0-4-18
挺催泪的动画,我当初和ab,cl连着看完,简直找虐。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7-2
动画改的不错,宣传目的达到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5-29
第一集那曲子一响我脊背发凉心情复杂。虽然满分配不上,但是作为一个圆厨还是给了。应该是8分左右吧,前几集制作不错剧情也还行,就是节奏偏慢,不过好像是半年番,希望后面能爆发,还是希望外传能好好做,毕竟顶着魔圆的牌子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gkdgkd 爽哥每次出场自带亲女儿级的经费作画,爽死了//沙发套你改悔罢,米忽悠摆烂都还显得涩呢,你摆烂是真的看不下去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0-5-29
这对我吃。还有这制作真的富有,这光这水,这胸这腿,这短裙这黑丝,剧情没有,不过我也不是来看剧情的,问题不大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4-19
优秀的制作和剧情,节奏一般,但是足够震撼,期待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