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讲好一个故事就能很出彩,观感舒适就是王道。波奇酱的社恐和各种吐槽的真实感与奇妙有想象力的演出组合在一起没有违和感,有趣又能使人共鸣,火候把握的好。最核心的是,看起来很快乐。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0-3-27
挺不错的废萌日常,看得适合放松时看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1-6-8
op跳舞不知怎么吐槽。其他还好,再看。虽然已经知道团子败犬雪乃赢了,不过我投妹妹股(手动滑稽)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0-4-17
作画好了,虽然没看过原作但是感觉动画有些微妙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4-19
像我这种老年人就适合看这种,讲究一个舒适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0-4-18
只能说这个小说慢热要改动画是真难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6-8
魔圆三集飞天,lili三集坠机?再看看吧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7-1
目前来看相当不错,演出台词作画表现可圈可点,典型的文艺夸张类作品,很有看点,当然胃也很疼。感情的夸张描写也有缺点,就是让人感觉在整体的写实氛围中有一种微妙的违和感。略微有些无病呻吟的感觉。还有女主是真的既视感十足,有趣的灵魂水陆两栖 完结:最后想打7.5分,好的就不说了。有很多地方的极尽细致的描写看起来很美,但是多是空有其表,主要是对于剧情推动无用,显得故事略冗杂,但本应该表现的是细腻但统一,这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0-4-17
这7分大多是音乐的。如果他能好好做女主们的奋斗故事可能还好点,非要整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进来,把控不好就gg,事实上的确gg,不过最后那首mother算是贴合作者想要表的的东西了。对剧情不太较真那就还行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9-13
画风明亮轻快故事风格清新,美术风格很赞,片中大量的无bgm片段和恬静的音乐风格把整体氛围营造得不错,仿佛身处那个十七岁的夏天,青涩又美好,演出时有亮点。故事简单直白,但前半男女主从完全陌生到互相暗恋没有足够的过程描写,仅仅给出一些互动是不够的。诗句概述两人的故事最后告白的点子不错,只是演出欠缺力度有些遗憾。总体观感舒服,像苏打一样淡淡的契合电影的氛围也算是种特别的感受,这种淡淡的恋爱反倒真实不腻味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0-4-17
和本篇有点差距,作画剧情都有不太行的部分,但是算是对本篇的补充,补全了世界观和剧情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