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0-5-29
这个剧场版感觉不错,男主穿大衣那段有些蜜汁丝滑的感觉。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0-4-23
作画质量高的惊人,就画面而言很难想象这是一部上世纪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作品。可以看出电影的设定很棒,有一个庞大的世界观,很多地方都有着对现实的讽刺和映射,也有不少对未来的预测,是一部反映时代的作品,有着前瞻性警示性的作品。但是剧情编排不好,主旨表达有些模糊,会让人看着不明所以。故事性的欠缺让我很难打高分,八分主要是作画和深刻的思想内核有加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4-14
结尾男女主道别快把我看哭了,弹幕飘来一句狼人空大。。。质量不错的催泪番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0-5-29
制作比较穷,不够还是蛮有趣的,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恶魔嘛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3-27
如果说要推荐一部2019年的动画,我一定选这一部。相当惊艳的作品。希望第二部延续第一部的表现。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29
现在6集观感不错,节奏偏快,怀疑扳机社打着做动画的名头做音乐,大概可以猜到后续的剧情,期待后面的内容 2020.5.29更新 其实吧,一直到第十集就还不错,但是剧情已经有割裂感了,最后两集剧情比较连贯但是很多地方真的很生草啊,明明感觉很严肃的地方真是忍不住想笑啊,甜度倒是够的,不过其他很多地方还是生草hhhhh。总体来说不算成功吧没有延续前半部分的势头,挺可惜的。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0-4-19
我看过的最硬核的百合番,但是不算很好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7-27
昨晚一口气补完,后半部分节奏快得飞起,或者说变化和转折太快,显得生硬,不过整体观感很好,扣人心弦。第九集一集之内刀我两次,虽然之前就猜到了,但还是难受得一批。神作不至于,很多逻辑经不起推敲,对人性描写刻意放大恶的部分,我只能理解为作品只想表现人性之恶而不是辩证的探讨人性,那样的话他的目的达到了,把美好的东西无情碾碎,让观众对人性之恶深恶痛绝。对于三观正的人来说或许更能让他们对爱更加坚定。但是对未成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梗小姐,你太香了 丸户,你太懂了 梗小姐宣布重赛锁定胜局 说好的26集呢?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7
emm,不太知道能说什么,还行吧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4-17
入坑作之一,第一次看老虚作品应该是这里,只不过那时候不太懂这些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7
神作称不上,但也足够优秀。近几年难得的优秀原创。经历了迷家,亲妈飞扬等暴毙表现之后我都不敢大吹原创作品了。这部算是平稳落地吧,结局没有进一步反转,依靠前期的优秀表现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期待后续能有续作。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四 月 霸 拳。 极致享受 2021.6.8:第十集堪称神回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0-4-15
很久之前看的了,相当不错的作品。单纯工作的女主映衬残酷悲情的末世,最后男主继承女主的意愿继续着星之梦。虽然有些套路但是依然感人肺腑。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9-15
原来是众筹制作,感谢大佬们。看本篇的时间已经比较久远了,但星之梦给我的印象比很多动画都要多了,虽然不是key社玩家。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9-27
补番ing//正向的积极能量宣传看多了,再看老虚的剧本,就觉得别致,这个第十一集看着朋友被杀还无能为力的恐惧感和绝望感属实真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