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12-25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Fate Type-Moon 2020
可能是时间已经过去太久,看到最后我几乎是巴不得土狼快死,文戏怎么能这么烂啊……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6-30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哀厨狂喜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4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1-2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銀河英雄伝説 2019年10月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1-24 / 标签: ProductionI.G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小说改 銀河英雄伝説 2019
安定发挥的猪社,文戏比武戏好看的剧情,逐渐倒向帝国军的我(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2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19
这剧场版的节奏改得我在电影院数次想看时间,太零碎了。名场面改编不尽人意。但单纯论画面和打斗在我心中可以排前三。期待下一部飞碟社可以改善节奏问题。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9-5-20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岩井俊二 2017
和朋友在私影看的,故事讲的没头没脑,画面还崩坏。不过高潮部分的氛围还不错。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8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剧场版 2018
夏天、可乐、大姐姐。把世界的口袋翻转。再短半小时会更好。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3-7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用贵圈真乱模式描写母子情 看着真是难受(结尾实在哭不出来 全程吃瓜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9-1-13 / 标签: 吉卜力 1988 宫崎骏 剧场版 久石让
电影院观看达成!看到的更多是人与自然关系的讨论。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1-13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欧美 蜘蛛侠 SONY
剧情七分 画面九分 还是一如既往的漫威味道 这个炫酷的画风在电影院看真是太炸裂了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12-8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百合 幾原邦彦 几原邦彦 原创
宏大的场景和罗曼蒂克的剧情。少女二人突破了城堡。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百合
一边吐槽京都剧本弱,一边哭成狗……京阿尼对细节的刻画太动人了,自带电影镜头感。剧场版真的很能突出这种有点女性化的,纤弱又细腻的气质。(三刷上调评分,和恋人一起看的,女性监督真的太懂女通讯录了)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7-5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散发着夜晚的香气。好想喝伪电气白兰!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8-5-24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Studio4℃ 2015 noitaminA harmony 百合 反乌托邦
有野心的剧本和生硬的叙事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8-5-22 / 标签: 剧场版 早见沙织 京阿尼 声之形
在电影院看得很享受,京都的作画我tm吹爆(女主跳下去那一幕触动很深)不过个人心中京都剧场版最高作还是玉子市场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間桐桜 游戏改 HF Fate ufotable
多得烧不完的经费终于用在了刀刃上,这就是我想要看到的HF线,压抑惨烈,又留下了残败的希望。(如果整条线都按照这样的状态改编,感觉自己可能会幸福到哭出来TVT)←有老哥说打斗戏像在跳广播体操笑出声//电影院三刷完毕,前期略显沉闷,后期打戏真他妈爽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7-8-2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红辣椒 动画电影 平沢进
无法醒来的诡异梦境,灰白脸色的日本人偶,盛大的节日游行,还有宛如精灵的红辣椒。(二刷修改评分)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6-12-30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2010
沉闷冬天里的一场雪。电影的镜头感和微表情的细节刻画很厉害,你京都还是你京都
看过的标签
- 60TV
- 49剧场版
- 16泡面番
- 16OVA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5后宫
- 13钉宫理惠
- 12搞笑
- 112019
- 11BL
- 10Type-Moon
- 102018
- 8J.C.STAFF
- 8轻小说改
- 8ufotable
- 8原创
- 7动画电影
- 7Fate
- 7柯南
- 7国产
- 7MADHouse
- 72010
- 7京阿尼
- 6ProductionI.G
- 6游戏改
- 6名侦探柯南
- 6Production.I.G
- 62011
- 6漫画改
- 5JUMP
- 5百合
- 5新房昭之
- 52009
- 5童年
- 5漫改
- 52011年10月
- 4GAL改
- 42013年10月
- 4傲娇
- 42021
- 42011年1月
- 4热血
- 4推理
- 4杉田智和
- 4耽美
- 42011年4月
- 4花泽香菜
- 4銀河英雄伝説
- 42018年4月
- 42006
- 4悬疑
- 4治愈
- 32015
- 3久石让
- 3中村悠一
- 3吐槽
- 32016
- 32012
- 3JOJO
- 3荒木飞吕彦
- 32013
- 3中村春菊
- 3里番
- 32014
- 32011年7月
- 3CLAMP
- 3幻想嘉年华
- 32018年1月
- 3吉卜力
- 3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