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4-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20 游戏改 GAL改 奈須きのこ 战斗
因为最后讲大段设定的原因,连贯性感觉是不如第一部和第二部的,但是各个单独场景情感渲染很足,节奏总体也还可以。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3-12-29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19 GAL改 游戏改 奈須きのこ
相较于上一部无疑渐入佳境,依旧出色的转场,因为共通部分已过的原因节奏也好了一些,情感更加到位,打戏质量风格也符合飞碟桌的一贯水平风格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3-12-2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游戏改 2017 間桐桜 HF 奈須きのこ
转场和场景情绪渲染做得挺好的,特效和镜头画面也是飞碟桌的优势,但节奏感觉前面还是太赶了,很多东西只看动画显得没头没尾。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后篇 Paladin;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荒井和人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原由知、本田真之
2023-12-25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2021 ProductionI.G Production.I.G FGO 战斗
普普通通,只能说和前篇相比是部出色的作品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2-5 / 标签: 2023年10月 浦泽直树 手冢治虫 漫改 MAPPA 科幻 2023 漫画改 StudioM2 TV
制作精良,相较于给出理性分析,更接近于情感渲染,在这一方面表现也确实出色。可惜最终很多伏笔也没能回收,观感有些下降。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3-12-5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红辣椒 科幻 2006 盗梦侦探 梦 林原めぐみ 小说改 平沢进 动画电影 2006年 原创 映画
奇妙的梦境之旅,音乐、画面和种种令人会心一笑的有趣意象,今敏那对电影的热爱也展露无遗。令人拍案叫绝的想象力和出色的分镜。可惜最后的千叶和时田的感情线略显突兀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1话 / 2020年12月5日 / 末澤慧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
2023-10-21 / 标签: 剧场版 Fate Type-Moon 游戏改 2020 ProductionI.G 小太刀右京 FGO
各方面质量都相当糟糕的剧场版,作画崩,人物塑造有问题,名场面的改编甚至显得有些滑稽。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3-10-16 / 标签: 剧场版 Fate CloverWorks 游戏改 Type-Moon 战斗 2021 2021年7月 ClowerWorks FGO 奇幻 奈须きのこ 赤井俊文
改编节奏奇怪,画面质量也一般,魔神柱应该是3D,做出来效果比较怪异。很多关键场景情绪都出不来。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3-10-6 / 标签: OVA Type-Moon 2021 TROYCA Fate 轻小说改 小太刀右京 轻改 奇幻
和事件簿本篇一样,题材本身相当吸引人,但改编却感觉相当无趣。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23-10-6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OVA 2016年12月 2016 Lay-duce 奇幻 TV
普普通通,可堪入眼,甚至让我对于后续作品产生了一些不切实际的希望……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23-10-6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OVA Lay-duce 2017 FGO 2017年12月
留下了诸多伏笔的单集,别的方面都算不过不失吧。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9-30 / 标签: A-1Pictures Fate Type-Moon 轻小说改 2023年7月 战斗 奇幻 OVA 2022 坂诘嵩仁 榎户骏 轻改 TV 成田良悟 2023
作为一个巨型预告片,我确实被它钓到了胃口。第一集经典点名,人物显得还算有趣,也有一些小的反转。闪恩的对决表现力也还不错。有些地方过场和音乐演出感觉稍显僵硬。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4-16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2021年4月 TV P.I.C.S. 剧情 动物 2021 推理 OLM
非常扎实的悬疑剧,角色塑造上因为动物造型感觉也更加有趣,最后伏笔回收很帅(还挖了新坑。)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4-14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大河内一楼 高达 萝卜 TV 机战 水星的魔女
期待拉的挺满,而且不少场景的反差感做的到位,作为前导还是非常出色的。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4-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TV 恋爱 雨宮哲 萝卜 战斗 2021 JK
人物塑造和日常感觉和上一部相比塞多了不少东西,但是比起上部节奏感反而更好了,机体与怪兽的设计感觉也比起上部更有意思,平稳落地,世界观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踏实。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3-19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雨宮哲 SSSS.GRIDMAN 2018
不少地方感觉用力过猛,基础设定也不轻不楚,打斗质量感觉也一般,虽然有些设定挺有意思,但是都没有发挥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12-26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2020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TV 漫改 2020 日常
大部分集数和上季一样是优秀的校园喜剧,但石上的第十一集画风却格格不入……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1-12-4 / 标签: 2020年1月 漫画改 TV 漫改 2020 悬疑 奇幻 科幻 Genostudio
画面比较贫穷,前面的塑料普通话也相当劝退,虽然看似世界观很大,但本质是几个人的情感纠纷。另一方面,故事有趣,各种伏笔的回收也相当出色,司的几场演出都相当优秀。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12-4 / 标签: MAPPA 战斗 2020年10月 漫画改 热血 TV 少年jump 漫改 2020
正常的王道热血漫,真人的设置增加了些趣味,bug数量也还算合理,制作精良,节奏把握不错,主角团人设也算容易接受。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10-14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致郁 SHAFT 2011年1月
相当出色的作品,故事推进非常流畅,却又充满想象力,魔女相关情景富有美感,ed也演绎得非常出色。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1-10-13 / 标签: JOJO 荒木飛呂彦 2016年4月 漫画改 热血 TV davidproduction
相较于第三部替身能力比较多变,智斗也更加有趣,同时居然还有纯粹热血对拳,比较神奇,不少地方有些不清不楚。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10-12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2019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TV 漫改 2019 日常
相当有趣的恋爱喜剧,再加上不错的制作,不少集都令人笑得非常开心,虽然不少设定显得有些怪异,但在喜剧当中也不算太过离谱。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10-12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超能力 TV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战斗 漫改 搞笑 2019
明明第一季不断在强调要当普通人,但是在“爪”出现之后“普通人”的表现却全都不正常了,总之看得人非常别扭。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1-9-19 / 标签: 2018年4月 拳击 原创 TV 热血 TMS_Entertainment 运动 森山洋
热血但部分情节实在过于俗套的拳击番,机甲的强度非常一言难尽,开局撞上大小姐也有些太过于巧合了。
看过的标签
- 37TV
- 18Type-Moon
- 18漫画改
- 18Fate
- 12战斗
- 12漫改
- 12游戏改
- 11热血
- 9剧场版
- 8原创
- 7奇幻
- 7BONES
- 7ufotable
- 72020
- 62021
- 6科幻
- 6轻小说改
- 5FGO
- 52019
- 52017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悬疑
- 4MADHouse
- 4OVA
- 4JOJO
- 4A-1Pictures
- 4奈須きのこ
- 4搞笑
- 3GAL改
- 3荒木飞吕彦
- 3萝卜
- 32020年1月
- 3恋爱
- 3MAPPA
- 2雨宮哲
- 22022
- 2TRIGGER
- 2学姿势
- 2小太刀右京
- 22014年4月
- 2校园
- 2新房昭之
- 2日常
- 2UBW
- 2机战
- 2轻改
- 2davidproduction
- 2骨头社
- 22015
- 2Lay-duce
- 22018年10月
- 2鋼の錬金術師
- 22019年1月
- 2CloverWorks
- 22021年4月
- 2虚渊玄
- 22017年7月
- 2攻壳机动队
- 22016
- 2TROYCA
- 22015年4月
- 2士郎正宗
- 2灵能百分百
- 2血界战线
- 2神山健治
- 2荒川弘
- 2Production.IG
- 2FateStayNight
- 2SHAFT
- 2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