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7-14 / 标签: 魔法少女
个人已经找不出同为一个季度的原创动画能超越这部杰作的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1-7-14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7-14
通过十倍速飞起来的展开糊弄。情节发展全靠当场变出设定,科幻不行扯奇幻、奇幻不行扯科幻。这叫自圆其说?缜密?不,这叫忙着擦屁股。尤其建国那段看得我直出戏。真的是要多突兀生艹就多突兀生艹。绝岱澹本来挺帅一老头硬是变身肌肉猛男也是醉了。优点大概就是得放空脑袋的前提下觉得爽,然后最终回天马行空一般的脑洞吧。但还是离不开有一堆生艹情节的无脑废燃,虽然我很喜欢绝岱澹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7-14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2015年7月 原创
有点感叹现在连这动画都“平反”了 。麻枝准的搞笑桥段一直都有很尬的一面,只不过有更令人动容的剧情的反差冲淡了这份尴尬(甚至能连这份尴尬都能显得弥足珍贵)。。然而,本作是属于诸如披萨酱和柚咲林的尴尬面放大,而正经剧情经不起推敲。最后还烂了尾仓促结束。。。不仅情绪上起不到一丝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2-8-20
3分给作画(听说连作画也有被这种故事气到了)。这种本身庸作+毁原作罪加一等的破烂剧本当乐子看吧。导演田口智久为首的这帮主创,就好似17、18年的B站小鬼弹幕。“哭,都给我哭!”尴尬至极。。。看过访谈后感想:对成长一词PTSD毒药+1。充斥着自我感动的垃圾、却被某些童年党用来粉饰童年的完结、跟着staff一起感动自己,尴尬别人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2-4-15
看到一半直接几倍速跳过看打架了,很少有能让我这么做的动画,更何况还是咸蛋系列的,你倒不如从头到尾打个六集。。。至今无法理解为啥会有这么无聊的东西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看过的标签
- 10轻小说改
- 8恋爱
- 8京阿尼
- 6哆啦A梦剧场版
- 5精灵宝可梦
- 4搞笑
- 4校园
- 3京都动画
- 3P.A.WORKS
- 3哆啦A梦
- 3麻枝准
- 3芳文社
- 3新房昭之
- 3日常
- 2热血
- 2漫画改
- 2轻百合
- 2进击的巨人
- 2命运石之门
- 2西尾维新
- 2SHAFT
- 2BONES
- 2key
- 2血界战线
- 2治愈
- 2剧场版
- 1高分少女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冈田麿里
- 1魔法少女小圆
- 1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 1漫改
- 1君の名は。
- 1No_Game_No_Life
- 1RWBY
- 1一拳超人
- 12015年7月
- 1游戏人生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爽片
- 1梶浦由记
- 1galgame
- 1J.C.STAFF
- 1青春
- 1虚渊玄
- 1魔法少女
- 1凉宫春日
- 1骨头社
- 1钉宫理惠
- 1寒蝉鸣泣之时
- 1神谷浩史
- 1OVA
- 1哆啦A夢
- 1A-1Pictures
- 1数码兽
- 1凉宫春日的消失
- 1长门有希
- 1催泪
- 1原创
- 1游戏改
- 1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