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4-5-1
补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4-5-1
补,当时看没看懂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4-4-30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HE版,但故事剧情非常赶,日常塑造并不抓人,两个没有一见钟情的人就这么一起放学玩了几天就私定终身了?看不出为什么非他不可呀?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4-4-26
超一流的人设,全剧画面没有严重崩坏过,打斗略显平庸。开局的悬疑感和氛围感塑造得很好,结尾以“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為代價的幸福也让人动容。中间8-13集医院回的节奏有点拖沓。 -
BanG Dream! Morfonication
2话 / 2022年7月28日 / 梅津朋美 (エディッツ) / ブシロード / 副人物设定:八森優香
2024-4-24
歌不错,音宝可爱,但是讲得东西太样板戏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4-4-21
有史以来最帅气最华丽的二偶宣传广告片,三言两笔丰满的人设就拔地而起了。受篇幅限制,除了恋光以外cp的羁绊没有在剧场版加深,如果拍成第二季估计会更好些。还有那些“恋等光”的剧情单独性太重,如果改成共性的东西能同时隐射所有青梅竹马的羁绊就好了。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4-4-19
顶级的萝卜打斗,歌的质量很高,但问题是翻来覆去这几首有点烦(也有我健身的时候一直听的缘故),女主人设很可爱,但其他几个没啥塑造,温德米亚方要是不要全员男性就好了。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18
很温馨,但是搞笑不足(第三季那个调调),画风很可爱,但大姐做得不英气有点失望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4-4-17
第七集看了十来次才看完,灾难级别的负面情绪表现形式。不过有咲确实特别可爱,也算值得一看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24-4-17
补,二创本子比原作人物丰富系列,兄妹组有意思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4-17
菲鲁兹蓝c疯了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4-4-13
倒也不是搞笑,这番主打一个尬穿地心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4-7
前半段比较出彩,后面救商人篇就烂完了,特别无聊,铺垫了一季的女邻居也要下一季再讲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4-7
头几集的观感确实不如第一季,但也只是和第一季相比。但进了学院篇以后观感很棒,暂且给个9分。ps最后一集好垃圾,降2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4-7
好缝,男女主声优表现不错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4-3-30
中间cc失忆的部分太无聊了,最后一集拉回来一点也不能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