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贼王 黄金城 ONE PIECE FILM GOLD
1话 / 2016年7月23日
2019-7-28 / 标签: 2016年 海贼王 剧场版
剧情是好看的,就是那个剧场版新加的女小偷角色(¯―¯٥)何必呢,新增加的角色个人不喜而且感觉一鸡肋,反正上电影院看完后,感觉就还可以,嘿嘿嘿索隆帅炸了‵(′ε‵)* -
海贼王 强者世界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1话 / 2009年12月12日 / 境宗久 / 尾田栄一郎
2019-7-28 / 标签: 2009年 海贼王 剧场版
全员正装谈判那个画面,截图了(•̀ω•́)真香啊~ -
海贼王 狂热行动 ONE PIECE STAMPEDE
1话 / 2019年8月9日 / 大塚隆史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19-10-24 / 标签: 2019年 海贼王 剧场版
今年的剧场版还行,把我喜欢的角色都拉来刷了波存在感,要说剧情也就和以往的一样,不过今年电影的主题曲很棒啊,我在电影院看到了最后,这首歌真带感 -
钢琴恋曲 PIANO
10话 / 2002年11月11日 / 須藤典彦 / アニメイトフィルム、渡辺麻実 / 藤島康介
2021-1-4 / 标签: 2002年
见封以为是钢琴纯爱百合番的,没想到啊,是纯爱番,而且是讲主角美雨一个人的,美雨的感情很细腻,但有点拖沓,10集的动画,倍速看完还是有总很长时间的感觉,音乐不错,但配合动画,听着总有点抑郁的感觉,10集下来,美雨笑的次数其实不多,另一个和美雨一样的,就是他的钢琴老师,反正最后给了个好的开放结局,至于全片,感觉和治愈不搭嘎,看的挺烦的,好想推倒白川老师orz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9-7-25 / 标签: 2010年
丈唱的插曲很好听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9-7-26 / 标签: 2016年
真好看啊,算是天作之合的双向奔赴了,都是嗑药变成的高中生,然后又都互相喜欢,中间穿插点小小的守护情结,啊,这该死的酸臭味,但是好看啊,结局也HE,副CP线也甜甜甜,真好看啊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9-8-30 / 标签: 2018年
完结篇只有4集太短了,不够看,好在结局喜人 -
Room Mate ~One Room side M~
12话 / 2017年4月12日 / SMIRAL / 中田知里
2019-7-28 / 标签: 2017年 泡面番
还行,彩蛋都在ed嘿嘿嘿嘿 -
日在校园OVA 魔法少女小心心 School Days OVA スペシャル ~マジカルハート☆こころちゃん~
1话 / 2008年3月28日
2019-11-23 / 标签: 2008年 、
当年买动新时,随碟附赠的时候看过,如今依旧记得,和正片的黑暗不同,这个ova简直就是给观众们纾解的福利,有点意思 -
日在校园OVA 情人节 School Days 「Valentine Days」
1话 / 2008年1月17日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11-23 / 标签: 2008年 、
茶余饭后的休闲,话说桂一个大美女做饭能力负级这点真是看得好解气 -
吸血鬼仆人 SERVAMP -サーヴァンプ-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中野英明 / 田中ストライク
2019-8-30 / 标签: 2016年 BL
故事题材不错,人物美型,声优阵容强大,但剧情太紧凑,感觉应该可以再长点,毕竟好多人物没出来 -
SHOW BY ROCK!! SHOW BY ROCK!!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9-11-4 / 标签: 2015年
感觉还行,剧情看开头猜结尾,女主角色不喜,正义的片子总是呼唤爱的剧情 -
SHOW BY ROCK!! SHORT!! SHOW BY ROCK!! しょ~と!!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20-2-19 / 标签: 2016年 泡面番
看第二季前 ,先把这个小短片看了 -
超级恋人 SUPER LOVERS
10话 / 2016年4月6日 / 石平信司 / あべ美幸「SUPER LOVERS」(エメラルド / KADOKAWA) / 瀧原美樹
2019-7-26 / 标签: 2016年 BL
真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唯一不爽的就是晴在磨磨蹭蹭的干什么,我要心疼死零了(๑⁼̴̀д⁼̴́๑)话说我真的超烦失忆梗的(/‵口′)/~╧╧ -
超级恋人 第二季 SUPER LOVERS 2
10话 / 2017年1月12日
2019-7-26 / 标签: 2017年 BL
主动亲亲真的太杀我了,就是两位能坦率点就更好了,我好想砍死晴啊,零受伤的眼神心疼死我了,话说我希望亚树和时麻不是真兄弟,但不可能,我接受不了骨科(/ω\)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9-7-26 / 标签: 2008年
???看了简介再确定了一下人物和作品,没错啊,确定是我看过的,但我看完整部动画怎么觉得和简介不是很像???这部作品我看完就觉的窝火,男主最让我窝火,然后就是比吕美,感觉里面最倒霉的就石动两兄妹,都是工具人,男主和女主少作就不会祸害这么多人了,当然男主妈也挺烦的。 -
我的女神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26话 / 2005年1月6日 / 合田浩章 / 藤島康介 / 松原秀典
2022-5-9 / 标签: 2005年
OP永远好听,女神永远好看,我超喜欢井上喜久子配音的贝露丹迪啊,那温柔如春风的声音,噢~真的是我的女神啊,而且女神三姐妹唱的歌也很好听啊*:ஐ٩(๑´ᵕ`)۶ஐ:* -
剧场版 我的女神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1话 / 2000年10月21日 / 合田浩章 / 藤島康介 / 松原秀典
2019-7-26 / 标签: 2000年
剧场版的内容现在看还是有点狗血的,但画风还是很不错的,质感比之ova和TV版本更让我喜欢,尤其是众女神战斗那一幕,有看进去,果然我的女神还是很棒的,主题曲也很好听。 -
我的女神 OVA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OVA
5话 / 1993年2月21日 / 合田浩章 / 松原秀典
2019-7-26 / 标签: 1993年
虽然是93年的动画,但质量真好,我个人喜欢这个版本,真的好看,画风我也喜欢,主题曲也不错,真好看。 -
我的女神 小不隆咚便利多多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小っちゃいって事は便利だねっ
48话 / 1998年4月6日 / 松村やすひろ
2019-7-26 / 标签: 1998年 泡面番
哈哈哈哈肥老鼠什么鬼,不过的确也是的,萤一完全背景,肥老鼠简直鼠生巅峰要笑死我了,话说这版贝露丹蒂的声优有一半是娜美的声优配的,挺惊喜的。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9-7-28 / 标签: 2013年 泡面番
太短了,隔壁YUYU式都能一集24分钟,这个相比太短了 -
后天的方向 あさっての方向。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桜美かつし / 山田J太「あさっての方向。」 (マッグガーデン「コミックブレイドMASAMUNE」连载) / 伊藤郁子
2022-7-19 / 标签: 2006年
发现宝藏了,意外的很好看啊,就是妹妹有些地方挺作的,其它还好,妹妹不管是小孩还是长大都好可爱(˶‾᷄⁻̫‾᷅˵)阿伟死了,我很喜欢结局啊,而且我站的CP也在一起了,幸好不是伪骨科(˶‾᷄⁻̫‾᷅˵)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9-7-28 / 标签: 2002年 搞笑番
老番是真好看啊,日常番更是真想啊,小千代的人设真的太可爱了,我好喜欢春啊,真的好看,可惜就26集。
看过的标签
- 75、
- 56泡面番
- 48剧场版
- 452016年
- 412018年
- 372017年
- 28搞笑番
- 252013年
- 252014年
- 212015年
- 212009年
- 202011年
- 192012年
- 182019年
- 18蜡笔小新
- 17BL
- 152006年
- 15百合番
- 152002年
- 142010年
- 14世界名作剧场
- 122020年
- 122004年
- 112008年
- 112021年
- 112005年
- 102003年
- 92001年
- 8魔法少女
- 72007年
- 62000年
- 62022年
- 52023年
- 5哆啦A梦
- 5CLAMP
- 4名侦探柯南
- 41999年
- 41995年
- 3海贼王
- 31997年
- 3重口番
- 31996年
- 21991年
- 21981年
- 12024年
- 11974年
- 11988年
- 11993年
- 11978年
- 11987年
- 11989年
- 1樱桃小丸子
- 11998年
- 11979年
- 1数码宝贝
- 11990年
- 1197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