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5-24 / 标签: 2024年
好看好看,快出第二季。 -
圣者无双~上班族的异世界生存之道~ 聖者無双~サラリーマン、異世界で生き残るために歩む道~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玉川真人 / ブロッコリーライオン・秋風緋色・sime(講談社「水曜日のシリウス」連載) / 王國年
2024-5-22 / 标签: 2023年
倍速看完,我觉得好看啊,出第二季吧,应该会有新的冒险才对,就是可惜我不喜欢后宫,3个了。种马轻小说都这样 -
身为悲剧始作俑者的最强邪恶BOSS女王为民竭心尽力。 悲劇の元凶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尽くします 。
12话 / 2023年7月6日 / 新田典生 / 天壱(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河野仁美
2024-5-22 / 标签: 2023年
看完了,总体还挺好看的,最后笑死了,女主开后宫呢,吐槽:能不能别总是第一公主殿下,第一王子殿下,第二公主殿下的自称,严重怀疑原作小说水文字,再有女主不知是有意识还是无意识的,他都做了主角救赎行为了,这个真的无力吐槽rrrrrr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4-5-22 / 标签: 2023年
真好看啊哈哈哈哈,剧情,世界,设定上都非常有意思,魔王好可爱,家里女鬼也特别好笑,好奇怪为什么勇者和魔王看不到女鬼。 -
甜点转生 おかしな転生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葛谷直行 / 古流望「おかしな転生」(TOブックス刊) / 宮川知子;副人物设定:興村忠美、丸山楓
2024-5-22 / 标签: 2023年
emmm看完还行,俗套的异世界生活,只是换了个职业而已,我前面看了个医药的,讲的医药内容蛮多的,这部虽然说甜点,但甜点内容不多,主线好像围绕着领土建设,和政斗战争,还行吧,起码看完了。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4-5-21 / 标签: 2022年
真好看啊,开头挺无趣的,但节奏快,很快就越看越可以,有几个点挺感动的,最后黑死病那部分看的跟着紧张,总体觉得还是不错的。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3-14 / 标签: 2022年 、
比重生治愈那位好看,ED好听,话说OP一看5个后宫,结果都第10集了还是只有罗克珊一个,12集真的够吗?啧啧啧感觉还可以再长点。话说第二集开头想表达啥?真是莫名其妙。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7-22 / 标签: 2022年 、
不错,还是挺好看的,起码后宫味没那么重,而且骷髅男主有点话痨反差也挺好笑的,精灵女主也很好,故事内容大于感情感觉真的好,虽然再不停的救人,但男主好歹也是个正能量满满的人,总体还是很好看的哈哈哈哈哈哈 -
失格纹的最强贤者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進行諸島 / 大沢美奈
2022-8-1 / 标签: 2022年
还行,故事一般般,不过节奏很快很紧凑,看样子没搞后宫我觉得很满意,就是女性角色亮点不大,感觉一般般,就龙龙最好,好喜欢龙龙,emmmm应该不会出第二季吧。。。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6-20 / 标签: 2022年
先看的剧版,我觉得剧版很好看,所以看了遍动画的,动画也不错,不过感觉有点没有结尾,只是给川合开头的行为做了交代,剧版将主故事线交代了,动画版的并没有讲主故事线,内容上更偏刻画支线,把之前看剧版时的一些支线完善了,反正各有各的好,都好看。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9-16 / 标签: 2022年
还行吧,挺喜欢后面又养个女儿的,设定上也不错,就是内容一般般,总的来说还行。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7-30 / 标签: 2021年 、
挺好看的,就是后面画风越来越崩,虽然男主表示爱的是女主,但看来有开后宫的苗头,唉,OP和ED都很好听,勇者最后出场,好帅啊,说来画风有点多彩,感觉蛮玛丽苏画风的 -
星期一的丰满 第二季 月曜日のたわわ2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小川優樹 / 比村奇石 / 佐藤天昭
2022-9-14 / 标签: 2021年 泡面番
第三对非常好啊,好喜欢第三对,还有爱酱的妈妈,太太!我爱了!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2-8-22 / 标签: 2021年
哈哈哈哈挺好看的,每个人物都好搞笑,有点百合,槽点也多,话说魔法少女的声优声音和不贴脸啊,太粗犷了,可以带魔王参加大胃王大赛,迦希大人最喜欢心没错了,夹心CP哈哈哈哈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19 / 标签: 2021年 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还行,是好看的,赤井一家太苏了,秀吉和由美这对太好笑了,开头盲猜凶手被我猜对了一个,没想到还有同伙,这个非黑即白的世界啊,主题曲好听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2-9-7 / 标签: 2021年 百合番
真的凤傲天啊,而且还开后宫,不得了不得了,内容一般般,看到后面有点枯燥,金手指是真的满满的,比爽文还爽文,而且百合后宫也是绝了,看完了真好(/ω\)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4-5-25 / 标签: 2021年
好看啊,就是前面太磨唧了,好喜欢感情戏,太太太纯爱了,但是快给我在一起啊,磨磨唧唧,某种设定来说,大家都是好人啊,除了魔物。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2-8-1 / 标签: 2021年 、
一开始挺一般般的,能看下去但感觉还行,而且制作也粗糙,金手指巨大不过男主光环嘛,料到了,无聊看看还行,万万没想到啊,最后一集升华了,师傅的回忆和最后相拥哭着的诺亚,妈呀泪目了(ಥ_ಥ),原来如此了。 -
Praeter之伤 プレイタの傷
13话 / 2021年1月8日 / 鈴木信吾 / GoHands ×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Frontier Works) / 鈴木信吾
2022-8-2 / 标签: 2021年
个人觉得挺好看,人物美型,画风也不错,而且还磕死我了,虽然内容一般,但冲着这些,还是很推荐的嘿嘿嘿,而且这个故事没那么复杂,不过就是细节上为了好结局而有点孬而已,看完了还是觉得可以的,我超喜欢HE的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2-8-28 / 标签: 2021年
看完了,我最喜欢HE了(*´∀`*),整体来说还很好,智斗方面少了,与前作相比这一季冒险内容多了,邪神少女的设定真不错,心疼诺曼啊,艾玛真的,善良是好事,但后面太圣母了,主要是针对最后一集,讲真妈妈修女那趴洗白有点牵强但能接受,但是白长发的那里没必要啊艾玛,还伸手我去我真的很想抽艾玛两巴,对白长发竟然还有回忆,严重怀疑水内容,虽然节省了很多后面的剧情,但给出个好结局就好了 -
寻找见习魔女 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 佐藤順一、鎌谷悠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22-6-15 / 标签: 2020年
不是小魔女doremi的故事,就是搞情怀的,但是最后有戳到我,她们永远在我心中。 -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2022-9-8 / 标签: 2020年
我觉得很好看啊,男女主都好可爱哈哈哈哈,而且有些地部分好甜呀,就是可惜结局了还没确定关系,太可惜了,这对CP我站稳了,政斗方面觉得有些烦,不管是帝国还是皇厅,天帝虽然很可爱,但是天帝和眼镜女的做事感觉有点讨厌,简直觉得有病的两个人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2-9-10 / 标签: 2020年 百合番
还可以啊,越看越好看啊,第一集差点劝退我,女主设定方面一开始不喜欢,后面没那么讨厌了,神级装备真的慕了,百合无限好啊。
看过的标签
- 73、
- 56泡面番
- 48剧场版
- 452016年
- 412018年
- 372017年
- 28搞笑番
- 252013年
- 252014年
- 212015年
- 212009年
- 202011年
- 192012年
- 18蜡笔小新
- 17BL
- 162019年
- 15百合番
- 152006年
- 152002年
- 14世界名作剧场
- 142010年
- 112004年
- 112005年
- 112008年
- 112020年
- 102021年
- 102003年
- 92001年
- 8魔法少女
- 72007年
- 62000年
- 62022年
- 5CLAMP
- 5哆啦A梦
- 4名侦探柯南
- 42023年
- 41995年
- 41999年
- 3重口番
- 3海贼王
- 31996年
- 21997年
- 21991年
- 21981年
- 12024年
- 11974年
- 11988年
- 11993年
- 11978年
- 11987年
- 11989年
- 1樱桃小丸子
- 11998年
- 11979年
- 1数码宝贝
- 11990年
- 1197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