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0-12-24 / 标签: 恋爱 漫改 花田十辉 百合 TROYCA
渴望与鸟儿在一起却苦苦向神明问询打开鸟笼的方法的少女的故事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12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歌剧
少女歌剧:约定 剧场版:就是用来打破的 大受震撼,等字幕出来再仔细赏析,果然我的水平听歌词还是太勉强了吗。 果然电波作只要对上电波就嗨得不行。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2-1-9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革命
放飞自我之作,抽象得很直白,旧瓶新酒的佳作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12-24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萌 萌豚 搞笑 日常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1-12-10 / 标签: 汤浅政明
故事和技法都很有趣,美中不足是作为结尾的动画不够惊艳,转折也就不那么精彩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12-24 / 标签: 京阿尼 萌 校园 治愈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12-2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音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0-12-24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青春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12-24 / 标签: 百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时至今日,银之庭或许已经算不上一个结局了,但有没有更好的结局依然是个问题,期待回天给我一巴掌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12-24 / 标签: 百合 少女☆歌剧 原创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29 / 标签: 漫改 搞笑 续作 美食 冒险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29 / 标签: 黄金神威 搞笑 漫改 冒险 美食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29 / 标签: 漫画改 美食 黄金神威 漫改 冒险 战斗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2-1-6 / 标签: J.C.STAFF 幾原邦彥
“坚决而潇洒的活下去”,几原的象征主义手法配上一如既往的复杂关系网,把抽象的主题在父权框架下具体的勾勒出来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11-1 / 标签: 原创 偶像 运动 百合
整体较第一部都有提升,道理都懂,但还是哭得屁滚尿流还很爽快
看过的标签
- 46百合
- 28搞笑
- 26日常
- 22原创
- 14偶像
- 13战斗
- 12剧场版
- 11异世界
- 9萌
- 9漫改
- 9治愈
- 7TV
- 6运动
- 5校园
- 5美食
- 5音乐
- 5奇幻
- 5轻小说改
- 5京阿尼
- 5虚渊玄
- 5恋爱
- 4漫画改
- 4光之美少女
- 4冒险
- 4钉宫理惠
- 4J.C.STAFF
- 3零之使魔
- 3MAPPA
- 3机战
- 3井口裕香
- 3萌系
- 3芳文社
- 3科幻
- 3黄金神威
- 3LoveLive
- 3哥斯拉
- 2向山进发
- 2悠木碧
- 2TRIGGER
- 2萌豚
- 2花田十辉
- 2山田尚子
- 2公路片
- 2轻百合
- 2续作
- 2阿澄佳奈
- 2黒田洋介
- 2高达
- 2迪士尼
- 2今石洋之
- 2岸誠二
- 2动画工房
- 2SUNRISE
- 2燃
- 2战争
- 2青春
- 2BanGDream
- 2BONES
- 2超能力
- 2悬疑
- 2新房昭之
- 1CloverWorks
- 1少女☆歌剧
- 1花田十輝
- 1摇曳露营△
- 1LoveLive!Sunshine!!
- 1TROYCA
- 1横山克
- 1少女歌剧
- 1鬼灭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