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2 / 标签: drive 2023
还是很穷的画面。稍微平淡了些,乐子不足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P.A.WORKS 出合小都美 2023
又有新鲜的tomoyo听了;可爱疯了,音乐好青春好跃动;男主好敏锐,很讨喜呢。太美好太治愈了这作品,看得舒服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19 / 标签: 2023 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剧情很有吸引力,可惜惨遭动画化,制作烂到几乎影响剧情理解了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16 / 标签: TMSEntertainment 2023 加藤达也
还行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6-10 / 标签: MADHouse 2023 浅香守生
太乐了,颜艺丰富。演出和情感还是细腻的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6-1 / 标签: StudioPalette 2023
这个Gal风格的便宜分镜实在太离谱了。这个神,出乎意料哈哈哈哈哈,很反套路的剧情,有些设定很有想法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5-1 / 标签: 新海诚 田中将贺 剧场版 2019 CoMixWave
为什么要用非专业声优啊,折磨。画面是挺精美的。中二小孩子搭这种剧情有点土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4-11 / 标签: 2022 TNK
毒毒子真棒啊。虽然多数角色不是我的菜,意外的很有趣,一般动画见不到超正常超靠谱的男主。卖肉之外设定不错,逻辑严密,也有正经战斗冒险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4-8 / 标签: 2022 TMSEntertainment
科学和文明的乐趣啊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4-6 / 标签: 国产 WEB 2023
还是太短了,单集剧情节奏、情绪起不来就没了。想要严肃剧情又放不下包袱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6 / 标签: C2C 2023
非常有趣,这才是异世界,设定和生活感详实。意外的笑料好足,反套路很多,信息量丰富,好爽。老爷子太帅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4 / 标签: A-1Pictures 2023 畠山守 赤坂明
这动画表现力真的拉满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6 / 标签: StudioBind 2023
动态太丰富了,ED简直离谱。人设不是很戳,目前感觉是作画片,剧本没啥意思,大部分时间把性转当作不存在 // 意外的还挺温馨 // 09神回,生活感溢出了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4-29 / 标签: Quad 2023 泡面番
居然是泡面番,不水时长也挺好,纯卖肉。草,剧情逆天程度没想到,反而有意思了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4 / 标签: Diomedéa 2023 渡航
女主人设很棒,太可爱了。作画还行,演出挺有想法的。希望除了贴贴多点魔法革命的内容。// 主线太无聊了,莫名其妙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 标签: AtelierPontdarc 2022
设定用得很新鲜,而且内容本身就很充实啊,角色和故事都很有趣,笑料十足。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2-21 / 标签: OLM 2022
这剧情节奏略怪,后面制作逐渐拉跨 // 制作好顶,看着真舒服。人设全戳中,黑皮JK好棒,女主性格真乐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7 / 标签: Nexus 2022
还行,挺新鲜。能省则省。很会断章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2-4 / 标签: 国产 2022
改编很彻底,当商业原创爆米花片看吧 // 剧情漏洞太多了,画面美术也不出色。叙事节奏混乱,在毫无信息量的段落乱堆砌时长 // 商业爆米花也不合格,前后矛盾,观感稀烂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12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 山本崇一朗 2022
这个时长这个节奏相对TV而言演出淡了许多。不过甜蜜收场也好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大间间昂 2022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还挺有趣。听久了女主这个不自信的声线还挺可爱。不得不说这剧情还算很有吸引力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Passione 2022
原创好啊,居然是这种科幻世界观。经典桥段玩得很乐,逆天好活太多了。大的来了,就是要这个味。这番音监太强,配乐完全带动氛围起来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牛尾宪辅
OP牛逼!ED很可以。音乐不错,演出思路很怪,情绪完全没有释放,堪称寸止大师了。表现力比OPED差了太多太多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
发挥很稳定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5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MAPPA
- 11短片
- 11国产
- 11神前晓
- 11山田尚子
- 10梶浦由记
- 10汤浅政明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2007
- 10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大河内一楼
- 9堀口悠纪子
- 8ScienceSARU
- 8今石洋之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