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肉番 后宫 漫画改 卖肉 鬼頭明里
题材上属于以前很火的卖肉战斗番,而且很难得地能在卖肉和战斗特效上都能保持质量(虽然打斗上有点一言难尽),不过总感觉这类动漫在近几年不太吃香了,要放10年前应该还能打打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2023年10月 GALGAME科普 TV 漫画改
真正有在讲gal观感还行的只有前几集,剧情从中期的女主来回穿越开始犯病,一直到最后彻底起飞。什么献给gal玩家的情书啊,这tm完全就是献给Charlotte的情书吧,就这么想致敬麻子和浅井吗,要不咱还是先把药吃了吧(-_-||)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0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Satelight 奇幻 漫改 勇者赫鲁库
断在了一个非常微妙的位置,这断章方式颇有当初灌篮高手TV版太监全国大赛的雄风。话说后面的剧情几乎全是战斗,怎么感觉下一季有点悬啊,不会真的要致敬前辈吧(-_-||)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2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恋爱 日常 2023年7月 和武はざの
作为漫画来来回回看了三遍的原作党,总体感觉动画工坊做的中规中矩,虽然没什么突出亮点但也没有毁原作,至少光从画面没崩坏这点上就比p9强多了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6-24 / 标签: 漫画改 古賀一臣 校园 花澤香菜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系列 2023
因为疫情原因下半部分推迟了一个季度才放出,结果直接导致和我心危中门对狙,这么一对比很明显能感觉到演出上的劣势,不过好在内容还是有趣的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3 / 标签: 剧场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22 东映动画 漫画改 运动 灌篮高手
2.5D的人物动作要比纯手绘流畅很多,没想到剧场版给了宫城这么多戏份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6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本来有潜力成为季霸的,结果愣是靠跳票跳成了年番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5 / 标签: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整活 芳文社 漫画改 2022年10月
演出非常丰富,能看出监督的活很多,能让我这种不喜欢摇滚甚至对摇滚有偏见的人也能看得下去。但是缺点也很明显,一个是有时候过于夸张女主的社恐,还有一个是硬凹前辈的酒鬼人设踩了我的地雷(我最讨厌酒蒙子),不过好在有趣的演出还是吸引我看完了这部番,老实说上一个看过演出这么有趣的还是大沼心的笨测,希望这位新人监督能继承下来这种风格吧,毕竟大沼心已经在银链开摆了(-_-||)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2-12-28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恋爱 studioMOTHER 胃疼
开播前看剧情简介还以为是什么三流狗血剧,实际追番下来观感意外还不错,没想象那么离谱,主要还是两个女主的人设和画风比较对我胃口,就是这个男主的性格有点微妙总感觉要翻车,希望后面不要致敬租借女友吧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12-6 / 标签: 芳文社 调教咖啡厅 2017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没想到我居然有一天能在芳文社的动画里看到男主角,难得芳文社不搞百合。虽然这番的卖点是各种角色的属性碰撞和搞笑剧情,但是从头到尾我注意力一直在白丝和夏帆的巨乳上,只能说我果然是个lsp -
天降之物Final 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 / 渡邊義弘
2022-12-2 / 标签: 剧场版 天降之物 漫画改 2014年4月 特典是本体
从明显经费不足的画面和没头没尾的懵逼剧情里,能感觉到做出来的一波三折,它甚至穷到明明是剧场版却没法凑够一个小时(导演表示尽力了,实在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不过好消息是这部剧场版贡献了一个好听的op,并且也给天降之物画上了一个还算可以的句号。就凭这点,再不济也比动画化到一半就太监了的要强(神知、灌篮表示很赞)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7-25 / 标签: 京阿尼 声之形 山田尚子 漫画改 京都动画 治愈
一句话,浪子回头金不换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30 / 标签: 2022年4月 治愈 TV 养女儿 漫画改 日常
4月唯一指定治愈番,看得我想买和菓子了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3 / 标签: 漫画改 古賀葵 恋爱 校园 搞笑 2022年4月 大眼萌
几乎每集都透露着富裕的气息(除了外包回),看看最后一集推橡皮的演出,只能说漫改与漫改果然不能一概而论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2-5-23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るーすぼーい 智斗 校园 超能力 推理
最后一集表现亮眼,就是让动画断在了一个非常突兀的位置,感觉应该把小满救娜娜这段放在倒数第二集更好一些。话说螺丝你个浓眉大眼的,怎么又献祭小天使角色来骗眼泪(-_-||)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MAPPA TV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纸片人文化中首屈一指统一全人类审美的雅俗共赏神作
艾伦:我脑子不好使,人类啊世界啊什么的我也不懂,我只知道谁干我朋友我就干谁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2-1-6 / 标签: 治愈 2014年4月 漫画改 一周的朋友 TV 恋爱 日常 校园
很优秀的青春校园(恋爱?)番,OP和ED非常好听,我就是搜ED的时候找到的这部番。只可惜剧情一直到最后男女主也没成为恋人,哎呀好气啊就差那临门一脚。就这么卡在朋友关系上真让人难受,搞得我狗粮都吃的不香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31 / 标签: 搞笑 恐怖 福利 2021年10月 漫画改
集搞笑、恐怖、福利、温情于一身的佳作,看这番的最大乐趣是看见子被鬼吓哭。不过话说回来,明明见子既能看到恶灵又能看到好灵,但是为啥大部分时间看见的都是恶灵啊,你们这城市是不是风水不好啊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3 / 标签: 恋爱 2021年10月 漫画改 校园 大眼萌 黑丝
一开始还担心古见里那种漫画特有的风格很难改编动画,然而事实证明有制作组的厨力加成没有什么不可能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1-11-1 / 标签: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战斗 奇幻 皮裤
看在妹子经费很足的份上给个6分吧,又不是单元剧非要整个乱序播放(高情商:致敬凉宫春日; 低情商:电视台催的紧,做好哪集放哪集)。顺带一提,如果看番的时候把霍桑当主角,且事先对女主的naive行为有心理准备的话,其实这番观感还行,甚至立意还挺深刻。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异世界 搞笑 漫画改
《工贼是怎样练成的》《他改变了异世界》《你背叛了工人阶级,CNM》《论黑心老板与人民富豪》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奇幻 漫改 悬疑 鬼頭明里 漫画改
凯特•马克思与艾米丽可•恩格斯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0-2-26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轻百合
本以为是被JC献祭的,没想到却成了七月番中最让我惊喜的一部。
看过的标签
- 23漫画改
- 22轻小说改
- 21搞笑
- 19恋爱
- 15校园
- 13TV
- 11异世界
- 10治愈
- 10原创
- 8奇幻
- 7轻改
- 7战斗
- 7漫改
- 72021年10月
- 6J.C.STAFF
- 6后宫
- 62022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A-1Pictures
- 6悬疑
- 5剧场版
- 5游戏改
- 5日常
- 5泡面番
- 42023年1月
- 4key
- 4GAL改
- 42021年7月
- 3芳文社
- 3运动
- 3轻百合
- 3催泪
- 3MAPPA
- 3手塚PRODUCTION
- 3卖肉
- 32023年7月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麻枝准
- 3京阿尼
- 2WITSTUDIO
- 2ufotable
- 2天衝
- 2P.A.WORKS
- 2StudioBind
- 2cygames
- 2音乐
- 2手游改
- 22014年4月
- 2白毛
- 2天降之物
- 2鬼頭明里
- 2SILVERLINK.
- 22023年10月
- 2穿越
- 2智斗
- 2JUMP
- 2进击的巨人
- 2超能力
- 2刀剑神域
- 2热血
- 2CygamesPictures
- 2大沼心
- 2花泽香菜
- 2萝莉
- 2大眼萌
- 2杉田智和
- 2惨遭动画化
- 2Feel.
- 2Rewrite
- 2間桐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