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3-9-17
原本期待挺高,但看了后觉得只是及格能看水准,说真的还不如PA的上一部樱花任务.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8-11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8-9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2-10-14
汤浅的动画下限是多少动画的上限啊~这部动画确实是好动画,但感觉全是围绕动画制作显得剧情单薄,毕竟本身是改编动画剧情受限原作,还是喜欢有矛盾点爆发之类的动画不会看着睡着.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8-29
京都动画的质量普遍都很高,但涉及的主题领域跨度很大.感兴趣的主题也就这么些,作品太吃主题导向了,也就是不感兴趣的作品主题制作得再好也还是不感兴趣.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7-8
喜欢的怪异作品也不少,但这部对不上电波,不知道看点在哪里...为什么能火也不太清楚...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7-5
如果要归类的话,我会把它归为萌系动画,但我不喜欢这种萌豚动画.gal改的动画不怎样,沿用游戏的BGM很多地方听着很违和,有点阴间.我觉得喜欢这部作品的会喜欢三部曲的另外两部,真一个风格,但我觉得都是cjb,看了几集我觉得很傻逼.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6-19
我究竟是在看galgame还是在看动画,继承了galgame一贯的慢热,剧本是三流水平,感觉无论动画制作还是艺术性都远不如Air.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6-18
首先人设和画风有时代局限性这点虽说可以不计,但gal改的痕迹还是太明显了,更喜欢改编成一个起承转合的独立故事.音乐很棒,开场渐变op很cool.超级喜欢神尾观铃这个女孩子,可爱不说,声优也配得好,但其他的女主角觉得很多余.作品的艺术性还是挺可以的.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6-18
我的评价是...远远不如向山进发...粉毛很nt,非常讨厌这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