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科幻 游戏改 2022年9月
制作很劲,剧情也不错。只是人物塑造少了一些东西(毕竟只有10集,节奏算是把控得很好了),加上这种风格的作品对我来说并不新鲜,观看时很爽,但是看完后又不是那么地意犹未尽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0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TV 特摄 雨宮哲 長谷川圭一
非常满意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中島かずき 諸星すみれ 2020年4月
不期待扳机社能带来多好的剧情,但是扳机味真是看得很爽。op真棒 // 看来这次稳了 // 啊,结局虽然不错但实在太赶飞机了,情节也很浮夸。不过还是值得看。补充:bgm一流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4-21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2018年1月 今石洋之 锦织敦史 萝卜 科幻
制作质量是高,可是这迷一般的结局真是让人失望,啊不对,应该说第十三集就完结了,神作了,哈哈。ED倒是都很好听,人设又好看,声优阵容又炸裂,从国家队变成爱抖番(误)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0-4-2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剧情一般,人物塑造一般,制作不错,jk加分
看过的标签
- 135漫画改
- 112轻小说改
- 96TV
- 66搞笑
- 65原创
- 55百合
- 51恋爱
- 43后宫
- 40校园
- 27J.C.STAFF
- 26战斗
- 26A-1Pictures
- 22异世界
- 22漫改
- 22治愈
- 20奇幻
- 20日常
- 16MADHouse
- 16CloverWorks
- 152022年4月
- 15萌
- 15剧场版
- 14MAPPA
- 132020年10月
- 13热血
- 12京阿尼
- 12SILVERLINK.
- 12悬疑
- 122017年4月
- 12WHITEFOX
- 112013年10月
- 112020年4月
- 11动画工房
- 112018年1月
- 112015年1月
- 112023年4月
- 112020年1月
- 10轻改
- 102022年10月
- 10P.A.WORKS
- 102019年10月
- 102022年7月
- 102021年4月
- 92018年10月
- 9早见沙织
- 9花泽香菜
- 9BONES
- 9芳文社
- 9SUNRISE
- 9运动
- 9科幻
- 9音乐
- 92016年4月
- 92021年7月
- 92023年7月
- 8Feel.
- 82017年10月
- 8萝莉
- 82013年4月
- 8超能力
- 8JUMP
- 8神谷浩史
- 82023年1月
- 82014年10月
- 7WITSTUDIO
- 7游戏改
- 72019年4月
- 72021年10月
- 72019年1月
- 7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