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TV 2023年10月 奇幻 公路片
顶尖的制作质量,演出张弛有度,日常观感很舒服,打斗部分又很精彩,音乐也在线,由头到尾制作都没崩过。而且有好多相当有意思的对白。整部动画让人看完了念念不忘,神作乃实至名归!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2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TV 穿越 2022年 OVERLORD 骨傲天
这一季真好看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1-18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2021年10月 音乐 战斗
把它当成没有剧情的纯属展示的动画来看,倒是挺好看的......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0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渡边信一郎 超能力
完结撒花。除了演出很有特色以外,看不明白就去找解说,只要知道了这个漂流是指什么,就会觉得很有意思了。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0-8-1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兄控 抗中奇侠 早见沙织 中村悠一
补标。对魔法系统的设定丰富,但剧情一般。感觉全程一直在刻意地强调男主深藏不露,其它人物再强都只是陪跑的,这点很无聊。不过好是好在高潮部分的观感不错,尤其是后期男主出手时,见血的部分制作得毫不马虎。制作质量是不错的,人设也好看。还有,司波深雪太好看了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20-5-31 / 标签: MADHouse 2015年1月 原创 死亡遊行 动画未来
制作水准高。设定很特别,在前期激发了观众的想象,但是到后来就变得不明就里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0-5-31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漫画改 政治 悬疑
看完2年后才来评分。印象中剧情还行,制作水准高,作画和音乐都优秀,但是却未曾想要强力推荐,所以应该是7分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0-4-21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骨傲天 装逼 网游 穿越
补标。这季没有前面那么有趣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0-4-2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7月 MADHouse 网游 穿越 装逼 日野聪
骨傲天,还不错。ed不错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0-4-21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MADHouse 轻小说改 装逼 OVERLORD
一如既往的装逼王,前面蜥蜴的部分叙事还不错的说,然而也是炮灰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4-10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10月 歌牌 乙女向 燃 运动
7.6,整体不如前两季,这一季的比赛相对的轻描淡写。不过这一季的感情部分真是雷,也是这季的着重点。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3-27 / 标签: MADHouse 青春 少女漫 漫画改 体育竞技 濑户麻沙美 热血
第一季也很好看,但第二季更好看,加一星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0-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茅野愛衣 日笠阳子 田村ゆかり 井口裕香
先说制作,画风对口,美术风格亮眼,声优阵容非常豪华。再说剧情,斗智部分相当精彩,虽然有些脱线。而且节奏不错,又很欢乐,看得很爽。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1-1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18年1月 青春 花田十辉 南极 花泽香菜 水濑祈 早见沙织 井口裕香
在很多原创动画都翻车的环境下,这是非常难得的原创动画,剧情优秀,节奏把握良好,角色都有血有肉,渲染力很强,插曲也好听。
看过的标签
- 135漫画改
- 112轻小说改
- 96TV
- 66搞笑
- 65原创
- 55百合
- 51恋爱
- 43后宫
- 40校园
- 27J.C.STAFF
- 26战斗
- 26A-1Pictures
- 22异世界
- 22漫改
- 22治愈
- 20奇幻
- 20日常
- 16MADHouse
- 16CloverWorks
- 152022年4月
- 15萌
- 15剧场版
- 14MAPPA
- 132020年10月
- 13热血
- 12京阿尼
- 12SILVERLINK.
- 12悬疑
- 122017年4月
- 12WHITEFOX
- 112013年10月
- 112020年4月
- 11动画工房
- 112018年1月
- 112015年1月
- 112023年4月
- 112020年1月
- 10轻改
- 102022年10月
- 10P.A.WORKS
- 102019年10月
- 102022年7月
- 102021年4月
- 92018年10月
- 9早见沙织
- 9花泽香菜
- 9BONES
- 9芳文社
- 9SUNRISE
- 9运动
- 9科幻
- 9音乐
- 92016年4月
- 92021年7月
- 92023年7月
- 8Feel.
- 82017年10月
- 8萝莉
- 82013年4月
- 8超能力
- 8JUMP
- 8神谷浩史
- 82023年1月
- 82014年10月
- 7WITSTUDIO
- 7游戏改
- 72019年4月
- 72021年10月
- 72019年1月
- 7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