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7-29 / 标签: TMS 2021
ED好听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3 / 标签: A-1Pictures 2021
关于生蚝的知识恰好于几日前同友人在公交车上闲聊所得,也是一种缘分了。看俩男人这么精通炒饭有点惭愧,明天中午就吃自己做的炒饭吧。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1 / 标签: SILVERLINK. 百合 2021
学姐学妹线好。对于人与自然环境互动的表现少了些,更聚焦于平日生活的一些嬉闹日常,因而变得没那么“静”了,影像上也缺少新奇的实验,反而多了几个技巧不成熟的长镜。最后几话告别的氛围与新生的寓意浮现,作为完结无可厚非,但却将那种悠哉悠哉的氛围多少给打破了。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1-3-3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Ep9减一分,Ep12加一分。氛围和演出都像是弱化版的露营,但钓鱼做鱼吃鱼的细节并不含糊,十分扎实,角色与人际关系的描绘精炼。 -
悠悠式 ゆゆ式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かおり / 三上小又 / 田畑壽之
2021-2-19 / 标签: KINEMACITRUS 百合
人类最高级的快乐莫过于任性使用语言的快乐。像这样漫无边际地用言语勾勒世界的轮廓,去制造语词与语词之间潜在的联系,去和好友一同探索你我在对话中默契的界限,是一件多愉快的事情。我也曾有过这样无忧无虑的日子。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1-2-16 / 标签: WHITEFOX
前期男主的各种举动耗观感严重:给他人添不必要的麻烦且完全没自觉,同时视他人为帮不上忙的蝼蚁,而作者反复强调的“慎重”无法为这两个缺陷提供一套完整的辩护。女角色们(尤其女主)的夸张露丑也较恶心。好在后面作者有所收敛且观众也习惯了。结局有一些意外之喜,让自我陷入迷惘的女主进入男主的过去(内在)从而锚定了自己的定位,虽然缺乏铺垫,但切实增加了观感。相对的,对“慎重”的解释过于贴近核心,造成了割裂。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2-15 / 标签: P.A.WORKS 百合
因为补番的缘故能更明显地察觉到赛跑演出的贫乏,另外也很不喜欢中间强凹出的主题,但确实,其一贯的真挚与纯粹令人动容,这正是“竞技”作为题材最根本的必要因子。俩主角之间的关系让我想起了当地偶像那对,引领与被引领,乃至成熟后的扶持=互为引领者,细节之处可见温情的扶持,ep5与ep11都有很好磕的地方。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1-2-10 / 标签: Satelight
围绕着“大地人”设计了两种世界背景。前种落实在极现实的细节上推进剧情,通过一处极具人文关怀的角度使世界的运作变得更清晰与合理。同时,大地人的议题被生成、并抛向下一个世界背景,世界观的深度开始了update——NPC不再只是NPC而成为真实的人,更鲜明的角色“公主”走上了舞台,而真实的活生生的NPC开始讲述了名为“现实”的游戏。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10-6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22 / 标签: 横滨AnimationLABO 百合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9-20 / 标签: C-Station 百合
倒觉得印章这事不需要上升到好友间的羁绊,让它散落在景区观光的自然延续里更加令我向往。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20-9-19 / 标签: Lesprit
脑洞流,除了有些段子太低俗以及表现过度都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80百合
- 51剧场版
- 49MADHouse
- 39A-1Pictures
- 37J.C.STAFF
- 35京阿尼
- 29BONES
- 27SHAFT
- 27SUNRISE
- 25Production.I.G
- 19东映
- 18studiodeen
- 182021
- 17吉卜力
- 17TMS
- 16动画工房
- 16GAINAX
- 162022
- 15P.A.WORKS
- 13里番
- 112023
- 10TRIGGER
- 10SILVERLINK.
- 10AIC
- 10短片
- 9davidproduction
- 8CoMixWave
- 8Actas
- 7MAPPA
- 7WHITEFOX
- 7GONZO
- 7WITSTUDIO
- 7ufotable
- 6Khara
- 6Studio五组
- 6BrainsBase
- 6ScienceSARU
- 6Feel.
- 5CloverWorks
- 5Studio3Hz
- 5OLM
- 5Diomedéa
- 5PolygonPictures
- 5StudioPierrot
- 5电视剧
- 48-Bit
- 4国产
- 4童梦
- 4Studio4℃
- 4GoHands
- 4pixar
- 4HalFilmMaker
- 4Satelight
- 3CygamesPictures
- 3亚细亚堂
- 3Lerche
- 3Passione
- 3KINEMACITRUS
- 3手塚PRODUCTION
- 3LIDENFILMS
- 3C-Station
- 3BEETRAIN
- 3Studio五組
- 3SevenArcs
- 2noitaminA
- 2KittyFilm
- 2TriangleStaff
- 2Arms
- 2A.P.P.P.
- 2亜細亜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