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3-6-21 / 标签: MAPPA 2020年1月 TV 奇幻 漫画改 战斗 漫改 血腥 2020 猎奇 异兽魔都 林祐一郎 濑古浩司 林田球 搞笑 魔法 重口
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人物不够美型小遗憾,音乐打包给(K)_N团效果很不错。原来看了12集+OVA,才是个大型"序章",注意到原作神作级别,目测2期无望,必补漫画。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3 / 标签: 漫画改 猎奇 致郁 2022年7月 2022 奇幻 漫改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治愈 冒险 续作 TV 日本 战斗
这个篇章双线合一的处理手法非常精彩,制作质量必须是第一梯队的。不过对非原著党还是不够友好,高潮地方不太能共情,有机会必须补补原作。喜欢OP。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7-18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MADHouse TV 猎奇 漫改 花泽香菜 科幻 平野绫 岩明均 寄生獣 清水健一 环保 血腥
单从动画制作效果来看,完全对不起tag"神作"的定义啊,尤其是最后五集那水平简直不要太尬,作品中对于武力体系的构建和演出效果也挺乏力的。题材和议题比较特别,作者观点也总体能传达出来。全场最佳大知的ed。建议中后段两倍速观看或者直接看原作。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24 / 标签: KINEMACITRUS 剧场版 来自深渊 2020年1月 奇幻 冒险 致郁 猎奇 硬核 漫改 小岛正幸 战斗 续作 公路番 萝莉 黑童话
总体还是保持TV版的高水准,再次佩服作者的脑洞和恶趣味,在一个其实不那么有新意的题材下塞进大量新奇的设定。终于解决了黎明卿事件,心念念的治郁故事,期待第二季。打戏部分分镜是到位的,但感觉动画略有瑕疵。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9-7-9 / 标签: 2017年7月 漫改 奇幻 TV 冒险 猎奇 地下世界 KINEMA_CITRUS 小島正幸
作为橘子社的又一经典作品,设定是满满的游戏感。稳定的作画和优秀的BGM贯穿整季,充分展现了精彩纷呈的地下世界。比较遗憾是女主性格没有充分表现出来,只靠百科全书和勇气的特质但还是很降智。高潮部分声优、演出精彩的表现为通篇增色不少。期待第二季!(话说ミーティ一类的异变设定在其它动漫也见过?)
看过的标签
- 114TV
- 77漫改
- 70剧场版
- 67原创
- 57奇幻
- 49战斗
- 42热血
- 39搞笑
- 37治愈
- 35恋爱
- 35轻改
- 34漫画改
- 28OVA
- 27科幻
- 21日常
- 21校园
- 20J.C.STAFF
- 20异世界
- 192020
- 18百合
- 17国产
- 17WEB
- 172022
- 17青春
- 15后宫
- 152021
- 15悬疑
- 14WITSTUDIO
- 142019
- 14游戏改
- 13穿越
- 13轻小说改
- 122023
- 12OLM
- 12A-1Pictures
- 11童年
- 11JUMP
- 11MAPPA
- 10进击的巨人
- 10冒险
- 10动画电影
- 10励志
- 9OAD
- 9运动
- 9续作
- 9职场
- 92018
- 8ProductionI.G
- 82019年1月
- 8BONES
- 8短片
- 8中国
- 82022年4月
- 8爱情
- 8pokemon
- 8京阿尼
- 8精灵宝可梦
- 7东映
- 7Production.I.G
- 72020年1月
- 7音乐
- 7泽野弘之
- 7CloverWorks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元永庆太郎
- 6偶像
- 6萌
- 6WHITEFOX
- 6ufotable
- 6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