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0-5-5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TV 猎奇 2014 科幻 神作 人性 内涵 剧情 环保 血腥 战斗 漫改
-
死囚乐园 OAD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赤いナイフ使い
1话 / 2011年10月8日
2020-4-26 / 标签: OAD OVA 2011 黑暗 猎奇 漫画改 悬疑 战斗 OP超赞 漫改
一部质量还不错的OAD,部分剧情的铺垫甚至做得比TV本篇还好。作为只有一话的OAD来说剧情和人设方面已经刻画的相当饱满了,完美诠释了千地清正的性格,也解释了“乌鸦”千地清正明明心地善良却为何变为死囚落入地下监狱,可算是乌鸦外传 -
死囚乐园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12话 / 2011年4月16日 / 初見浩一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山田正樹
2020-4-26 / 标签: 血腥 猎奇 2011 黑暗 悬疑 TV 漫画改 战斗 2011年4月 原作漫画党 花泽香菜
画风、人设、BGM和剧情都不错,OP和ED也都很好听。本来这种以监狱死斗作为题材的动漫就是极为罕见的,12集看完也有想看下去的欲望但没有后续真的可惜了。男主的人设感觉和罪恶王冠的樱满集极为相似,都是属于前中期都比较废材懦弱后期突然开挂小宇宙战力飙升那种废柴男主类型。这种套路早已不新鲜了可能这就是这部番人气低迷的原因吧,总体来看也算是部值得一看的佳作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20-4-1 / 标签: 妖精的旋律 血腥 暴力美学 冈本伦 双重人格 猎奇 TV 番茄酱 暴力 2004 神配乐
血腥猎奇类动漫的巅峰,至今无出其右者!冈本伦的一贯作风都是这样,先治愈再致郁最后结局再治愈。不明白香苗这个角色的意义何在,除了能表现出男主是个烂好人还能说明啥?本不打算给满分,但OP和EP是真的惊艳到我,老实说这OP是我迄今为止听过最NB的,而ED也只有看过的人才会明白这治愈中带着的那一丝苦涩与无奈的感觉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0-4-1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神作 死光光 科幻 世界核平 宗教 猎奇
个人心中最优秀的剧场版动画,没有之一!其震撼程度完全可以媲美宫崎老爷子的动画电影了。量产EVA围攻啃食2号机那场面过于惨烈以至于在心中留下烙印。丽和莉莉丝合为一体重新成为神让全人类都变成橙汁那画面实在太美,简直可以说是艺术品。同样是补完计划的意识流,TV版最后两话堪称精神污染,这个意外的感觉不错!
看过的标签
- 79剧场版
- 69漫画改
- 51热血
- 49TV
- 38原创
- 36漫改
- 35龙珠
- 35搞笑
- 34童年
- 34东映
- 33战斗
- 30蜡笔小新
- 25OVA
- 22シンエイ動画
- 22日本
- 20JUMP
- 17科幻
- 15鸟山明
- 15SHIN-EI
- 13MADHouse
- 13SUNRISE
- 11神作
- 10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0动画
- 10富坚义博
- 9蠟筆小新
- 82006
- 8大河内一楼
- 82008
- 8映画
- 7GAINAX
- 7游戏王
- 7经典
- 7总集篇
- 72009
- 7EVA
- 7萝卜
- 7鲁鲁修
- 7庵野秀明
- 61993
- 6日本动画
- 6汤浅政明
- 62018
- 6Keroro
- 62010
- 6机战
- 62007
- 6幽游白书
- 5坑
- 5全职猎人
- 5猎奇
- 5子供向
- 5电影
- 52011
- 5暴力
- 51992
- 51994
- 5遊☆戯☆王
- 52014
- 5推理
- 52016
- 5WEB
- 5妹控
- 5热血系
- 51997
- 5暴力美学
- 51996
- 5原惠一
- 5童年系
- 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