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1-7-6 / 标签: HELLSING 黑田洋介 枪械 OVA 战争 吸血鬼 MADHouse 漫画改 中田让治 暴力美学 若本規夫 女警 2006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0-4-26 / 标签: 暴力美学 黒礁 MADHouse TV 御姐 黑帮 2006 暴力 漫画改 双子 枪战 犯罪
第二季比第一季要好看点,三个篇章里个人最爱双子篇(虽然日本黑帮篇也不错)。感觉分镜和角色心理描写比第一季更加出色了,故事性也更加强烈了。但枪战部分过于扯淡依然是一大硬伤,敌方各种降智人体描边,我方各种姿势枪枪爆头。以前看双子篇抑郁了好几天,一直是心里的痛不敢再回看QAQ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0-4-26 / 标签: 黑礁 暴力美学 OVA MADHouse 2010 枪战 漫画改 暴力 御姐 犯罪 动作 2010年7月
我知道看动漫不能论真实,尤其是这种枪战的。但是一个人被狙击枪打断腿,被地雷弹片炸伤,手被打断身上也中了好几枪之后居然还可以连续快速移动好几个小时甚至中途还杀死几个敌人,最关键的是她到最后还没死活了下来,不管再怎么扯淡这都明显超出人类的范围了吧- -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0-4-26 / 标签: 暴力美学 黑礁 MADHouse 枪战 TV 2006 现代黑帮 暴力 漫画改 犯罪 御姐 黑帮
人设、心理细节、bgm和剧情都十分优秀。大概每3~4话讲述一个事件,剧情紧凑而且中途有大量人物心理描写,能够让你看到男主洛克和女主莱薇的心理变化。但是枪战部分真的是无力吐槽,敌人各种人体描边反正就是射不到,反过来莱薇枪枪命中,但这都不是最扯的,女仆罗贝尔特明显已经超出人类范围了,徒手打碎汽车挡风玻璃以及被车撞几乎毫发无伤这也太特么扯淡了。整体是一部优秀的作品,看个动漫看出了吴宇森电影的感觉也可以了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20-4-1 / 标签: 妖精的旋律 血腥 暴力美学 冈本伦 双重人格 猎奇 TV 番茄酱 暴力 2004 神配乐
血腥猎奇类动漫的巅峰,至今无出其右者!冈本伦的一贯作风都是这样,先治愈再致郁最后结局再治愈。不明白香苗这个角色的意义何在,除了能表现出男主是个烂好人还能说明啥?本不打算给满分,但OP和EP是真的惊艳到我,老实说这OP是我迄今为止听过最NB的,而ED也只有看过的人才会明白这治愈中带着的那一丝苦涩与无奈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79剧场版
- 69漫画改
- 51热血
- 49TV
- 38原创
- 36漫改
- 35龙珠
- 35搞笑
- 34童年
- 34东映
- 33战斗
- 30蜡笔小新
- 25OVA
- 22シンエイ動画
- 22日本
- 20JUMP
- 17科幻
- 15鸟山明
- 15SHIN-EI
- 13MADHouse
- 13SUNRISE
- 11神作
- 10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0动画
- 10富坚义博
- 9蠟筆小新
- 82006
- 8大河内一楼
- 82008
- 8映画
- 7GAINAX
- 7游戏王
- 7经典
- 7总集篇
- 72009
- 7EVA
- 7萝卜
- 7鲁鲁修
- 7庵野秀明
- 61993
- 6日本动画
- 6汤浅政明
- 62018
- 6Keroro
- 62010
- 6机战
- 62007
- 6幽游白书
- 5坑
- 5全职猎人
- 5猎奇
- 5子供向
- 5电影
- 52011
- 5暴力
- 51992
- 51994
- 5遊☆戯☆王
- 52014
- 5推理
- 52016
- 5WEB
- 5妹控
- 5热血系
- 51997
- 5暴力美学
- 51996
- 5原惠一
- 5童年系
- 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