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动画不是一个黑箱, lots of money in, good anime out; 而是要靠从业人员的厨力和爆肝才能有好的作品” -- NBHT CW 2022一月的神!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22-3-24
还能这么NTR的?以及 我到底看了个啥?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尽管最后两集无比优秀也不能掩盖前面的无聊,还是回调到7吧..//遵守刺点理论,increase my rating to 8//很难评价的作品,本季前半段难免让人感到用力过猛,但重返战场后的体验却又直线上升,尤其万策尽归来后足以竞选年度单集的 ep22 和可圈可点的 ep23;优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7.5//ep22 年度单集 candidate,这才是我想要看到的“新”的东西//战场回 incr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2-28
最后两集值回票价,果然只要看到老五色登场我就很开心//杏子!杏子!卡哇伊! -
今泉家似乎成了辣妹聚集地 今泉ん家はどうやらギャルの溜まり場になってるらしい
4话 / 2021年8月6日 / 雷火剣 / のり御膳(のり伍郎)「今泉ん家はどうやらギャルの溜まり場になってるらしい」
2022-2-24
草 咋还看出纯爱感来了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2-2-13
就... 挺烂的,除了几段打戏可圈可点,,看到附身凛的女神和大河还蛮开心的hhh 我是喜欢蘑菇的,动画中有些对于善恶生死存在的探讨,如 FSN 一样,我依然很赞赏;不如说要是本作能删掉写剧情花更多时间嘴炮辩论可能都会比现在给我的观感好,参考 FELE (当然 FELE 的新房风格在我心中也是本作比不上的) -
搾精病栋 THE ANIMATION 搾精病棟 THE ANIMATION
8话 / 2021年4月30日 / 荒木英樹 /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搾精研究所 / 荒木英樹
2022-1-22
-
飞机杯教室 ~女生全员怀孕计划~ オナホ教室 ~女子全員妊娠計画~ THE ANIMATION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太多秀太 / 大嘘「オナホ教室」(文苑堂刊) / マツジュン
2022-1-22
人物好精致啊//那两段简直足控狂喜)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22-1-22
相当今石味的一部作品,暴力与性与崩坏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1-3
这种动画存在其本身就已令人欣慰//火箭升空,少男少女跨越时空归乡,太浪漫了,想起飞跃巅峰//EP6 很有趣,想到鲁迅先生的 娜拉走后怎样,当现实世界中的实体“毕业”,应该怎么做?会怎么样?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1-3
挺不错的,橙子姐!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22-1-3
最棒的里番!//这也太棒了吧,给我看哭了;为什么没有更多类似的百合里番,这样纯洁的贴贴不好吗(震声)//卧槽,开场就社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