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7-5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11-16
低开高走//第十集乃至整部的分镜演出都挺棒的,虽然部分集数剧本属实是有点问题,7.5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尽管最后两集无比优秀也不能掩盖前面的无聊,还是回调到7吧..//遵守刺点理论,increase my rating to 8//很难评价的作品,本季前半段难免让人感到用力过猛,但重返战场后的体验却又直线上升,尤其万策尽归来后足以竞选年度单集的 ep22 和可圈可点的 ep23;优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7.5//ep22 年度单集 candidate,这才是我想要看到的“新”的东西//战场回 incr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12-22
遗憾 gal 改通病 难以平衡多条个人线 导致一个人的问题解决后就下线.. 竟然是这样悲剧的结局还是有点惊到了 大概再次过了适合看的年龄吧..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2-11
制作精良 有新奇的演出 声优 (英) 配的惊人的好 剧情没有流于爆米花 (虽难免都合) 复何求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9-18
大概是补番战线拉最长的一部 (故而也是唯一点格子的一部) 睡前看 挺好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6
它提出了问题 但它解决不了 // 重拿轻放 // ep9, 你还真解散啊我去.. // ep7, 我的上帝... // ep3 主观镜头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9-4
御姐真是最棒了 这种画风的御姐 呜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9-5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9-5
更进一步的文戏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1-8-8
硬核百合 太香了, 我承认这个打分是精虫入脑的打分)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7-5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7-5
联想到外传 gal,心痛..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5
扳机社少有的靠气势无法克服 所有人都没得到拯救的作品.. 篇幅太短实在可惜,铺垫和人物的刻画略欠一筹;ep 6 很棒,但是前九集看完也就那样,ep 10 受到了触动,不管有多典 该痛还是得痛//PV2 太带劲了, TRIGGER 果然又上宇宙了 lollllll//谢谢你,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