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TV
辛逝纪芙音战士,芙莉莲就是历史的见证者;表现方式很棒,经常很自然地就能衔接到芙莉莲过去的各种回忆,既回忆了过去和勇者一行的各种经历,又丰富了此时此刻发生之事的内涵;赞因小时候真的和无职的鲁迪乌斯很像呢;各种芙莉莲和肥伦的表情包真的挺可爱。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2-28 / 标签: C-Station 漫画改 剧场版
主角们长大了终于能借着组建露营场的机会一起体验露营生活,但社畜版,氛围没有小时候那样轻松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2-26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题材想表达的主题应该还是呼吁反战,但艾伦极端的做法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还是无用的,人类之间的纷争永远不会停止,无非是更换形式而已;人妻脸的三笠还是美的;兵长砍吉克头的瞬间太爽了;不过巨人到此终于是结束了,没有了当初看前中段的激情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4话 / 2023年7月1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5 / 标签: SEVEN・ARCS 漫画改 WEB
女主还是有故事在里面的;挖了辉夜的坑逐步切入主线,整体质量要比TV版好一些;撒狗粮环节更多了,动不动就开始亲吻。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12-15 / 标签: SEVEN・ARCS 漫画改 TV
总之就是非常的穷和无聊;OP还勉强可以。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12-10 / 标签: SILVERLINK. 漫画改 TV
男主复仇了个寂寞,在爱姬和吉乃之间反复横跳,各种反转后最终还是和爱姬在一起了;有生之年动画化终于完结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悬疑和剧情方面还不错;因没看过原作,动画内容表达量又有限,光看剧情有一种看完了但又没有看完的感觉,至少得做个半年番起步才行。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6-4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芳文社
单从表现社恐这方面来说算得上是神作了,看得出来制作组对于社恐的理解还是比较到位的,只不过就是波奇酱过于社恐时内心纠结的各种抽象刻画和表现方式都太过于生草了哈哈(表情包挺多);作画和创意都很不错。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6-3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剧场版
全员都非常可爱,可爱的小萝莉们两两成对、互相贴贴;看似百合实质是愈加深厚的友谊。 -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293话 / 2017年4月5日 / 山下宏幸(1~66)→藤井俊郎(67~104)→甲田正行(105~281,287~293)、阿部記之(282~286) / 岸本斉史(原作·监修)、池本幹雄(作画)、小太刀右京(脚本)//故事协力:宮本深礼(93-95)、ひなたしょう(106-111)、江坂純(282~286)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5-27 / 标签: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TV
炒冷饭,剧情打戏等跟疾风传相比简直跟过家家一样;过于日常,完全变成了不可燃物;班长看着还可以;画风突变,红豆、照美冥这崩的不忍直视;ep65和桃式的打戏还不错;虽说大部分剧情都不咋地,但主线部分和个别原创剧情看着还可以;搞了半天这才相当于第一部分,等后面再出续作了有时间再看吧。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5-1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地鸣的震慑力果然很强,战斗的画面做的依旧很燃;韩吉一路走好,风光大葬;阿尔敏和亚妮谈恋爱属实是绷不住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小辉夜也太可爱了;不同人格辉夜内心斗争对白的表现方式很幽默风趣且独特,限时解锁冰之辉夜姬;最后真的是太甜了,辉夜终于A上去了;到此为止完结撒花我觉得最好不过。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3-28 / 标签: BrainsBase 漫画改 TV
比第一季观感好多了,尤其纯爱的雪女篇非常不错;推理的要素比前一季要多了;女主lsp的性格越来越暴露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3-16 / 标签: C-Station 漫画改 TV
最后的伊豆旅行真的太棒了,凛酱单人旅行×多人旅行相结合的方式血赚;轻松和慢节奏的日常,细腻的各种表现,没有任何压力的氛围,很适合当做工作压力大时的调味剂;顺便也科普了很多野外露营的常识;单人旅行的孤独感和多人旅行的愉悦氛围也都烘托的恰到好处;不管在哪里都能看到富士山。 -
强袭魔女 501部队起飞!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501部隊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3-1-31 / 标签: Accaeffe 戏画Production 漫画改 TV
画风太过随意了2333;主角团们一个二个都在放飞自我。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1-29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剧场版
老生常谈的校园霸凌,一群问题儿童的相互治愈,里面的人际关系好复杂;不太明白女主为什么要选择跳楼,强行推动剧情一样;京都脸是真的好看,相对来说还是更喜欢西宫妹妹。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3-1-24 / 标签: BrainsBase 漫画改 剧场版
无法触碰的爱恋,融化于转瞬即逝的拥抱;篇幅太短,人物塑造还没丰满起来就仓促收尾了。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1-22 / 标签: teamヤマヒツヂ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剧场版
人设还算有趣;受篇幅限制,很多剧情还没展开和交代清楚就仓促结束了。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3-1-20 / 标签: SILVERLINK. 漫画改 TV
其实很想吐槽突然插进来的宁子和兼次是用来说明啥的,在此之前的剧情还算正常;结局比较突兀,到最后也没看出来复仇了个啥;腹黑吉乃师傅印象深刻;男主居然连白给的宁子都不要。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5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玛奇玛这个坏女人好有人格魅力,声音好听印象很深,想当玛奇玛的狗;姬野吐电次一嘴的画面想想都觉得搞笑;ED经费很足,每集都不一样;第一季看下来整体并没有吹的那么好,制作欠佳。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2-12 / 标签: C-Station 漫画改 TV
山梨县各个景点的旅游广告;一段收集图章的旅程。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11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TV
真正精彩的在于最后与普奇神父天堂制造的对决,荒木对于各种替身的设定真的是太强了,最后几集文本直接把观感拉满,剧情的发展让人时刻保持紧张和压迫感;天际的流星划过六代人的轨迹,迎来百年命运之旅的终结,一切始于一场大雨,也结束于一场大雨;虽然主角团的灵魂死在了过去,但真正想要表达的主题是反抗命运的黄金精神并不只属于乔斯达家族,而是以其他形式永远得到了传承;不足就是动画制作过于粗糙,仿佛在看动态漫画一样。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12 / 标签: C-Station 漫画改 TV
看完心情无比舒适愉悦(适合压力大时观看),让人有种想要立刻去野外露营的冲动;每集ed画面基本都不一样,太温馨了。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1-7 / 标签: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漫画改 剧场版
校庆期间强行五等分的亲吻,太刻意了;四叶党的大胜利(可能);最终五姐妹也能够相互体谅了。
看过的标签
- 270TV
- 152漫画改
- 148轻小说改
- 93原创
- 86剧场版
- 61OVA
- 45WEB
- 37J.C.STAFF
- 36国产
- 33游戏改
- 29京阿尼
- 28A-1Pictures
- 25米哈游
- 22ufotable
- 22GAL改
- 17ProductionI.G
- 15WHITEFOX
- 14WITSTUDIO
- 13davidproduction
- 12MAPPA
- 11里番
- 11MADHouse
- 10BrainsBase
- 9SUNRISE
- 9泡面番
- 9SEVEN・ARCS
- 9CONNECT
- 8芳文社
- 8SHAFT
- 78bit
- 7SILVERLINK.
- 6宏梦卡通
- 6KanabanGraphics
- 6StudioPierrot
- 6P.A.WORKS
- 6无码
- 6动画工房
- 6studiodeen
- 5TRIGGER
- 5CloverWorks
- 5有码
- 5GAINAX
- 5Studio五组
- 5C-Station
- 4EGG.FIRM
- 4Khara
- 4CoMixWave
- 4STUDIO.PUYUKAI
- 4朱夏
- 4TNK
- 4Arms
- 4巨乳
- 4百合
- 3Production.IMS
- 3TROYCA
- 3小说改
- 3KINEMA.CITRUS
- 3Feel.
- 3GeekToys
- 3XEBEC
- 3GONZO
- 3纯爱
- 3asread
- 3后宫
- 3Graphinica
- 3东映
- 2production.dóA
- 2projectNo.9
- 2神風動画
- 2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