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9-10-9
14年?最喜欢的搞笑类动画,整部番看了两遍,最喜欢的一话是第一季第7话,我记得是讲乐园那一话,那一话真是笑成了XX,答题部分的作画可能是我看过的最搞笑的片段,真的非常有趣的动画。明久也是我很喜欢的男主,善良单纯。 -
竖笛与双肩书包 3☆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ミ☆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東屋めめ / 飯泉俊臣
2019-10-9
14年,不知道为什么当时非常喜欢这部。。。现在感觉这个番也太痴汉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10-9
14年?应该是直接看的09版,当时对这个动画的剧情印象很深刻,感觉非常奇葩,现在没什么大的感觉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9-10-9
13年,也是两季一起看的,第一季能给8?第二季就只有7了,结局实在不喜。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9-10-9
13年,两季一起看的,小鸠天下第一!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9-10-9
13年?后来玩过psp版的游戏,最喜欢的角色当然是樱乃了!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10-9
13年看的,最喜欢的是几个男生路上捡棍子玩rpg那话,笑的肚子疼。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9-10-9
不记得时间,大概是高一高二左右,虽然画风劝退,但是剧情非常写实,也非常棒,唯一奇怪的事,看了这样的动画,我还能死宅这么多年,真是奇怪。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19-10-9
剧情,看的时间已经全都不记得了,只有昴的相貌还印在脑子里,男主不喜。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9-10-9
具体时间不确定,只记得是在第二季出之前,第一季就看完了,个人最爱的黄段子番,棒极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9-10-9
15年3月,这部是在高三周末补习班回家的路上看的,所以时间印象还挺深,很喜欢的日常番,就是很多剧情过于无厘头了摸不到笑点。这部应该是大学前最后一部记得大概时间的动画了,剩下的就是不确定时间的,瞎标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9-10-9
14年7月,追更的动画,我真的很喜欢,和很多人推荐过这部番,在搞笑,温馨,恋爱多分面做的都非常棒。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9-10-9
15年初,对于这种剧情向,不太敢追着看,所以是完结了才补得,有点小遗憾,因为第二季明显没有第一季好看。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9-10-9
13年中,这季是在第二季没出的时候看的,还推荐给了高一同学,所以时间大概是这样。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9-10-9
14年5月,约会大作战两季我是一起看的,所以大概是这个时候,看完这一季之后的约战都没再看过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0-9
14年3月,12季是连着看的,真的很喜欢,全片哭了一次,是在冈崎父亲说出 我已经完成使命了吗 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的,很喜欢的动画,故事讲得太好了,实在感人。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9-10-9
14年1月,对于时间印象很深,因为那时候我在住院,所以时间肯定不会错,这部是我初中隔壁班的死宅同学?最喜欢的动画,初中毕业前夕正是ao出的时候,他还跟我说ao不好看啥的。大概这样,被画风劝退的我直到14年才把它翻出来,也是种遗憾了,真的相当好看的作品。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9-10-9
13年底,看的时候还不知道森见登美彦此人,看过之后还买了简体版来读,这部对于原作的结尾改编真的是神来一笔,我服了汤浅政明。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9-10-9
这部应该是13年底看的,当时是半死宅小学同学推荐的?惊为天人,直到今天还记得大部分剧情,非常喜欢。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9-10-9
具体不记得时间,大概是出了bd之后第一时间就看了这部,没有秒五那么喜欢,但是也是很不错的片子了。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9-10-9
13年7月,(记错了应该是13年1月看的)大概是在看完鲁路修之后的几天看的,虽然具体原因记不住,但是当时应该是受到了鲁路修的刺激太大,打算找点温馨一点的看,结果???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选到了这部。当然我直到现在依然很喜欢这部,可能故事的确不是好故事,但是我很喜欢新海诚讲故事的方式。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10-9
16年,不记得有没有看过ubw的剧场版了,这部是上大学后才补得,因为有一个很喜欢fate的死宅舍友。(为什么我从初中到大学都有死宅同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