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26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个人感觉比天气之子好些。本片前期引入一直到中期的剧情节奏都无可指摘,虽然从东京事件之后剧情的走向有些奇怪,但观感却持续在线。一直到最后高潮处终于开始显露伏笔,失去母亲的真相,断腿椅子的真相,包括最后和从前自己的对话,本片结尾的处理我觉得比他之前的作品都要好,紧扣了伏笔,升华了主题。 整部作品中,新海诚很清楚自己的优势是什么,展现情节冲突和剧情推进辅以炫经费的大场面,追求展现极致的视听盛宴。 缺1年前 · web
2023-1-26
-
将 Lin 加为了好友 1年2月前 · web
2022-12-25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太好看了,属于能让我找回二次元初心的作品。整体作画水平持续在线,音乐水平没有到顶尖,但是live做的确实很好。人物方面就不多说了。一想到下周没有波奇酱看了,就不知道怎么才能活下去了。1年3月前 · web
2022-12-20
-
看过 劇場版 SHIROBAKO、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4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2021-8-6
-
看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没玩过游戏,单看动画感觉还不错,音乐喜欢,角色也喜欢。中间这种一个一个解决问题最终汇聚在一起的节奏也很符合key的作风,只有到最后的时候出现了一些违和感,一开始没发现问题所在,看到最后的预告才反应过来,这个剧情的进展,包括人物的经历,都过于顺畅了,这种状态不太符合key的作风。感觉第二季要吃刀子了。2年8月前 · web
2021-6-10
-
看过 ぐらんぶる 总的来讲很搞笑,但是仅此而已。不知道是年龄的原因还是我从根本上对全裸拼酒这件事有所反感,这部完全没有让我产生多年前看笨召的那种能乐一整天的快乐感。可能终究是错过了时间。2年10月前 · web
2020-5-13
-
看过 TARI TARI 歌好听,剧情整体轻松愉快,偶尔有些难受,有些中二,完全都是可以接受的。这种讴歌青春的片子是我最喜欢的,因为自己的青春基本上什么都没留下。3年11月前 · web
2020-5-11
-
抛弃了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设定全靠扯 剧情纯瞎编 变身和各种武器 有种近些年奥特曼内味了 两集弃3年11月前 · web
2020-5-10
-
抛弃了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感觉有点给 弃了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这部番当年其实打开过,但是看了半集就弃了,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歌是真的好听。我一个没有梦想的咸鱼,看到她们能够如此闪耀的实现梦想,看的十分感动,有一种看少年热血漫的感觉。看到她们打出口号的那段,甚至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与之相比最后的live反而没有那么激动。真姬世界第一可爱!3年11月前 · web
2020-4-27
2020-4-26
-
看过 ブラッドラッド 其实剧情还挺有意思的,搞笑的风格和剧情结合的很不错,画风设计的好诡异,而且这个动画的结局,可以说就没有结局,这是逼着人看漫画,总之去把漫画结局看了一下,大概没什么意外吧。3年11月前 · web
2020-4-21
-
看过 GJ部 如此喜欢碧阳的我觉得这部就很不行 本来看了前两集感觉还不错 越往后观感越差 千篇一律的剧情 没有新意的搞笑片段 毫无长进的人物形象 再加上不知道为什么每个女角色被梳头都会变得非常奇怪(?)这个我完全理解不了 oped还不错 总之就是毫无特点的日常番 权当做消遣还可以3年12月前 · web
2020-4-2
-
看过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天気の子 2 部番组 4年前 · web
2019-10-15
-
抛弃了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BLUE GENDER 2 部番组 4年6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19年7月,四集放置,说是搁置可能也不会再看了。这个番应该是我入宅那年最火的番了,亚丝娜本子王也不是白叫的,没想到我竟然会在7年后才拿起这部番看。说实话还是相当可以的,前三集看的也算过瘾,直到第四集突然又蹦出新的女主角,女主角出的速度太快了,我年纪大了有点顶不住,然后就弃了。当然真实原因是我一想我要是看的话就得把之后的所有季都看了,想想那么多就头大,算了不看了。4年6月前 · web
-
抛弃了 恋と嘘 18年6月,两集弃。一开始看女主说不认识男主,还以为是反套路,然后???算了也能接受,看男主说没有女主就没有今天的他还有些感动,结果第二集看见女二第一眼,世界上还有这么漂亮的人。wqnmd,弃了。4年6月前 · web
2019-10-14
-
搁置了 新世界より 16年,这部可能是我最不想搁置的,但是因为我放在电脑里一年半只看完了一集,然后就怎么也看不下去了,最终只能搁置,希望能有机会真爱看吧4年6月前 · web
2019-10-9
-
看过 One Room、ゲーマーズ!、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暗殺教室 第2期 等 40 部番组 4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ヨスガノソラ、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ベン・トー、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等 7 部番组 4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