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6 / 标签: A-1Pictures 2023年4月
虽说略逊于第三季一些,但依旧是超高质量的制作水准,对两个主角感情的描写也是很细腻,如果动画做到这儿就完结的话就算是圆满收尾了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TRIGGER 2023 雨宮哲
诚意满满的一部粉丝向作品,不仅把两部tv很好地连接在了一起,而且还对之前的一些剧情进行了补充说明,另外打戏绝对是视听盛宴了,即使是在小屏上看都能被深深震撼到,可以想象到如果能在影院观赏的话那肯定是极为舒适的体验 -
开阔天空!光之美少女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23年2月5日 / 小川孝治 / 東堂いづみ / 斎藤敦史
2024-1-28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2023年 光之美少女
各种噱头的堆砌终究无法掩盖整部作品的平庸,无意义的日常水回,糟糕的主线叙事以及部分角色边缘化无不体现着制作组的敷衍了事,身为一部周年纪念作却拿出这种表现实在是说不过去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4-21 / 标签: 2023年1月 SILVERLINK.
全是流水账,虽然是看了一季,但感觉自己好像啥也没看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30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月
开局日常单元回很有意思,但是中后期长篇主线回就比较拉胯了,叙事节奏问题很大,最后收尾倒是还行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副人物设定:榛原(ループェンド)
2023-9-24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2023年1月 2023年4月
设定太多了看的感觉有些乱,不过最后故事圆的还可以,等着下一季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8 / 标签: J.C.STAFF 2023年1月
后半段表现不错,压抑的氛围营造的很强,另外对琉这个角色的刻画很棒,还有20话的小神回,不足之处在于站桩式叙事和说教略多。期待下一季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3-28 / 标签: 2023年1月 手塚PRODUCTION
设定很新颖,整体剧情虽然平淡但后期做到了自圆其说,而且收尾做的还挺好的,至少我是被小小感动到了,比较遗憾的是手冢p这制作水平着实太拉,如果换家好点的公司应该会更好看一些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4-2 / 标签: 2023年1月 Feel.
美少女和声优着实值得一看,但是剧情真的不行,特别前期主线简直尬穿地心,后期个人回还稍微正常点,但是这个结局。。。是还有第二季的意思吗?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StudioBind 2023年1月 漫改
角色可爱,剧情有趣,在这个1月档里算是高一档的存在了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3 / 标签: 2023年1月 渡航 Diomedéa
两个女主间的感情戏写的很细腻,但是主线政治戏着实拉胯,不过整体而言制作水平在线,算是一部还可以的真百合作品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2022 CoMixWaveFilms 新海诚
画面依旧是高质量水准,但是这个剧情着实不太行,特别感情戏真的挺迷惑的,导致整个片子高潮部分观众情绪完全没调动起来,只能说有些失望吧,不过还是值得去影院放松看看的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6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刀剑神域 A-1Pictures
节奏很慢,而且前半段真的太平淡了,打戏还可以,感觉更适合做成tv而不是剧场版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30 / 标签: 2022年10月 StudioFlad
穷,演出可以说是非常平庸,笑点虽然不少,但是配上这样的制作水平所呈现出的效果可以说很一般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动画工房
煽情太生硬了,搞笑程度一般,只能说还行吧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恋爱 2022年10月
前半段的整活程度相当逆天,乐的飞起,但可惜后半段进入主线后就趋于平庸了,虽说结局还算是圆满,但感觉它能做的更好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芳文社
制作相当精良,天马行空般的叙事演出,个性鲜明的乐团成员,极富乐趣的故事情节,真的太棒了,期待续集早日推出!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6 / 标签: P.A.WORKS 2022年10月
还算是有意思吧,虽说对这剧情着实不能太认真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9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打戏依旧是超高质量,但剧情方面只能说一般吧,特别是在完结篇暴走到恢复的处理略显草率了,不过最后结局算是相当圆满了。很棒的作品!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8 / 标签: PINEJAM 2022年10月 原创
平淡治愈的萌豚片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7 / 标签: 2022年10月 Nexus
妹子很好看,装逼很爽,没了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8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质量真的很棒,还有葵和日向这对cp也是真的甜,相当不错的一部登山作品,圆满完结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年10月
铺垫了一整季,最后一集直接来个大爆点,只能说很6,看看后半段能写成啥样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演出比前半部分进步很多,观感提升不少,期待下一季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5光之美少女
- 23A-1Pictures
- 23轻小说改
- 22J.C.STAFF
- 202023年4月
- 182023年10月
- 17SILVERLINK.
- 17CloverWorks
- 162023年7月
- 162019
- 16原创
- 15京阿尼
- 152022年4月
- 142024年1月
- 13漫画改
- 132022年7月
- 12百合
- 122021年1月
- 11TV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2022
- 102021年4月
- 102021年7月
- 102022年10月
- 10东映
- 102020年1月
- 102020年10月
- 10芳文社
- 9动画工房
- 9SUNRISE
- 9P.A.WORKS
- 92018年10月
- 82021年10月
- 82021
- 8WHITEFOX
- 82020
- 8OVA
- 8漫改
- 82023年1月
- 8恋爱
- 72023
- 72020年7月
- 72019年1月
- 6异世界
- 62022年1月
- 5Feel.
- 5OLM
- 52019年7月
- 52018年7月
- 5Type-Moon
- 52019年10月
- 52018
- 5projectNo.9
- 5TRIGGER
- 4WITSTUDIO
- 4CygamesPictures
- 4游戏改
- 42018年1月
- 4GAL改
- 4BONES
- 4泡面番
- 4MADHouse
- 4后宫
- 4StudioBind
- 4SHAFT
- 3BanGDream
- 3StudioKAI
- 32013
- 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