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2-2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京都动画
还是熟悉的京阿尼味道,画面优美,节奏缓慢,音乐动听,略显遗憾的结局也令人看完后回味无穷~问题就是登场的新角色有些多,而这短短100分钟也是无法对每个人进行展开的,如果说做成tv应该效果不错~嘛不过还是很满意了,最后希望京阿尼早日振作起来吧,三年级篇,等着了!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iracle Universe 映画 プリキュアミラクルユニバース
1话 / 2019年3月16日
2019-7-16 / 标签: 2019 光之美少女 剧场版
第一次看和前辈联动的剧场版感觉不大满意,叙事有些乱七八糟的,剧情也看的有些莫名其妙,给我的观感不大好,没看过之前的联动,不过应该跟这部差不多的问题;情怀方面的话确实是卖的不错,即使没看过太多以前的光美但是看到前辈出场还是会很感动的。总的来说看在情怀的份上七星吧~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7-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后续 J.C.STAFF
作画质量极高,但是剧情很一般,最后打boss解决的太快了,阿尔忒弥斯塑造的不错,上神大人卖萌也挺有趣,看看即将开播的第二季能表现如何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7-9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2019 鲁鲁修
在香港看的电影~剧情展开简单粗暴,推进节奏飞快,但是有些东西没讲明白就过了,文戏一般但打戏看的很爽;画面质量还可以但是远景崩的有些过分了;情怀确实是卖的可以,最后的结局让lc党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这波狗粮我吃了!总的来说还可以,不算得太精彩但还是值得一看~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5 / 标签: 剧场版 FateStayNight ufotable
演出很棒,打戏很精彩,光污染也很厉害......不过就是节奏有些慢了,期待明年的最后一章!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9-8-23 / 标签: 剧场版 Aqours LoveLive
2016.7-2019.7,从初中毕业到高中毕业,感谢水团三年来的陪伴!这部剧场版剧情依旧一般吧,想讲的东西有些多结果导致看起来散散的,歌曲倒是不错挺好听的,结尾那一小段也是挺让人感到不舍的,嘛总的来说作为一部粉丝向作品是没什么问题的了 -
电影 拥抱!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Memories 映画 HUGっと!プリキュア♡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オールスターズメモリーズ
1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19-8-8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光之美少女 东映
3d画风有点奇怪但还是能接受的,剧情很简单而且后面前辈们变回原型那段有点牵强,不过特效、打戏都相当棒,全员出镜且都有发声这点无敌好评,最后粉主队长们集体说话那段我已经哭出来了,情怀满分!少女英雄的故事永不完结!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2-2-1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森見登美彦
令人难忘的一段夏日奇妙经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7 / 标签: 2018年4月 百合 京阿尼 剧场版
相当不错的一步剧场版!bgm十分悦耳悠扬!人物刻画得极为细腻,特别是动作描写真的是将角色的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看到正面临志愿问题的这对百合,就联想到自己同样即将结束的高中生涯,真是有种说不出的悲伤啊~最后,京吹赛高!明年我们正传剧场版再见!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4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2018
感情戏部分真的是不错的,后面那段回忆杀加上犯规bgm差点弄哭我。不过剧情确实跳得有些快了,时间线变得比较突然搞得节奏有些怪怪的。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看吧!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2018
时光匆匆,一晃六年啊!里边的人物还是一如既往的中二着,但我已经成长了不少呀!感谢京阿尼,感谢中二病,陪伴我度过了这六年岁月!希望有一天还能再与邪王真眼邂逅!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0-10-1 / 标签: Type-Moon SILVERLINK. 剧场版
发挥得中规中矩的前传剧场版,卫宫巨侠一穿七着实帅炸~如果说能再多点兄妹两人相伴的日常的话结尾两人分别时可能还会更感动一些~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7-19 / 标签: 游戏人生 MADHouse 2017 剧场版
-
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的变身!摩芙伦天使! 映画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奇跡の変身!キュアモフルン!
1话 / 2016年10月29日
2019-7-14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2016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演出太给力了,作画质量优秀,打斗流畅,情节虽然简单但是很好地把故事讲清楚了,还有我最想看的形态无缝切换就在这部实现了啊!真的是拉了tv正传好大的距离,非常棒! -
电影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Go!!豪华三部曲!!! 映画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GO!GO!!豪華3本立て!!!
3话 / 2015年10月31日
2019-9-3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2015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第一个故事开胃小菜不评价,第二个是重点,打戏非常棒,另外就是2d的大招以及南瓜公主形态好评,香菜配的南瓜公主也很卡哇伊,但是受限于时长一些东西没讲清楚,新人物刻画得也不大好,第三个是3d的因此看得有些难受,而且剧情太过于简单了,属于试验性质的小短片。个人认为要是能只讲第二个故事会好很多,还有就是光美果然还是适合2d!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3-8-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4
剧情一般,但live确实炸裂 -
电影 Smile 光之美少女!儿童图画书里的世界都不协调! 映画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絵本の中はみんなチグハグ!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2019-6-19 / 标签: 剧场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2
剧情简单但是不乏味,能很好地传达出微笑这个主题,还是不错的!幸的这个超级形态是真的不错,很美啊!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 Stage 未来的朋友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NewStage みらいのともだち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志水淳児
2019-9-5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2012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冲着步美来的,故事总体上来说还可以,打戏也还不错的,但是微笑组中就只有幸和组曲组占了大部分戏份,其余四人以及其他拉出来的光美前辈们都是在打酱油,我觉得他们的作用就是变身以及发大招来凑时长罢了,对剧情发展没什么影响,另外步美变身后根本就没什么表现机会,甚至一秒钟的肉搏战都没有就是搞个净化就完事儿了。总体来说吧不是很满意这部剧场版,不是为了步美的话那这部不看也无所谓的~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2-6 / 标签: 剧场版 2011 轻音
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一部剧场版了,最后结尾时的告别真的很令人感动,真的非常感谢能够碰到这么一部优秀的作品,k-on赛高!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19-8-21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2010 东映
跟tv重打戏不同,这部剧场版重文戏,剧情十分简单不过推进节奏很棒,两位新人物塑造也不错的,但是最后收尾打boss那段处理太为草率和简单了,没打两下就解决了,跟tv正传最后一集问题一样未能一气呵成。虽说有些许遗憾但我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值得一看! -
电影 Fresh 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有很多秘密!? 映画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おもちゃの国は秘密が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10月3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爲我井克美
2020-8-25 / 标签: 剧场版 2009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光之美少女
剧情比较简单,不过这个告诉孩子们要珍惜玩具的主题挺不错的,结尾也有些被感动到。个人观感较好的一部独立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5光之美少女
- 24轻小说改
- 23A-1Pictures
- 22J.C.STAFF
- 202023年4月
- 19SILVERLINK.
- 182023年10月
- 17CloverWorks
- 16原创
- 162019
- 162023年7月
- 152022年4月
- 15京阿尼
- 142024年1月
- 14漫画改
- 132022年7月
- 12百合
- 122021年1月
- 112022
- 11TV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芳文社
- 102022年10月
- 10东映
- 102020年1月
- 102020年10月
- 102021年7月
- 102021年4月
- 9动画工房
- 92018年10月
- 9P.A.WORKS
- 9SUNRISE
- 8WHITEFOX
- 8OVA
- 8恋爱
- 82021
- 82021年10月
- 82023年1月
- 8漫改
- 82020
- 72019年1月
- 72023
- 72020年7月
- 6TRIGGER
- 6异世界
- 62022年1月
- 5Type-Moon
- 5projectNo.9
- 52018
- 52019年10月
- 52018年7月
- 5OLM
- 52019年7月
- 5Feel.
- 4GAL改
- 42018年1月
- 4游戏改
- 4BONES
- 4SHAFT
- 4StudioBind
- 42024年4月
- 4泡面番
- 4WITSTUDIO
- 4后宫
- 4MADHouse
- 4CygamesPictures
- 32012
- 3Lerche
- 3SevenAr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