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8-8-1
很爽,至少观感不错,75以上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8-1
无感,甚至有点恶心,嘴炮套路见多了,关键是没写好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7-8 / 标签: EVA
不错不错,看了很有感触,意识流、蒙太奇、犹太基督教义、哲学、朴素唯心、人性、心理动力学、细节、设定完美、凡人看不懂、业界丰碑、宇宙神作!!! 认真评:人物无脑简单、心理描写幼稚,剧情简单、大部分时间在讲设定,念战斗台词,剧情实则空无一物。宣传效果极好的神棍洗脑片,二次元皇帝的新衣。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7-2 / 标签: 死亡笔记 新世界的神 平野绫
好看,爽快,夜神月的缺点还是不能搞定亲信。结局确实存在智商下降,不过神作从来不是看设定完整与否的,这算是设定跟不上剧情吧,结局差的动画往往让人忽视前面的优点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8-6-20 / 标签: Type-Moon
观看感觉高开低走了。。。有大把时间的人看吧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6-19 / 标签: 龙骑士07
烂尾了啊,明显。不过还是值得一看的。 而且最后面,神既然能穿越时空改变反派命运,前面的剧情有什么必要?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6-19 / 标签: 龙骑士07
前面很刺激,后面剧情开始不行了吧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8-6-19 / 标签: 京阿尼
有人说这是一部试图不通过对话而是表情动作行为来塑造人物的作品,有白1的味道。看了发现其实只有女主说不出话这个原因,最重要的是这剧情我实在没看出来个什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6-19 / 标签: Type-Moon GAL改
妈耶这嘴炮,你不能成为正义的使者。不,我就要成为正义的使者。 设定框架还行,其它看个特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6-19 / 标签: Type-Moon GAL改
设定还行,这战力系统真的行吗?人物糟糕,远坂凛不怎么可爱,士郎嘴炮真强。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6-19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这可是25集动画啊,前面的剧情太臭长了,酱油角色也多,还讲“大道理”,哪里是三个统治者啊,三个小屁孩。话说古希腊地心说了解下,型月的亚历山大大帝又笨又丑的。 整个作品给人一种乱七八糟的感觉,走过场角色也多。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8-5-11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Phantom
还行,动画不算很优秀,但仍能给人带来震撼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5-11 / 标签: 搞笑
前6集笑到胃疼力荐,后面垃圾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5-11 / 标签: GAL改 伦理 校园
游戏乃是我的入宅作,宫吧三宝之一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8-5-11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彩羽萌死我了,雪乃好可爱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8-5-11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马马虎虎 推荐级别 高二病高二病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8-5-11 / 标签: GAL改 肉
很成功的gal改,有意思,我说你们不能因为卖肉就给低分吧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5-11 / 标签: 催泪
明显的幼儿园宫斗,ed催泪,还算很强,不比key社作品差
看过的标签
- 24GAL改
- 8漫改
- 7漫画改
- 7轻改
- 6轻小说改
- 5Type-Moon
- 5key
- 4搞笑
- 4京阿尼
- 4JOJO
- 4里番
- 3虚渊玄
- 3平野绫
- 3milky
- 2校园
- 2原创
- 2龙骑士07
- 2大沼心
- 2奇幻
- 2奈须きのこ
- 2白色相簿
- 2偶像
- 2水树奈奈
- 2经典
- 2leaf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minori
- 2新房昭之
- 1平野綾
- 1死亡笔记
- 1大河内一楼
- 1MADHouse
- 1新海誠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八月社
- 1希腊神话
- 1GAL改天花板
- 1乙女向
- 1秀吉
- 1冬哥我信你
- 1游戏改
- 1悠木碧
- 1少女向
- 1肉
- 1P.A.WORKS
- 1Nitro+
- 1百合
- 12009年1月
- 1魔法少女
- 1凉宫春日
- 1Clannad
- 1EVA
- 1社会问题
- 12009
- 1J.C.STAFF
- 1新海诚
- 1电波
- 1KONAMI
- 1Phantom
- 1伦理
- 1催泪
- 1新世界的神
- 1星际牛仔
- 1中原岬
- 1君が望む永遠
- 1TV
- 1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