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8-8-31 / 标签: P.A.WORKS 真实之泪 养女 党争 True_Tears
有些年份但是印象深刻的作品,睿站某UP视频真是让该作风评被害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4-3 / 标签: 大沼心 ef_a_tale_of_memories 2007年10月 TV
几年前看的,被OP吸引而来,剧情本身不复杂,但对其的处理演出方式很有意思,该说不愧是大沼心吗,电话亭那段看傻了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8-4-7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银魂
先得看TV或者漫画。。不错的剧场版 -
银魂剧场版 新译红樱篇 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8-4-7 / 标签: 剧场版 银他妈 银魂
还不错的剧场版,银魂粉力荐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8-4-6 / 标签: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治愈 原创 伊藤加奈惠 户松遥 豊崎愛生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8-4-10 / 标签: J.C.STAFF 治愈 日常 漫改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14 / 标签: 京阿尼 山田尚子 剧场版 百合 小说改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4-7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GAL改
无需多言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3-26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印象深刻的桥段音乐角色+童年加成+隔了那么久还是不太明白+口碑加成+凌波,不管是过度解读还是如何,它确实是一部里程碑的作品,个人还是很推荐的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8-4-6 / 标签: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剧场版 治愈系
表现不错的剧场版,画面没得说,先TV后剧场版,值得一看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8-4-7 / 标签: 炮姐 超电磁炮 J.C.STAFF
主观打分,8分,因为太喜欢炮姐和泪子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8-4-12 / 标签: 笨蛋 瑞希的料理 搞笑 二期 轻小说改
有趣的作品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8-4-7 / 标签: A-1Pictures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轻小说改
算是难得的异世界却不龙傲天的作品,打怪是要死人的!美术有点带感,对话多更注重人物心理。所以相比动不动就干的那些可能略显平淡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3-27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P.A.WORKS
个人很喜欢的一部作品,一番杀伤力太高。音乐很棒,画面OK,就是感觉短了点。。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4-7 / 标签: デュラララ!! 无头骑士异闻录 成田良悟 电击文库
叙事方式很有趣,算得是很昆丁了吧。只要能接受这种调调,就会喜欢上这部作品。前几集可能会有点闷,展开了之后就会好很多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3-26 / 标签: Steins Gate 科幻 Nitro+ 空想科学
慢热作品,曲线在12集之后疯狂飙升,同时可能也会劝退一部分人。之后的节奏不要太爽,相比游戏可能动画是会少一些互动带入感。但仍旧是值得一看的优秀动画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3-26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SHAFT
颇有名气的作品,当年三集我看傻了,这种萌萌的风格加上这剧情简直酸爽,至今也没敢二周目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6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studioVOLN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8-10-18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3-26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MADHouse
名作了,质量不错。本人没能看完,看了一半,一些推理桥段我很喜欢,其中一些镜头也很有意思。由于我不太喜欢主角,就没看下去,但无疑是优秀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29漫画改
- 26轻小说改
- 18A-1Pictures
- 17TV
- 15搞笑
- 14京阿尼
- 12剧场版
- 9后宫
- 9校园
- 9南方公园
- 8P.A.WORKS
- 8Type-Moon
- 8漫改
- 8BONES
- 7原创
- 7里番
- 6热血
- 6SUNRISE
- 6MADHouse
- 6欧美
- 6J.C.STAFF
- 5刀剑神域
- 5ufotable
- 5百合
- 4泽野弘之
- 4芳文社
- 4JUMP
- 4新房昭之
- 4Clannad
- 4SouthPark
- 4吐槽
- 3OVA
- 3美国
- 3恋爱
- 3京都动画
- 3卖肉
- 3虚渊玄
- 3萌
- 3短片
- 3SHAFT
- 3治愈
- 3童年
- 3key
- 3轻小说
- 3GAL改
- 3猎奇
- 3Fate
- 2ProductionI.G
- 2小说改
- 2讽刺
- 2炮姐
- 2日常
- 2空之境界
- 2僵尸
- 2Infinite Stratos
- 2PoRO
- 2奇幻
- 2EVA
- 2庵野秀明
- 2科幻
- 2电击文库
- 2经典
- 2游戏改
- 2户松遥
- 2名作之壁
- 2散华礼弥
- 2梦工厂
- 2Feel.
- 2麻枝准
- 2银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