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1-26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9-30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人生 GAL改 TV
整体剧本有点平淡。。。但还是被几个亲情的小故事打动哭了。可能是期望有点高再加上个人更喜欢狂气系的作品吧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7-8
初见还有些感动,看多了麻子的作品觉得,他真的是自我感动大师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1-23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ufotable 奈绪蘑菇 TV
信息量很大啊。。。但无论是作为独立的故事还是世界观设定都很厉害。作画更是很用心,整部作品想挑毛病都有点难。至于老虚的剧本怎么说。。。虽然看着十分不适但回味起来总觉得又挺合理,展现出一些最黑暗的东西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8-5-7 / 标签: 欧美 童年 搞笑 经典
美利坚动画工业果然世界第一,这部动画我想其实应该排top3,老少皆宜,幽默又不乏深度,适当又高端的配乐,不敢想象这是上世纪开始的作品。怎么吹都不为过,这是一个时代的代表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9-25 / 标签: 百合 萝莉 漫画改 治愈 萌
9分给人设和音乐团队(尤其是畑亚贵老师真的把萌属性玩明白了)。剧情流程得扣一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5-7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SUNRISE 经典 cowboy 科幻
总之呢,看了传说中的神作,怎么说呢,感觉没预期高,但也不差,无论是剧情还是配乐是西部风格,流行乐的运用也确实很适当,只是个人不喜欢这种单元剧,感觉过于分散,没有让人一次性看完的感觉,只是想起来就会默默的看上几集,欣赏这个奇妙宇宙的社会与生态,可能是阅历不够吧,但即使是浅见,个人觉得不要尬吹更好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8-5-7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TV 独特的艺术手法
首先呢,先献给路人一句老话,不要吐槽画风唉喂(笑),可能大家都看惯了萌系画风一时有点不适应,但上个世纪主流漫画就基本都这样啊,而且真的越看越觉得这反而是加分向,古希腊美学懂不懂(笑)。再专门说JOJO一二部,简略点吧,我尽量到时候写个长评。也就谈动画,个人表示,目前其他几部改编的都有不少问题,但这部可以说相当还原相当稳,甚至有超越一部分,原作无法使用的音乐和动态光影效果很出彩,发挥了动画的优势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11-13 / 标签: 漫画改 TV 热血 西部片
作为JOJO系列的粉丝其实觉得三部有点黑历史,尤其是这前半段,荒木老师的设定,战斗,风格还不够稳定,埃及篇后表现才感觉大为出色,作为原作党也表示TV的分镜,作画水平还是略有欠缺,建议路人还是不要从三部动画入坑,其他几部或者原作我认为是更好的选择,但是作为之后的JOJO核心系统替身的创始又不得不让人重视,于是就严苛点折个中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5-7 / 标签: 西部片 漫画改 TV 热血
万恶的原作党来啦(笑)。埃及篇我觉得比起前半段是有不少提升的,智斗成分越来越精巧复杂,替身的数值战术也趋于稳定,这一段可看性非常高,尤其是大决战,可谓是JOJO系列最经典的战斗之一,动画OP制作组的彩蛋和画质(仅限OP)更是令人大呼过瘾,可见其用心,还有声优的发挥也很棒,尤其是子安武人配音的dio让我这个坚定的dio黑都表示相当还原乃至超越原形象,生动诠释了什么叫恶人的救世主。唯一比较遗憾的是画面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11-13 / 标签: 漫画改 TV 热血 伪日常
第四部可以说是JOJO系列最独特的一部,战斗最有趣的一部,在其他都是十分大亦或压抑的环境设定下,该部却有些异乎寻常的日常的轻松,然而荒木老师手法高明就在此,用一件件事来引出小镇所埋藏的危机,宛如侦探小说,抽丝剥茧揭示了平凡下面的不平凡。谈谈动画,我觉得相比原作的优势就是电台音乐等使用,更令人有上个世纪的代入感。但是画面的问题着实严重,尤其是崩坏杀手的出现让人喷饭,稍微对比下原作就会让人哭笑不得。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TV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9-30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9-10-19 / 标签: 汤浅政明 TV 漫画改 运动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2-18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京阿尼自己定义了一次中二 有人反对,但请恕我引用一句,单纯的反对却不提出意见,还不如提出所谓的错误结论来,只有否定是做不到任何事的(再说动画跟文艺作品的赏析真的有完全的正确吗)。 我很欣赏京都的魔改能力,观赏度和深度较之“忠于原著”的第二部,这部还是可靠的多。值得一看 我大胆理解:京都对中二的定义,广义上,还是人类的理想主义特殊时间的表现罢 作为中二过的人,表示那句人一生都中二,有些道理
看过的标签
- 21TV
- 10漫画改
- 6剧场版
- 5京阿尼
- 5热血
- 5MADHouse
- 3BONES
- 3汤浅政明
- 3轻小说改
- 2今敏
- 2伪后宫
- 2战斗
- 2森见登美彦
- 2治愈
- 2西部片
- 2经典
- 2凉宫春日
- 2原创
- 1爱
- 1GAL改
- 1小说改
- 1另类空想
- 1ufotable
- 1童年
- 1空想科学
- 1歌剧
- 1伪日常
- 1独特的艺术手法
- 1有点不同的轻改
- 1舞台
- 1氷菓
- 1奈绪蘑菇
- 1欧美
- 1漫改
- 1推理系
- 1小清新
- 1奇幻
- 1萌
- 1Type-Moon
- 1人生
- 1Nitro+
- 1搞笑
- 1吐槽
- 1科幻
- 1key
- 1骨头社
- 1庵野秀明
- 1百合
- 1Fate
- 1萝莉
- 1催泪
- 1原创结尾
- 1SUNRISE
- 1cowboy
- 1渡边信一郎
- 1菅野洋子
- 1校园
- 1青春
- 1虚渊玄
- 1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