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2-2
制作崩得厉害,不过剧情还是颇为可圈可点的--尤其是这份青涩感更是时不时令人哑然失笑。 // 以为最后一集制作就能回光返照的我果然还是太年轻。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0-24
怎么说呢...心疼仙人掌?好好的小说人设基本上被动画给糟蹋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20
人设好评/男主声优好评/细节差评/节奏差评/改编差评。不过这个本来就不太适合动画化?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24
相比前作有些后劲不足。虽然可以看出作者试图引入新角色来缓解剧情缺乏张力的问题,但是感觉效果还是比较有限的。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10-24
披着萌系动画外衣的严肃科幻?可惜作画不太好,希望bd能修多少修多少吧...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10-24
动画的水准相当不错,但是这个动画完全碰不到我的笑点...具体而言就是作者在搞笑上用力过猛,反而完全不好笑了;相比之下阿库亚大人的水准就高得多。感觉作者在现实生活中应该是个比较无聊的人吧...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10-19 / 标签: 2017年7月 SILVERLINK.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10-24
动画水准高出多数同题材作品/机战做得非常用心。但是感觉节奏太快(其实原作的真正亮点还是男主,但是作画显然更擅长硬核机战片?所以错位感总是挥之不去) -
洁癖男子!青山君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坂本拓(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松浦有紗
2017-10-24
作画精良,至少不拖原作后腿。剧情稍为有点弱,“洁癖男子”的设定很有趣,可惜不是一个能深挖的idea,像坂本一样见好就收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10-24
杰出的商业作品:优秀的人设(甚至有效使用了前作的人气)/可圈可点的作画(作画稳定/时有亮点)/不过不失的剧情...这素质甩出90%的作品两条街。但是这归根到底只是一部商业作品,从其中看不出作者有什么追求和新意...可惜。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20
剧情只能说不过不失,分数主要给京阿尼。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10-27
动画版权在优酷,漫画版权在comico?总之不是很出名的一部番。虽然中规中矩,不过如今在业界中规中矩已经是个褒义词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0-20
制作精良/原作OK/ED插入时机好评/我喜欢雷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5-13
动画水平吊打一众漫改 / 果然我还是更喜欢打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