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8-3-7 / 标签: 2016 漫画改 Hoods_Entertainment TVA
狂気 会说黄段子有泪痣的晴明好评w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3-7 / 标签: 2010 P.A.WORKS key TVA
当初几度弃番……音乐还可以。 -
驯龙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1话 / 2010年3月26日 / 迪恩·德布洛斯 / 克里斯·桑德斯
2018-3-7 / 标签: 2010 剧场版 梦工厂
这是狗狗吧………… -
守护者联盟 Rise of the Guardians
1话 / 2012-11-21 / Peter Ramsey
2018-3-7 / 标签: 2012 剧场版 DreamWorks
7- 近年来梦工厂比较能拿出手的片子。 -
埃及王子 The Prince of Egypt
1话 / 1998-12-18 (美国) / Brenda Chapman, Steve Hickner, Simon Wells
2018-3-7 / 标签: 1998 剧场版 DreamWorks
7+ 当年历史课上给同学们放的这部w音乐加分,歌剧更适合表现这类型的故事w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8-3-7 / 标签: 2010 剧场版 吉卜力 米林宏昌
7- 结尾仓促了点。美术和音乐真奢侈啊…… -
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1话 / 2003-06-11 / Sylvain Chomet
2018-3-7 / 标签: 2003 剧场版 法语 西维亚·乔迈
8- 悲伤是这世界的真相——黄金年代的逝去,昨日世界的哀叹。 -
魔术师 L'illusionniste
1话 / 2010年6月16日 / Sylvain Chomet
2018-3-7 / 标签: 2010 西维亚·乔迈 剧场版 法语
7- 演出很不错,剧本让人想起《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18-3-5 / 标签: 1999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押井守 冲浦启之
8- 犬狼传说系列里相对来说有知名度的作品,冲浦启之证明了自身的天才,也收获了世俗的幸福。p.s.有朋友曾经想试着剪一个配wave的mad,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18-3-5 / 标签: 2014 剧场版 汤姆·摩尔 Cartoon_Saloon
7- 手法和凯尔经略有差别,诗歌和抽象画比例明显下降,是为了照顾movie-goer的理解力嘛(笑 美术和音乐保持高水准,除了狗狗外挂太全能以外没啥好说的w -
凯尔经的秘密 The Secret of Kells
1话 / 2009年2月11日 / Tomm Moore
2018-3-5 / 标签: 2009 汤姆·摩尔 剧场版 Cartoon_Saloon
8- 基督教僧侣和爱尔兰吟游诗人的合作却导致了文化侵略……Aisling再无法与人言,意指被同化的异教徒在新神“圣临”之后失去了权柄…… 至于维京人,借用当年有人写给《大明劫》的评语:王朝会死,paper不灭! 绝美的美术绝赞的音乐w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8-3-4 / 标签: 2006 MADHouse 剧场版 小说改 今敏 井上俊之 安藤雅司 冲浦启之
8- 多么华丽的迷惘…… -
源氏物语千年纪 源氏物語千年紀 Genji
11话 / 2009年1月15日 / 出﨑統 / 紫式部 / 杉野昭夫
2018-3-4 / 标签: 2009 noitaminA 出崎统 TVA 源氏物语
漫画更好。用色饱和度略高,但估计和摄影有关,私心觉着还是91版电影最贴切。CV和神思者音乐加分,看了下tag果然还是关注幼女养成的男性观众居多啊=_=…【云隐】的结尾表现得不如OVA版。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3-4 / 标签: 2006 key 京都动画 GAL改 TVA
旧友最爱的作品,当初在他的强烈安利下去看了,还是无法对这类剧情产生兴趣,只觉得演出和CV的表现不错……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3-4 / 标签: 2008 京都动画 key TVA Gal改
好几次弃番,最终看完是看了某人的演出分析……嗯果然对剧本无法产生兴趣,大量信息未补完的感觉……同年相对不错的作品吧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3-4 / 标签: 2005 京都动画 堀口悠纪子 高雄统子 山田尚子 木上益治 TVA GAL改
6+ 看的第一部key社作品xgal改,也是观感最好的一部。音乐和演出加分很多,剧情不喜欢但还算自洽。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18-3-4 / 标签: 2012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冲浦启之 大平晋也
7- 真实系作画和这种题材相性很好,叙事中规中矩。大平画的妖怪部分的好几卡让人有【乱石铺街】之感,介于真实与虚幻之间的暧昧感是做出来了,但本体又是质朴的,很难让人不产生好感的片子w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18-3-4 / 标签: 2007 短片 NHK 1min MADHouse GAINAX 今敏
7+ 看着看着就哭了…想念您啊今敏老师T T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8-3-4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新海诚
7+ 套路但不让人反感。画面和音乐加分很多,个人目前最喜欢的新海诚作品w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8-3-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新海诚
7- 从这一部开始佩服新海诚的摄影技术,同时也是最能感受到他所投入到其中的情感的作品。天门音乐加分w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8-3-4 / 标签: 2003 MADHouse 今敏 剧场版
8+ 演技细致入微,煽情克制,效果反而更好。值得国内某些人学习啊w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8-3-4 / 标签: 2006 MADHouse OVA 黑田洋介 漫画改
8- 【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信共产主义?!】 没有这句台词真遗憾( ̄▽ ̄) 漫改OVA第一梯队,除了等得太久以外没有缺点。
看过的标签
- 100TVA
- 95剧场版
- 57漫画改
- 32OVA
- 252018
- 25短片
- 212021
- 212022
- 20大平晋也
- 20小说改
- 172017
- 16MADHouse
- 14R18
- 13WEB
- 132014
- 122016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1汤浅政明
- 102020
- 92007
- 8noitaminA
- 82010
- 72012
- 72011
- 72013
- 7京都动画
- 72006
- 6游戏改
- 6Studio4℃
- 6ScienceSARU
- 6A-1Pictures
- 6AIC
- 6Netflix
- 6MAPPA
- 6冲浦启之
- 62009
- 62005
- 6轻小说改
- 52003
- 5定格动画
- 52023
- 5SUNRISE
- 52004
- 5虫Production
- 5WITSTUDIO
- 5渡边信一郎
- 5押井守
- 5CloverWorks
- 5GAINAX
- 51993
- 52001
- 4今敏
- 4今石洋之
- 4Cartoon_Saloon
- 41963
- 41998
- 41999
- 4studiodeen
- 4ProductionI.G
- 4J.C.STAFF
- 4独立动画
- 4石田祐康
- 42019
- 4东映动画
- 4汤姆·摩尔
- 4迪士尼
- 4梅津泰臣
- 3BONES
- 32000
- 3森本晃司